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遷就你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6:38 字數 2442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如果是別人,就不會遷就他。因為在乎你,所以遷就你。

2樓:yidi怡迪

╭ 那些傷,看不見摸不著,卻那麼疼那麼痛 °╭ 即便所有人都棄我於不顧,我也依舊要過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黑與白,五彩世界請滾開 °

╭ 看透的看不透的,最後終究只是不想懂 °╭ 知道的或者不知道的,都是我不想知道的 °╭ 其實我們都懂,有些事始終不用多說明 °╭ 為你做的改變你看不見 °

╭ 因為是你,所以要遷就 ;因為是你,所以會妥協 °╭ 陽光可以溫暖身體,卻溫暖不了心臟 °

╭ 聽你說的那些話,不再為了感情傷害自己 °╭ 心裡的痛你永遠不知道會有多痛 °

3樓:千尋de雪櫻

因為她/他愛你啊,所以她/他願意遷就你,包容你,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哦,千萬不要過分了哦,不然對方也是會離開你的

"遷就"是什麼意思?

4樓:瀛洲煙雨

遷就,是指完全屈從於他人的願望,而忽視自身的利益。當對方權力相當強大或問題對於自身並不是太重要時,遷就是比較有效的方式。

遷就:[ qiān jiù ]

引證解釋:

1、降格相就,曲意迎合。

王西彥 《鄉下朋友》:「在學校裡的時候, 莊道耕 就是一個最講究生活詩趣的人,什麼都有自己的方式,不能改變,也不肯遷就。」

2、遷往;遷到。

鄒韜奮 《經歷》五三:「我們的報館一面要遷就熱鬧市面的附近,一面又出不起那昂貴的屋租,所以便選定了一個零星貧民窟裡的一條小街上的一所小屋。」

5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意思是將就別人:堅持原則,不能~。你越~他,他越貪得無厭。也作牽就。

一、拼音 [ qiān jiù ]

二、近義詞:妥協、將就、姑息。

三、反義詞:順從、固執。

四、造句:

1、孩子有缺點要批評教育,不能一味遷就。

2、奶奶對明明的遷就,使明明變得十分任性。

3、老師對犯錯誤的同學總是嚴肅地批評教育,從來不遷就。

4、工作不努力的人你越遷就他,他越懶惰。

5、面對她的無理,哥哥總是一味的遷就。

6樓:不乖的

降低要求,曲意將就。指為了維持相互關係,一方願意作出自我犧牲。

完全屈從於他人的願望,而忽視自身的利益。當對方權力相當強大或問題對於自身並不是太重要時,遷就是比較有效的方式。但它容易令對方得寸進尺,從長遠看,遷就並不利於衝突的解決。

遷就不於同忍讓,它是基於愛的基礎上產生的;遷就是對所愛的人的一種溺愛即使明知道他身邊某些東西是不好的也會愛烏及烏。

7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不於同忍讓,她是基於愛的基礎上產生的;遷就是對所愛的人的一種溺愛即使明知道他身邊某些東西是不好的也會愛烏及烏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都很在乎你,怕你委屈,別一不小心傷了愛你得人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將就別人,也指遷往,遷到。

一、拼音

遷就 [ qiān jiù ]

二、出處

漢·賈誼 《治安策》:「故貴大臣定有其罪矣,猶未斥然正以呼之也,尚遷就而為之諱也。」

釋義:所以顯赫的大臣確實犯了罪,也還不直接點破他所犯的罪過,而是換一種委婉的用辭,為他避諱。

三、例句

1、老師對犯錯誤的同學總是嚴肅地批評教育,從來不遷就。

2、孩子有缺點要批評教育,不能一味遷就。

遷就的近義詞:

一、將就 [ jiāng jiu ]

釋義:勉強適應不很滿意的事物或環境;勉強。

書證:當代· 茅盾 《委屈》:「不,今天找出一件嫁時的衣服,全新的。我想可以拿出去改一改,將就對付了再說。」

例句:在農村的那幾年裡,借住的小屋千瘡百孔,只能牽蘿補屋,將就著有個住處罷了。

二、順從 [ shùn cóng ]

釋義:依照別人的意願行動,不違背,不反抗。

書證:當代·巴金 《秋》四:「他順從地忍受著一個頑固的人的任性,把一切全推給命運。」

例句:誰能讓孩子有主見又懂得妥協,既果敢又懂得順從,誰就遏住了教育的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著你,不和你計較,在這裡是貶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去做什麼事都不管不問,很順其自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的釋義

降低要求,曲意將就

13樓:和你沒約會

對 我也是這想的,給了個名稱 ,錢財還真的自己掙呀

我的意思你決定!畢竟我遷就你。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給個答案,你說了算,畢竟你們之間,對方總是讓著你。

怎樣評價「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的說法

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這種說法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不能說是因為對方喜歡你一時的感動的才會喜歡對方,這樣兩個人以後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新的矛盾,兩個人,應該相互的瞭解,才能夠繼續的在一起。那個時候也有很多人是被動的喜歡,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確定...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忍下這所有的委屈。即使在你心裡我就此成為讓你討厭的人。這句話什麼意思?求

你如果是女的 他就是 打死也要追到你,不怕你嫌棄,只要你是我的。如果你是男的 她就是 我一定要和你 好 不怕你嫌棄,只要你是我的。就是這樣咯!她移情別戀的話,就是 發空間給那個她喜歡的人看的,表示一定要做他女朋友!人對於討厭的東西永遠記得比喜歡的東西要深,所以因為我愛的人是你,哪怕我被你討厭,我也要...

所以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啊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開心 也是你高興也 是你,喜歡也是你。喜歡你啊,你是她的一切 你如喜歡,目之所及,皆為歡喜 是什麼意思?1.如果喜歡某樣東西,那麼你在看到它的時候,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快樂起來。2.你如果很開心,那你看什麼都覺得很不錯 3.就是告訴你,要每天開心,只有這樣,你的心情才會變得快樂以上個人見解沒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