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忍下這所有的委屈。即使在你心裡我就此成為讓你討厭的人。這句話什麼意思?求

2021-05-05 15:48:33 字數 6140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女的 他就是:打死也要追到你,不怕你嫌棄,只要你是我的。

如果你是男的 她就是:我一定要和你「好」,不怕你嫌棄,只要你是我的。

就是這樣咯!

她移情別戀的話,就是:發空間給那個她喜歡的人看的,表示一定要做他女朋友!

2樓:

人對於討厭的東西永遠記得比喜歡的東西要深,所以因為我愛的人是你,哪怕我被你討厭,我也要你心裡記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我願意為你忍受任何委屈和我不喜歡的事,證明很愛對方

4樓:傷感k王子

只要是你無論再大的委屈我都願意承擔無論你怎麼看待我我都一言不發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好,為你所有,有些事可能傷害到你,,使之恨她,說明她心裡有你,

6樓:___青菜葉子

他是全心全意為你好,就算你要討厭他,他也先為你著想。

7樓:

他喜歡你為你怎麼樣都好哪怕你因此而討厭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張愛玲經典語錄

9樓:阿沾

1、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2、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3、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4、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5、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張愛玲(1920.9.30—1995.

9),中國現代女作家,原名張煐,筆名樑京,祖籍河北豐潤,生於上海。7歲開始寫**,12歲開始在校刊和雜誌上發表作品。1943至2023年,創作和發表了《沉香屑·第一爐香》《沉香屑·第二爐香》《茉莉香片》《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等**。

2023年,張愛玲赴美國定居,創作英文**多部,但僅出版一部。2023年以後主要從事古典**的研究,著有紅學論集《紅樓夢魘》。2023年9月在美國洛杉磯去世,終年75歲。

有《張愛玲全集》行世。

她的**無論是超越雅俗,還是對邊緣化小人物的深入描寫,都是20世紀40年代的其他任何作家無法比擬的。因此她的**不能歸於任何一個**流派,而是個獨特的存在,為中國**史做出了獨特的貢獻。

張愛玲貢獻了一批文學精品,創造了寫實**的新高,在中國**史具有座標的價值。

10樓:小青蛙跳著走

1、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

2、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3、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4、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

5、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一種袖珍戲劇。

6、出名要趁早,來得太晚的話,快樂也不是那麼痛快。

7、教書很難――又要做戲,又要做人。

8、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蝨子。

9、最可厭的人,如果你細加研究,結果總髮現他不過是個可憐人。

10、生命有它的圖案,我們惟有臨摹。

拓展資料:

張愛玲,中國現代作家,原籍河北省唐山市,原名張煐。2023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

張愛玲的**,無論結局是好是壞都給人以一種悲涼的感覺。張愛玲文筆冷靜,**常用第三人稱即「他」來描寫,以一種全知的視角來敘述,**中雖然沒有摻雜太多作者個人的情感,但是感情基調悲涼。

評價:張愛玲當然是不世出的天才,她的文字風格很有趣,像是繞過了五四時期的文學,直接從《紅樓夢》、《金瓶梅》那一脈下來的,張愛玲的**語言更純粹,是正宗的中文,她的中國傳統文化造詣其實很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床前的明月光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2.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

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3.

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4.

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5.你在做什麼?

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

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6.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7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8.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9.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10.

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2.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14.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15.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16.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17.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8.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19.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20.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經典臺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平凡沒什麼不好,平凡才最有力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陳欣怡!

應該是這句吧,從一開始就有,最後的時候也出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便利貼就是想要的時候隨手就可以拿到,不想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扔掉。好撕,不粘手。不留痕跡,容易忘記。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句了,個人認為很有創意也很好玩噠~

16樓:匿名使用者

紀存希* 我終於套到你了,這個戒指不僅僅是

17樓:只等輩子

第一集 加油,陳欣怡

爸爸:王子為什麼會看到灰姑娘

18樓:

-命中註定-

(1) 加油,陳欣怡!

(2)只要願意付出 幸福就會自己敲門

(3)平凡沒什麼不好 平凡才最有力量

(4)王子雖然看見了我 我卻不懂得怎麼當一個公主

(5)與其去當配角 還不如去當他生命中永遠的女主角

(6)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7)與其一直說對不起 到不如想辦法幫自己加油

(8)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有希望

(9)今天不做便利貼,改當強力膠 就算被撕下來,也要扒下他們一層皮!

(10)她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就是便利貼女孩

(11)我是想放過我自己

(12) 我喜歡贏在起跑線上的感覺

(13)只要是所有人都很有興趣追求的東西,我就沒興趣 相反那種未經挖掘的璞玉,從發掘,打造到炒作,要怎麼樣全憑我個人的本事。

(14)始亂終棄就是混蛋

(15)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早已經習慣了。

(16)最可怕的是那些一無所知,又一無所有的人!

(17)希望找到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他

(18)沒有個性就是我的個性!

(19)請不要把眼鏡隨便放在地上.

國漫中你認為最虐心的臺詞是哪句?

19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臺詞比劇情更感人系列。我們看動漫的時候經常會被一些劇情感動到,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那些催人淚下的畫面裡面比劇情更感人的是臺詞。

《狐妖小紅娘》

只不過,到了下輩子,你還能認得出我嗎?這一句臺詞是紅紅對東方月初說的,在第一世的時候,東方月初一直在追求塗山紅紅,但是塗山紅紅因為身份和人妖世仇的原因一直在迴避東方月初,她不僅拒絕東方月初,還曾經與他刀劍相向。但是最終他們還是看清了自己的心,東方月初死去的時候,終於明白自己心意的紅紅對他說了這一句話。

《刺客伍六七》

我今天就要帶她走,我看哪個敢攔我!伍六七的真實身份是玄武國的高階刺客,他雖然暫時失去了記憶,但是腦海中還是會保留著之前的一些痕跡。在第一季的時候,他保護了受傷的梅花十三,對她說了這句話,但是這句話觸動到了大家並不是因為他和十三之間的感情,而是大家心疼伍六七沒有失憶之前的遭受到的背叛。

《全職高手》

休息一年,然後回來。這是葉修被嘉世開掉之後的說的話,他是最優秀的榮耀職業選手,可是沒有商業價值的他最終只能被戰隊拋棄。他離開了戰隊,失去了「一葉之秋」,失去了資源,失去了參賽資格,很多人都認為葉修這回肯定涼透了,可是葉修對於這個困境,他只是平淡地說一句「休息一年,然後回來」,雖然他說的語氣很平淡,但是我們誰都聽出來了他話中的辛酸無奈和對榮耀的堅定。

風語咒》

我的記憶裡除了**,就是你。雖然《風語咒》的主打感情是親情,但是他的母親卻不是唯一的淚點。我覺得這部電影觸動我最深的就是小魔女死的時候。

小魔女是被派來殺他取走他體內的東西的,修習的法術是黑暗的,按派別來分,這是一個妥妥的反派。可是她是反派卻不代表她沒有感情,她快要死掉的時候對男主說的這句話,真的是讓人很心疼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末將於禁願為曹家世代赴湯蹈火。——

鎮魂街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萬水千山,你願意陪我一起看嗎?——狐妖小紅娘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鬥破蒼穹要想成為強者,就要回避心中的恐懼,恐懼並不是弱點。強者,是要讓你的對手比你更恐懼——蓋聶

有些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是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的強——蓋聶失敗的人只有一種,那就是抵達成功之前放棄的人——蓋聶弱者沒有資格要求公平——衛莊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背影我要用一輩子去眺望——赤練天下皆白,唯我獨黑。非公墨門,兼愛平生——墨家鉅子弱者,總喜歡用理由來解釋結果——勝七

21樓:180楊家將

自以為心若頑石,卻終究人非草木。

─ ─《魔道祖師》是非在己,譭譽由人,得失不論。

─ ─《魔道祖師》憑什麼你的知遇之恩,要別人來付出代價!

─ ─《魔道祖師》殿下,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 ─《天官賜福》

藍曦臣,我這一生害人無數,殺父殺兄殺妻殺師殺友!天下的壞事我什麼沒做過?可我獨獨沒有想過要害你!

─ ─《魔道祖師》

他哽咽著道:「……你說過,將來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屬,一輩子扶持我,永遠不會背叛雲夢**……這是你自己說的。」 沉默片刻,魏無羨道:

「對不起。我食言了。」 ─ ─《魔道祖師》

「魏無羨!當初你失蹤三月,我替你揹負三月隨便。後來十三載尋魂,替你存下十三年陳情!

可是你告訴我,憑什麼…憑什麼你口口聲聲都只是那一個人的名字!!!魏嬰!我是真的恨你……罷了,雲夢雙傑只剩我一個人…也好……」

─ ─《魔道祖師》

管他熙熙攘攘的陽關道,我偏要一條獨木橋走到黑。 ─ ─《魔道祖師》

是,我騙你。我一直在騙你。誰知道騙你的你都相信了,不騙你的你反而不信了呢? ─ ─《魔道祖師》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遷就你什麼意思

意思是如果是別人,就不會遷就他。因為在乎你,所以遷就你。那些傷,看不見摸不著,卻那麼疼那麼痛 即便所有人都棄我於不顧,我也依舊要過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黑與白,五彩世界請滾開 看透的看不透的,最後終究只是不想懂 知道的或者不知道的,都是我不想知道的 其實我們都懂,有些事始終不用多說明 為你做的改變你看不...

怎樣評價「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的說法

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這種說法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不能說是因為對方喜歡你一時的感動的才會喜歡對方,這樣兩個人以後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新的矛盾,兩個人,應該相互的瞭解,才能夠繼續的在一起。那個時候也有很多人是被動的喜歡,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確定...

,所以18是倍數,3是因數,因為1836,所以18是倍數,3是因數。

不能把一個數單獨叫做倍數,只能說誰是誰的倍數。xx錯誤 因數一樣 錯。因為因數 倍數是互相依存的,只能說誰是誰的因數 倍數 不能說誰是因數 倍數 因為18 3 6所以18是倍數,3是因數.判斷對錯 因為18 3 6,所以18是3的倍數,3是18的因數,因數和倍數不能單獨存在,所以本題說法錯誤 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