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主動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2021-03-04 07:26:38 字數 1086 閱讀 5450

1樓:第一養生館

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但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會找到那個對的人,但前提要做個更好的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提高自己。

2樓:yp朵兒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有些事情急是急不來的,要看緣分的,緣分來了,一切就水到渠成,有些人,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人,卻是最適合你的人。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就算一開始喜歡我後來又不喜歡我了我好命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你,就算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又不喜歡你了,你覺得命好內苦,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容

呢?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性格不合適,還是說是其他的原因?因為如果說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是他的原因,但如果說很多人喜歡了你以後都不喜歡,那麼問題可能就出在你身上了,你就得從自身找原因了,是因為你的性格,還是說是其他原因,你就得仔細的想想了,因為如果說你要是一直沒有找到你的原因的話,那麼很有可能下一個男生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失身就好,渣男很多噠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緣分啊就是比一般人來的晚,這不用擔心,不喜歡你不代表你不好感情這東西看緣分看開點什麼事情都過不去了,慢慢來不要急記住一個成語寧缺毋濫,我們還年輕,何必急於這一時,該來的總會來。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文靜的關係嗎?要勇敢的與他們說話表達,還有把自己打扮漂亮點

7樓:丹青

那就改變形象吧。相信總有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改變,眼睛改可愛一點的髮型也要改,現在的男的喜歡萌的 放心吧是女人總會有人要的,只是要的男人看是什麼樣的,

9樓:璦_凌

我也想知道,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是不到,時機未到!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主動的女生,為什麼男生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女追男來隔層紗!主動的女生更加活自潑,更傾向於外向bai可愛型的,男生du 對太矜持的女生會覺zhi得有距離感吧,主動的女dao生更加親和點,而且不是交往的話這個想法更貼切吧,對於自己的戀人的話估計會蔽虧激慎重一些!換角度思考,你一直在想,空坦對方怎麼不來找你,是不是不喜歡你,可對方也在想,你怎麼不...

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打傘,男人為什麼不喜歡打傘

對於身份大多數人來說,男生他們的頭髮都是非常短的,所以他們完全沒有必要打傘,就算是雨把頭髮淋溼了,他們也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去洗頭,就是比較方便,也不會像女生一樣洗一次頭髮是特別麻煩的。 以心 我作為一名男生來解答一下你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是說我們男生不喜歡打傘,只不過有時候比較粗心大意一些,明明知道外面...

為什麼女生都不愛主動為什麼女孩子都不喜歡主動搭理男生?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