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導致以前的朋友都不怎麼找我聊天而且我就是話題終結者跟別人聊著也就

2021-04-19 10:42:44 字數 2315 閱讀 1731

1樓:ak撿故事的人

不說其他

復的,多讀書多看制報,相交高知識分子做朋友就看點兒有內涵的書,如果只是想和朋友閒侃,看看微博熱門,娛樂八卦瞭解瞭解最近動態足以。不過為了長期發現,還是建議多讀好書。不一定是名著,現在微博,豆瓣暢銷書也行。

再不濟,也要看看權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就是這樣的,病態的,其實他們也只是秀。確實在乎友情了就約出來,不要說自己沒時間,這才是人與人之間真正的交往!

3樓:jjddhh煩惱

別想太多,話少事不差就行

4樓:寶塔送河妖

插不上嘴是因為你瞭解的少 瞭解的少就不敢開口 所以要多讀書 多接觸

我不會聊天,我說一句別人就不會接下一句了,我是話題終結者怎麼辦啊?

5樓:土豆燜土豆不熟

多讀書多看最近新聞

多看電影

懂得多,自然就知道的多。

首先學會傾聽,然後知道多點對方近況等,至少有個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辦法。不會聊天的人是很差勁的。這個需要情商,越挫越勇就好了。

7樓:5000融信通

多看看書

看看電視裡面演的親情劇,關心關懷別人的話

8樓:美美美車

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書 多跟有趣的人在一起 觀察他們怎麼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給我一個最動情的鼓舞,

以前女朋友經常會主動找我聊天,現在一般都是我找她了,可是如果我不主動找她聊天,她很少主動聯絡我,比

10樓:悲催棏人生

也許以前人家主動的時候太多了有點累了!現在就是你表現爭取的機會了!多多讓她開心別讓她再心涼了!加把勁把她留住!

11樓:唯2櫻

先晾她個幾天,她就會來找你了。也許她真的有事,如果她不找你的話,那她可能不愛你了,和別人聊天發展了!那就問她怎麼回事,在看情況做答,隨機應變!

12樓:王子幫

應該是她對你有所淡化了,你要主動關心別人才可以挽回當初,祝你幸福!

13樓:大眼哥哥

那人家之前一直主動找你那怎麼說,可能她和你一樣的想法也在等你啊,都是情侶了幹嘛計較那麼多

14樓:抱泰迪熊的大腿

你多主動看看是不是她想換你主動所以這樣 要是不是 .. 樓主莫傷心

15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好嗎?這樣她才會明白啊。

16樓:銘哲墨

她找你,是因為她正好在空白期,你只是個備胎,哥

17樓:百度使用者

之前人家在乎你的時候你不在乎她現在人家覺得沒意思了

18樓:以米七零

心裡沒你啊、就這麼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對你情意薄了吧

女朋友以前特別喜歡我,現在都不喜歡我了,而且也不怎麼理我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她 你要主動找女朋友聊聊天 逛逛街 吃吃飯 看看電影或者送給她喜歡的禮物 她如果不接受 拒絕你 可能她對你沒有感情了 你要反思一下原因 是哪方面欠缺傷了女朋友的心 反思過後 向女朋友道歉 如果她接受道歉 你們還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 如果她不接受道歉 那還是分手吧 愛情是建立在雙方都喜歡的基礎上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你還是放下吧 吸取這次戀愛的經驗教訓 增強自信 去追求屬於你的愛情

21樓:喊木林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時間久也會出現一些審美疲勞,如果她對你很冷默或是不在乎你,你也耍知道,她會不會有別人追,喜歡和別人聊天什麼的,多流意下她,同時注意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22樓:藍色陽光

她另外有喜歡的人了,但也還喜歡你,捨不得放棄你,在猶豫就苦悶了。用真情感動她 ,關心她,體貼她,愛護她,為她付出,她要就給她,讓她滿足感到幸福。你愛上她,她不理解你,你一定要理解她,這樣你才能掌握住她對你的感覺和她對你的態度!

愛是雙向的。

是一種心理感受,只有雙向的愛才能碰出火花。如果你愛她,你就要把你的真誠,你的智慧和才華去展現給她。讓她覺的你是一個可靠的、能信賴的、能託付終身的人。

她才會芳心湧動,下決心把自己交給你,就不猶豫了。

為什麼我總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

好奇怪的心裡。可能是因為你喜歡獨處,不喜歡被打擾,想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吧。只是你的這種心態並不是太好,希望你能試著接受那些善意的關心,即使不喜歡也不要表露出來。性格有點內向 沒事試著聯絡吧 你會變得開朗的 怎麼說呢,對別人不懂關心,對朋友也是,你是一個內心孤獨的人,渴望被愛,被關心 人無完人!性格決...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1,男生們一般會對喜歡的女孩投入更多的精力。2,男朋友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就沒有時間去聯絡你。3,不聯絡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其實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都是會主動聯絡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但也不排除如果因為其他原因而缺乏主動,可能是因為你的不主動讓男朋友誤以為你對他沒有興趣,所以說你男朋友才不會主動聯絡你,因...

他愛我,但是不喜歡主動聯絡我。他性格內向,自我。我喜歡粘人,撒嬌。我該怎麼辦

雖然你們倆的性格截然相反,但是我想他之所以會願意與你在一起一定也喜歡你的性格,所以你不需要改變什麼你只按自己的方式與他在一起,相信什麼問題都阻擋不了你們 內向的人一般和他相處久了就好了,我哥也是一個內向的人,但是他和我回永遠不是一個內向答 的人,他有時候和我說的話都不會和父母說,他的夢想,只有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