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動聯絡,就代表真的不喜歡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2-01-05 23:05:38 字數 4502 閱讀 7479

1樓:文具盒丶

巨蟹和雙魚他們,如果不和你聯絡,說明真的不喜歡你。

2樓:錦鯉瘦

我覺得雙魚座算一個,雙魚座的人很活潑浪漫,如果他們不主動聯絡,就代表真的不喜歡你。

3樓:空木蓮花

天秤座,射手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是比較真實的,不主動,一般就是不喜歡。

4樓:愛sunny拾柒

巨蟹座的人比較擅長偽裝自己,不愛表達自己的情緒,特別悶騷。

5樓:你還沒完沒了

白羊,白羊座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是很主動的,不可能不聯絡。

6樓:sunny不涼

射手座敢愛敢恨,水瓶座追求真實,巨蟹座不主動就真的不喜歡。

不聯絡你不代表不喜歡你,其實心裡愛慘了你的3大星座有哪些?

7樓: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有一類人,他可謂是十分的寡言少語,並且對於自己的情感也不是太能夠流露出來,但也並不是他的情感明顯表達出來,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了,而在12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屬於不聯絡你,但是心裡卻十分喜歡你的呢?

第一個的話就是金牛座了,我們知道金牛座的性格特點就是比較的老實,這也就導致了他情感表達不是特別的好,所以在很多時候他都不會主動的去聯絡你,但是你要知道他的內心其實是十分的愛你的,如果你一旦有什麼事情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是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的,默默的為你付出著,當我們遇到一個金牛座這樣默默的愛著你的時候,那麼你肯定要把握機會,不要讓他從你身邊溜走了。

第二個的話就是水瓶座了,我們都知道水瓶座,她的性格就是外表剛硬,內心卻是十分的柔軟,所以她在與人溝通方面也是不會把自己的情感流露出來,更不會去主動的聯絡你,她只會把自己的情感藏在自己的心裡,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的對她發動情感攻勢,那麼她也是很容易就會告訴你,她真的喜歡你的。

最後一個的話就是巨蟹座了,我們都知道巨蟹座,他的星座圖是一隻揮舞著鉗子的螃蟹,螃蟹我們都知道他的外殼是極其堅硬的,那麼這也就導致了他不會去主動的表達他自己的感情,而是等待著,其他人對他表達出喜歡,只有當別人表露出喜歡他,他才會把自己的強硬給撤銷掉,表露出巨蟹座心裡的柔軟。

我們要知道,維持一段感情最重要的辦法,其實就是彼此雙方多多溝通了,那麼當然有一方不太善於溝通的時候,這就要求另外一方要時常的去彌補這樣的缺點,讓彼此雙方都知道這個愛一直沒有停止過。

8樓:愛sunny拾柒

射手座、摩羯座和雙子座,他們不喜歡主動,所以即使喜歡也不會主動聯絡你。

9樓:你還沒完沒了

雙魚,他們比較內向,怕聯絡你你不理,所以不敢聯絡。

10樓:

雙魚座,天瓶座和巨蟹座他們越愛對方就越會為對方考慮。

不聯絡你就代表放棄你的3大星座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有著多愁善感的性格,在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選擇一直主動。總會控制不住想跟他說話,但是主動久了也是會累。沒當這種時候,多愁善感的人還是不會選擇放棄,也會有一些果斷的人中這時就會選擇不再去聯絡,而且這樣的不去聯絡也就是徹底放棄了。

連挽回的想法都不會再有了。我覺得再十二星座中雙子座就是很典型的存在

雙子座的人在感情中很主動。總是能言善辯的,也很會找話題去聊天,但是自己主動久了以後也會累。在長時間得不到迴應的時候,他就會選擇放棄了。

而且雙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較受歡迎,他也不止一個選擇,所以如果有一天,雙子不再主動聯絡你,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對你的熱情淡了,只要冷下來沒有聯絡,你也不主動,那麼也就意味著要放棄你了。

第二名的就是水瓶座了。水瓶座的人本身對待感情就是很謹慎很被動的,當他選擇主動的時候就已經是做下了很大的決心。

當他再主動後沒有得到想要的,那麼他就會收起自己那顆主動的心。水瓶座的人會很絕情,走不出傷痛,只好變得無情,不會給對方一點機會。他們會剋制不再想你,直到忘記你。

最後就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人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他們一般比較衝動,在愛情中,會保持著自己的熱情。

不會無緣無故的就不聯絡對方,若是開始忽視,那就代表激情褪去,不想要再繼續了,不聯絡你,就是發出想要分手的訊號。

不管是什麼星座的人我都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在愛情中不卑微,也會被自己愛的人心疼呵護。

12樓:

獅子座,白羊座和金牛座,這三個星座一般會很主動,如果不聯絡的話,絕對不是因為忘記了或者太忙了,原因只有一個,永遠不再聯絡,放棄了。

13樓:

我聯絡不聯絡你的三個星座應該是天平座,白羊座和雙子座,他們人比較固執,想到哪兒做到哪兒?所以既然是不和你聯絡,就是有一定的道理,他可能認為你的人品不太好吧!

14樓:

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一旦決定的事,就不會藕斷絲連,拖泥帶水,不聯絡說明你已觸碰了他們的底線!

15樓:強強強

不聯絡你並不代表不放棄你的三大星座,白羊座,天秤座和天蠍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就代表放棄你的3大星座分別是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白羊座有一種讓人看見就覺得開心的感覺,因為總是看起來都是那麼地熱情、陽光、樂觀、堅強,對朋友也慷概大方,性格直來直往,就是有點小脾氣。白羊男有大男人主義的性格,而白羊女就是女漢子的形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無關,還是個體性格,思維有關係的

18樓:香羽冰珣

好像和星座沒關係吧,人不都是這樣的麼

19樓:來自九十渡絕色難求的西洋菜

小編,我不知道,你這說的話,好像,很羨慕自己似的

20樓:樂觀的藍陡肉

如果你在她心裡沒有一個重要的位置,任何星座都有可能

21樓:嘩啦啦嘩啦啦

如果不在聯絡了白羊座,水瓶座和雙魚座的可能性最大

22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我感覺有白羊座,水瓶座還有比較主動的雙子座。

23樓:想名字太麻煩了

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

24樓:靈露勒琳佩

雙子座、水瓶座、獅子座

25樓:田飛虎

巨蟹座。水瓶座星座的人。

26樓:百花憐度

那這應該是有天蠍座吧?

不主動聯絡你,就已經是不愛你了,比較絕情的星座有哪些?

27樓:小恐龍愛答題

對於熱戀中的情侶,兩人總是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就算有一時的不在身邊,也會保持網路或者**聯絡的,針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不主動聯絡你,就說明不愛你的幾個星座有,白羊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天蠍座。

白羊座的人很實在,注重行動,著眼於現實。他們心裡是藏不住事情的,如果對於一個人非常喜歡,他們會表現在行動上,令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他們不做作,敢愛敢恨。同時他們會忍不住的主動聯絡對方,倘若,一個白羊座的人不主動聯絡你了,那肯定是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沒有再挽留的必要了。

射手座的人都向往自由這是大家普遍的認識。他們對待感情不是很認真,生性浪蕩,他們不太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即使是物件也不例外。他們總是注重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看的是最重要的,所以說,他如果不主動聯絡你了,就說明他不愛你了,並不會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逐漸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忘了你。

28樓:sky2她心

我覺得比較絕情的星座有白羊座,水瓶座,他們對待別人都很冷漠。

29樓:江江學姐

巨蟹座,射手座和天蠍座,愛的時候是深愛,不愛的時候就會很決絕的走掉,而且天蠍座在感情裡面也比較理智。

30樓:bangbang懟呀懟

比較絕情的星座有天蠍座,巨蟹座和摩羯座,尤其是天蠍座,如果決定不愛你了就永遠不會回頭找你

31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雙子座,摩羯座,金牛座啊,還有水瓶座的人,如果不愛對方的話,態度是很冷淡的

32樓:a喜歡李易峰

雙魚座和白羊座。因為在談戀愛期間,這兩個星座的人是比較愛聯絡對方的,一旦不聯絡對方的話就意味著他們已經不喜歡這個人了,那就趕緊分手吧。

33樓:厭離

射手座吧,因為射手座比較喜新厭舊,有了新的目標之後,可能就會不主動聯絡現在的女朋友。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1,男生們一般會對喜歡的女孩投入更多的精力。2,男朋友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就沒有時間去聯絡你。3,不聯絡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其實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都是會主動聯絡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但也不排除如果因為其他原因而缺乏主動,可能是因為你的不主動讓男朋友誤以為你對他沒有興趣,所以說你男朋友才不會主動聯絡你,因...

金牛座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都9012年了,竟然還有人相信星座?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對異性更有吸引力就不會擔心這個了?如果自己本身不值得那個男生喜歡,在這裡提問了,即使得到的是否定答案,又有什麼用呢?不喜歡還是會不喜歡.當然咯,如果你聽了哪位星座大師的分析認為是喜歡你的,又另當別論了。總之,迷信星座,血型,任何東西都沒用,...

通常男的喜歡人,都會主動聯絡是這樣嗎??不聯絡就表示沒好感??不喜歡

不一定的,看年紀,年輕的男的,害羞的男的,喜歡也不一定有勇氣主動聯絡,給對方一點信心如果對方還沒表示就可能不喜歡了,通常男的主動聯絡幾次沒有得到女方的迴應的主動,可能就認為女的不喜歡,感情需要互動的 不會,有些因為性格原因很被動,但不聯絡不表示就沒有好感,不喜歡,有些是不知道說什麼。不是吧,有些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