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2021-07-08 12:04:25 字數 825 閱讀 2186

1樓:少年識愁

都2023年了,竟然還有人相信星座?

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對異性更有吸引力就不會擔心這個了?

如果自己本身不值得那個男生喜歡,在這裡提問了,即使得到的是否定答案,又有什麼用呢?不喜歡還是會不喜歡.當然咯,如果你聽了哪位星座大師的分析認為是喜歡你的,又另當別論了。

總之,迷信星座,血型,任何東西都沒用,你總要值得別人喜歡你才有價值。

2樓:休納蘭

根據你的描述,男生從來都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因為他特別忙,或者是別的原因,你不要想的太多,如果你們兩個是情侶關係的話,你就應該相信他,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找他呀,和他在一起,看的出來你很在乎他,所以才會這麼問,才會這麼害怕

金牛男友不主動聯絡我是他不愛我嗎 30

3樓:樓主快跟

呵呵、妹妹你不用著急.金牛男是這樣的.一但認準你他是很難變的.跟他的步調走就行了、他們不愛聊天.不會哄人.不會說好聽的.

金牛座男生平時不主動聯絡我,但是見面就很曖昧,是什麼意思

4樓:laolian世界

他不喜歡你,但是如果接觸到你,就想佔點便宜。生理需要嘛。你謹慎些的好。是你的「菜」他會表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生的基本性格 金牛座男生個性溫和順從,喜愛和平,崇尚和睦,性格回沉穩,總是三思而後答行。對人對事態度慎重,趨於保守,固執且一根筋,常會被人稱作不懂變通的頑固派。極具韌性,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情,不管多大的困難也要堅持到底。

有較...

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情況

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牽腸掛肚 第一種情況是他不喜歡你 第二種情況是他非常非常喜歡你,但是很多時候你對他的表現讓他非常非常失望,能做的都做了,只是不確定了 現在的男的比女的還矜持 肯定是你欺負他太多了 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把你放心上了,即使再忙也會抽空聯絡你的。嗯,我前男票也是這樣,然後...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 從來不主動看我碰我 從來不主動牽我手 從來不主動親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特別矜持,越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越不敢主動,男孩子主動點就解決了嘛 女生嘛,有時就是如此了,比較 傻 有時候寧願錯過了,也不主動,所以,你對你女朋友的不主動也應該釋懷了,你自己不是也明白你們是相愛的嗎?那就已經足夠了啊望採納 那是女孩子特有的矜持,應該是這個女孩比較保守,臉皮薄。你遇到好女孩兒了...

喜歡的女孩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我追的女生從來不主動聯絡,是不是表示她心裡壓根不喜歡我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我想有兩方面原因 一,這個女生性格就是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特別是長相 不是的哦。我bai 就不是怎麼很主動du。如果你喜歡她。zhi找個適當的dao場合。表白。這樣版看起權來,你很勇敢。要麼約出來吃飯。記住一定要自己結帳。因為男人結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