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最佳配偶的星座是,雙子座男最佳配偶星座是什麼?

2022-01-05 23:05:39 字數 3386 閱讀 6618

1樓:邵素潔伏全

雙子座和獅子座

雙子座:獅子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

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在性生活方面,多變慾望的雙子座有時令獅子座很迷惑,究竟是否我有問題?其實只要你發揮你全心全意的熱愛,就可破解雙子座這種假冷感。

2樓:及雁家癸

問別人不如問自己哦,我給你想一辦法,你把十二星座寫在紙上,然後抓。抓到那個星座,那個就是你的最佳配偶星座。此方法僅供參考

3樓:

獅子座和雙子座是最佳的配偶哦,也是12星座裡,最完美的一對組合呢。

同樣的也屬於最不合適的一對。

4樓:阿痴海漆定

雙子對射手,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白羊也可以。

5樓:蔣馳穎宛津

是水瓶座、天秤座!

絕配哦。默契度百分百叻!

同屬於風向星座的他們、擦出愛情的火花還不容易?!

都喜歡玩。有一樣的愛好還不合得來?!

所以說。水瓶、天秤是最佳絕配咯~

雙子座男最佳配偶星座是什麼?

6樓:漆豆鄂雅彤

雙子(男)+天秤(女)

速配指數:10

你倆是「天造地設型」搭配,速配指數10.0。你倆都充滿了現代感和知性,相處和交往都非常的愉快、自在,也不會太粘膩。

許多情況下你們的想法都可以不謀而合,默契十足。你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彩多姿,非常引人注目。她凡事都視為藝術與遊戲,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而知性的你,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相互給予的融洽情感。

即使偶爾有點小意見,也很快煙消雲散。若你能對她更用心一些,而她也能順應、配合你的行動,你倆的組合將是很完美的咧

7樓:明躍性凌蝶

雙子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米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佔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雙子座的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

8樓:愛崖欣

雙子座速配 水瓶,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 親情:★★★★ 獅子,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天秤,配對指數 友情:

★★★★★ 愛情:★★★★★ 婚姻:★★★★ 親情:

★★★★ 雙子,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 親情:★★★★

雙子座最佳配對物件、星座?

雙子座最佳配對星座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與雙子座最匹配的星座是水瓶座和天秤座。雙子座性格活潑善變,才華橫溢,具有兩面性,心情決定性格的改變。雙子座女生:

水瓶座男生性格崇尚自由,特別開放豁達,跟雙子座女生性格相似,兩人戀愛輕鬆不會將愛情變成責任,沒有任何壓力,屬於天造地設的一對。天秤座男生貪圖新鮮,性格崇尚自由輕鬆,天秤座男生跟雙子座女生在一起會默契十足,永遠都保持新鮮感,不喜歡被拘束,對於生活有著美好的嚮往,兩人在一起能夠將生活過得多姿多彩。雙子座男生:

水瓶座女生性格執著,為人坦誠,跟雙子座男生很般配,水瓶座女生能夠讀懂雙子座男生的憂慮,兩者能夠很好地互補。天秤座女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溫柔和順,雙子座男生面對天秤座女生能夠放棄自己的自由嚮往,改掉做事衝動的特點,心甘情願跟天秤座女生組成幸福家庭。

10樓:養傲菡喻顏

水瓶座(1.20

-2.18)

善解人意、頗具威望的水瓶座異性既有冒險精神又富有情趣。你會被水瓶座異性的遠見和冒失的個性所吸引,只要記住不能理所當然地向對方提出過分要求,就一定能使生活保持新鮮,在婚姻中獲得幸福。

天秤座(9.23

-10.21)

結婚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和摩擦,這會使有些愛情迅速從熾熱轉為冰涼,但你和天秤座的情形卻屬例外。天秤座快樂的本性和你非常和諧,他(她)能使浮躁不安的你冷靜下來。

11樓:慎若薇睢雋

對於雙子座來說,如果是做朋友的話,天秤座和水瓶座最好,如果是愛情方面就正好相反,應該是美麗

**沉默的天蠍座和

實務的摩蠍座.

很有性吸引力,,能夠相互取長補短.

12樓:冷風丶

我就是雙子座的,我個人覺得雙子座與什麼星座都很匹配的,因為我個人是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的,更不應該成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之間的阻礙。

雙子座的最佳伴侶是什麼星座?

13樓:雪山青松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1名:水瓶座

配對評分:100

星座比重:52:48

配對點評: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由於您倆開放又自然的關係,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壓力不易出現在您們之間。

不過,別忘了瓶子不但博愛還有革新精神,活潑外向的您,可隨時得顧慮到瓶子的新鮮點已轉向何方,免得您被「革」掉了也不曉得!

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星座

雙子座 白羊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默契的一對。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加上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大家都是樂觀一族,白羊座和雙子座一起,熱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由於生活的態度和方式很接近,多變的雙子結合衝動的白羊更添趣味。這對組合,男雙子女白羊會更合適。因為白羊沒有雙子刁鑽的腦袋,如果是白羊座的男性遇上雙子座...

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那個星座的,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and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

雙子座的最佳伴侶是什麼星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1名 水瓶座 配對評分 100 星座比重 52 48 配對點評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由於您倆開放又自然的關係,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壓力不易出現在您們之間。不過,別忘了瓶子不但博愛還有革新精神,活潑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