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在乎你,可是表面上卻故意冷落你的星座都有誰

2022-01-05 23:05:37 字數 1002 閱讀 3096

1樓:左阿涼

摩羯座是一個非常驕傲的星座,他們要是真的關心一個人是絕對不會被對方知道的,因為他們害怕得不到迴應會很丟臉。也不知道摩羯座的這點小驕傲是**來的,反正他們喜歡上一個人是絕對不會告訴對方,只會一個人默默的付出,可能他表面上一副距離千里的樣子,可是當和你說了一句話之後,心裡可能早就已經樂開了花。有的時候摩羯座的人可能真的非常的毒舌,那也只是他們想要故意的展現出對你的不在乎而已,要是真的不在乎你,摩羯座的人可能連毒舌都懶得對你。

天蠍座就更不用說了,他們是一個把高冷貫徹到底的星座。可能是因為很慢熱的原因,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天蠍座的人特別冷漠,很不好接觸。可是當你真的和一個天蠍座的人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他們骨子裡比誰都要熱情,比誰都要對朋友溫柔。

一旦天蠍座的人認定了你,就是喜歡你,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的事情,他們也絕對會為你去做。對待朋友天蠍座也是這樣,因為他們特別的有義氣,更別說是對待戀人了。

白羊座看起來是一個很熱情很好相處的星座,可其實他們一旦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卻表現的比誰都要更加的冷漠。因為白羊座的人看起來什麼都不想,但其實他們想的特別多,他們對愛情特別的嚴謹。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白羊座可能是那種非常衝動的星座,只要喜歡了一個人就會義無反顧的去戀愛,但其實大家都想錯了,白羊座在感情面前比誰都要嚴謹,他們往往都要思索好久才決定究竟要不要和這個人在一起。

因為他們想要保護自己,很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2樓:時光匆匆

摩羯座的男生,有點悶,喜歡一個人喜歡藏在心裡,而且也會故意冷落你,想要看看你的反應,若是你知難而上的話,會變得不一樣。

3樓:小塔

雙子座的,他們喜歡你後,還是玩世不恭的樣子。對你無所謂的樣子,有時候還會逗你生氣,那是他們喜歡上你後才故意逗你的。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水瓶座的人,他們喜歡人的時候不會表達出來,很多時候由於自己的面子也不會和對方說出來自己很在乎。

我表面上很開朗,可是其實我自閉的很

一正確看待男女關係。二增加自信心。尤其是二很重要,面對男孩時要有自信,是從內心發出的對自己的肯定,而不是對對方的鄙視。高階的不多說,就從見面出聲打招呼開始吧!記得要自然哦。祝你成功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對家人一種狀態,對朋友是一種狀態,每種狀態下的你,都是你自己。畢竟人是情緒化的動物,此一時彼一時,都...

親戚故意表面上對你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故意不接電話看到你好教挑撥離間你跟家人關係說明什麼

有的人是真小人 就是見不得別人的好 嫉妒是原罪 所以沒必要因為他生氣 他的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可以了 還有這樣吃飽了沒事幹的親戚?那你就要和家裡人說說了,讓家人不要和他走太近,不要過於相信他的話,最好就是冷落他,讓他以後少登門,俗話說得好 當謊言重複一千遍,就變成了真理。如果讓他天天在家人跟前叨叨叨...

為何有的親戚見不得你過得好?表面上迎合你,背地裡使壞,嫉妒

這種人心理陰暗,儘量遠離。那你這親戚夠陰壞的,小人可是不能得罪,要不後果不堪設想 我跟比你情況還要差 父親走的早,這麼說吧,老家有套房子需要翻新,我出錢我大姑幫忙幹,其他人就背地裡使壞,我年年過年只要路過他們家門口必定多多少少買東西走一趟,他們家裡死人我去幫忙,凡是花錢的我都到場,但是他們從來不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