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一切卻什麼都不說,為什麼有的人表面上啥都不明白,可心裡早己看透一切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961 閱讀 3470

1樓:毛裡求是

大智若愚,有智慧有遠見,這樣的人會做人,明事理,能與各類人打交道,友好和諧相處能力強。

為什麼有些人心裡什麼都明白卻什麼都不說

2樓:語邇哎

人家早把你看透了,看你所作所為就跟看戲似的,有那靜悄悄的時間幹嘛不好?非得參與爭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而不說透這是一種境界!

為什麼有的人表面上啥都不明白,可心裡早己看透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源於生活積累。大智若愚,所謂難得糊塗。

5樓:離石媽

這大概就是大智若愚吧

心裡什麼都清楚

但不表現出來。

6樓:thing的春天

經歷的事情多了,看透了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不說破,這是一種大智慧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糊塗是一種難得的智慧

自我感覺彷彿看透了一切 覺得什麼都沒有意思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的人大多數都是一樣的庸俗,但有很少的一群人能看透這個世界,看透身邊的種種,厭惡人類,對所有事都沒興趣他們的思維已經超出了平凡人,他們有的會感覺孤獨,但有的不會,他們不是想太多,而是命運如此,他們沒有朋友,因為他們並不來自這個世界,可能有人會覺得他們是病了,他們所說的話都是假的,但真假誰能說算,真假對錯,因人而異,沒有真正的對與錯,只是人類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編造的框架裡不願相信外部的事物。

世界的真相是無法用言語說的,活著的意義並非生存,而是探索未知,尋求真理,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我們就是朋友!!!人不能因無知而無畏,也不能因為他人而影響你的思維,如果我們一樣可以一起**!!!不要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一樣,其實你還沒有看透,應為你經歷的還少,看的比你透的人很多,你現在等於就是沒有目標了,不是你看透了多少東西,想一下你是目標達不到而氣餒還是真的覺得什麼都沒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虛是自己感覺生活沒意思,也就是說,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擺脫空虛感可以採用以下5種方法:(1)調整需求目標。

空虛心態往往是在兩種情況下出現的。一是胸無大志;二是目標不切實際,使自己因難以實現目標而失去動力。因此,擺脫空虛必須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時調整生活目標,從而調動自己的潛力,充實生活內容。

(2)求得社會支援。當一個人失意或徘徊時,特別需要有人給以力量和支援,予以同情和理解。只有獲得社會支援,才不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3)博覽群書。讀書是填補空虛的良方。讀書能使人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使人從寂寞與空虛中解脫出來。

讀書越多,知識越豐富,生活也就越充實。(4)忘我地工作。勞動是擺脫空虛極好的措施。

當一個人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時,就會忘卻空虛帶來的痛苦與煩惱,並從工作中看到自身的社會價值,使人生充滿希望。(5)目標轉移。當某一種目標受到阻礙難以實現時,不妨進行目標轉移,比如從學習或工作以外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繪畫、書法、打球等),使心情平靜下來。

當一個人有了新的樂趣之後,就會產生新的追求;有了新的追求就會逐漸完成生活內容的調整,並從空虛狀態中解脫出來,迎接豐富多彩的新生活。當你和空虛頑強鬥爭的時候,請記住普希金的這句詩:「生活不會使我厭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有煩心的事 你能看透什麼呀 人生路還長呢 慢慢走吧 你看透的只是你認為你看透的 還有很多事 需要你去做 孝敬父母 你做了 嗎 ……

看透世間一切事 一切人 一切物 活著是不是就沒什麼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看透,就是看破。

能看破,就是放下。

真放下,你就得自在。

自由自在,離苦得樂、破迷開悟、超凡入聖。

你就是佛菩薩,趕快來給眾生講經說法吧。

多好呀祝你早日達到此境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一切不過如此,並非活著沒意思,看透的同時是更明白自己該如何去做,其實最好是問心

15樓:1號霸王

看透一切,他的弱點就不是利益,而是感情,人類最大得劣根性不是貪婪而是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看透了,放下了。說一句比較尖刻的話:大部分這麼說的人都是沒見過真正高人的凡夫俗子。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所謂看透不是指沒有意義,而大部分人對「看透」也是一種感覺而已,真正能做到這點的,必然有其一套完整的體系和認知。能做到「達」這種境界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問問樓主,樓主對人的意識,價值觀,世界觀有什麼不同於他人的見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非也!

看透了就放下了.

任何事情只要看透,就沒有那麼大的煩惱了.

就能瀟灑的去生活!

18樓:凡夫的勇敢

如果你能真正看透才是活著的意義的開始,你會越來越有意思。哈哈

19樓:張豔香

人只要活著就有意義,更何況你已經看透一切,你可以用你高尚的情操薰陶你身邊的人,現在需要拯救的人太多了,正需要看透一切的人去拯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接近於非想、非非想天人,小乘羅漢的境界,只求自己解脫;大乘菩薩在厭世出離心的同時,還有普度眾生的菩提心。

四大皆空了,才會放下萬緣,以無為心態處理世俗一切事物,反而更好。

21樓:寂泉逝邃

看透是看透,活著是活著。

世間的一切並不會因為你看透而改變,而你是否先看透了自己?

迷茫著活著的意義,就是因為還有沒看透的,比如:活著的意義。

相明明看透一切,卻還是做不到嗎

做不到的來 是的人生不源可能一塵不染,沒有一點 bai雜質,就像水清則du 無魚zhi 人生有一點甜,dao也有一點點苦,有一點點好,也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希望,也有一點點無奈,生活才會更生動 更美好 更韻味悠長。再好的人也不會十全十美,再美好的愛情也不可能纖塵不染,你若試著包容,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並...

曾經我擁有我想擁有的一切現在卻失去了一切

是你的,無論如何都會回到你身邊,不是你的,怎麼做也會離開你。所以,曾經屬於你的那些,你就當做不屬於你的。抬起頭來,重新開始吧,你仍然會得到你想要的。只要度過當前這個難關,你會見彩虹的。沒有失去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有失去也就懂得了珍惜,也明白了什麼才是自己該去用心對待的人,不是嗎?曾經擁有的一切如今失去...

一切和所有的近義詞是什麼呢,「所有」的近義詞是什麼?

所有近義詞 一共,一切,一齊,全體,全數,全盤,失記 忘掉 忘卻 忘懷 遺忘 所有 的近義詞是什麼?所有 讀音 su y u 近義詞 一共 全體 完全 全數 一切。1 一共 y g ng 釋義 總共 總括。例句 顧寶家一共五口人,就算多數是小孩子,一石糜子也不抵事。2 全體 qu n t 釋義 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