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事為什麼越用心越做不好,為什麼越是想要去做好一件事情卻越是做不好

2021-03-03 20:27:08 字數 692 閱讀 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了吧?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社會經驗,做事的時候要用腦子而不是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慨是緊張的緣故吧!亦或期望值過高!要做到心靜我想會好一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急了,太重視結果了要知道過程最重要

為什麼越是想要去做好一件事情卻越是做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弄巧成拙這句話吧?就是因為你太在乎了往往把事情想的就會向自己的思維方面偏激,你做出的結果是你滿意的,也許不是別人所滿意的!做事之前多為別人考慮你會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它太看重,太計較得失,所以會很激動,激動就容易出錯。

為什麼越想努力做好一件事卻越做不好

每個人都想把事情做好,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如果你想把事情做好的願望特別強烈,那麼你可能會給自己的壓力比別人大一些,這樣你一定會比別人要緊張一些,這樣就不利於你的發揮。另外,做成一些事兒,需要的因素往往是很多方面,當然首先自己得有做成這件事兒的能力,同時還得有促進這些事兒外因,有的時候,內因我們具備了,...

為什麼我每次越想做好一件事卻總是做不好呀

我覺得其一是,因為,無論做什麼事情,熟能生巧,只要經常做就可以更加熟練。如果是一件比較複雜的事情,那麼可能就需要長時間積累下來的經驗了。其次,就是心態和信心,即使不確定能夠做到完美,但我們應該相信自己一定會比上一次做得好,那麼我們就成功了。每一次做事,給自己一個更高一點點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去做,就...

越是想去做好一件事確越做不好的句子

1,堅持做一件事,愛一個人,或許這太理想化了,很多人都會說你傻,但是這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啊。2,堅持做好一件事不容易,放棄一件堅持了很久的事情也很難,所以還是堅持做下下去,讓不容易的事情變得不再難,加油!3,我一直堅持在做一件事,我把自己的能力練好,等機會來的時候,能有說上就上的底氣。4,除了吃飯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