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爸爸做一件事的作文,我為爸爸做一件事作文

2021-03-28 06:01:49 字數 2844 閱讀 7090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父母們大愛無疆,對我們無微不至,為我們做過的事情更是不計其數,但是我們為他們做過的事呢?曲指可數。我曾經為爸爸做過一件事,雖然不是十分順利,跌跌撞撞,可是最後終於成功地表達了我的孝心。

那天是父親節,為了給父親一個驚喜,我絞盡腦汁,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爸爸是一名教師,每天必須8點多才可回來,父親節那天正好媽媽出差不在。於是,我決定為爸爸做上一頓特別的晚餐--烤牛排。我走進廚房,從冰箱裡拿出牛排解凍,然後開鍋,上油,點火,一切都很順利,放牛排的時候由於害怕手一滑把牛排直接扔進了鍋,「嘩啦……噼啪……」頓時油花飛濺,我呆了--這可如何是好?

我開始抓狂,左抓一把調料,右抓一把鹽……兩個小時後,我終於做好了。

「叮咚」爸爸回來了,我把牛排端上了桌關掉燈點上幾根蠟燭開啟了門。爸爸一看到這幅情景激動地把我擁進懷裡……

2樓:總有逗比想日狗

重陽節到了,我想為爸爸做一件事。今天就幫爸爸洗碗吧!晚飯吃好了,我對爸爸說:

「今天就讓我來洗吧!」爸爸說:「好,今天就看你的了。

」「我一定洗得比你洗得還乾淨!」我信心十足的說。

晚飯吃好了,爸爸讓我來洗。我撩起袖子,開始洗第一個碗,把碗拿起來,開開水,用洗潔精把碗搓呀搓,一會滑下來,一會滑下來,像一個頑皮的小猴子,逃過我的手掌,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左手拿碗,右手沖洗,把碗洗得乾乾淨淨,給爸爸看,爸爸說我洗得很好,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我為爸爸做一件事作文

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我和爸爸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收藏著許多事。有可悲的事、傷心的事、難忘的事、高興的事等。但有一件事讓極度後悔,想聽聽嗎?

那是在我6歲時。一天上午,我和姐姐在一起學習。突然不知怎麼回事,我對姐姐的態度不好。

爸爸見了就打我,我趕快逃進屋子裡躲起來。這時候,爸爸不是嚇我說要把我畫畫的用品丟掉,就是要丟一隻藍畫筆。猶豫了幾分鐘,我聽到了撕作文字的聲音,我很傷心,便開啟爸爸的包,發現了50元。

我想:這可是一個好機會!我馬上把50元撕成碎片,藏在床底下,但我覺得這樣不行,又用膠布粘好50元。

第二天上午,爸爸去賣菜,發現50元不見了,問道:「我的錢在**?」我馬上把藏在床底下的錢交給爸爸。

爸爸看見這撕壞的50元,並沒有責備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啊,一本作文才5角,你卻撕了50元就相當於撕了100本作文字!」我想:

爸爸說的對,可我現在怎麼辦呢?接著,媽媽叫爸爸把50元給她,讓她去公司換。媽媽走的時候,我想:

我得勤奮學習,將來為爸爸掙回50元。

一年、二年後,我已經是8歲的學生了,當然再也不會幹這種事了。可我一想到這件事就非常後悔。

4樓:隋元廣

今天,爸爸為我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為我的小熱帶魚換水。昨天我給魚餵食的時候發現水有點混了,看著小魚艱難地遊著我心裡好難受,於是我打**告訴了爸爸這件事,爸爸說:「沒問題,等我回來給小魚換水」。

一會兒爸爸帶了一根塑料管回來,一到家就忙開了他還找來撈魚的工具有水桶、勺子、抹布、臉盆。先用塑料管把水網水桶裡抽,一邊用勺子把魚撈起來,那些小魚太頑皮了還以為我們在跟它玩周迷藏呢一會鑽到水草裡,一會鑽到風車下,我在旁邊急的直嚷嚷:「小傢伙別跑呀,我們是為了你好啊,等水換好了在玩也不遲呀」不一會終於把魚全撈進了臉盆裡。

水也抽掉了好幾桶,爸爸又把魚缸裡側用抹布擦乾淨,在拿盆子到水池上去接水,等水放滿後再放上消毒片,「現在還不能把魚放進去,讓水溫上升後小魚才能放進去,不然它們會感冒的」,爸爸邊擦汗邊說。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小心翼翼的把小魚放回魚缸裡,看著它們歡快地遊著我和爸爸都開心的笑了。

謝謝爸爸你今天為我做了一件大好事。

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5樓:樂觀的伊然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更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人,下面我來說說我的爸爸.

爸爸非常愛我,有一次,我剛學騎自行車,爸爸就領我到小廣場去練習,因為是把附輪拿下去的自行車很難學,我剛開始平衡掌握不好,爸爸就一直扶著我來騎,我慢慢就學會了,但是爸爸卻吃了很多苦頭.比如:被自行車壓到腳、被石頭絆了一跤等等.

爸爸為了我的快樂成長也付出了很多.

今天作文課上我們學了一句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意思是:「樹想靜靜地呆一會,可是風卻讓他不停地搖曳,當你小的時候享受親人對你的好,當你想回報父母的時候,父母已經老了.」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現在就孝順爸爸媽媽,因為通過每一件無論大事還是小事,我都在父母的愛護下,幸福長大,所以,在父親節快到來的時候,我要在作文裡記錄我和爸爸的這一件事

父親為我們做過的一件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必須是父親為我做的事

作文父親為我做的一件事200字

我幫爸爸或媽媽做一件事(小學一年級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幫媽媽做一件事,那就是幫媽媽洗刷碗筷。

早飯一吃完,我就要洗碗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洗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我真正一做才知道要洗個碗也不容易,首先要用水把碗筷衝一遍,然後泡一會兒,只見一些飯渣好象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大水,趕緊游出水面。而有一些飯渣還粘在碗筷上不肯走,可還是被水沖走了。

第二個步驟是真正的洗碗了,在接點水(接3/1的水就夠了),拿起抹布,我擦,我洗,我沖水。衝完後,碗基本上乾淨了,可還要用我的立白洗潔精再我擦,我洗,我沖水。就這樣,第一個由我親自洗的碗就ok了!!!!

一碗復一碗,一碗復一碗,碗就洗好了,可筷子還沒行,不過筷子比較簡單,沖沖搓搓就行了!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平時父母的勞累好大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我為爸爸做的一件事,我為爸爸做的一件事300字

爸爸在我的人生中扮演著一個沉默者的角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次無論是什麼事情他會認真的傾聽,默默的去做,但是從來不發表任何意見。面對這樣的父親,我一直想為他做一件事,但是又不知道做什麼事情才能使父親開心。最近,我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中的主人為自己的父親,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他的父親面對一桌子孩子親自...

父親為我做的一件事,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一直以來,都是父母為孩子操勞,絲毫都不計較地 本能地付出,可是年少的我們 之後,便 地享受父母的呵護,忘了其實自己,也應該去做些什麼。這次長假,正好給了我好好孝順父母的機會。一開始,並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更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人,下面我來說說...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我為父母做一件事作文怎麼寫

陪陪媽媽,和她說說話 今天早上,我醒得很早,爸爸給我提出了一個小要求,幫媽媽買早餐。我可樂意了,急忙跳下床,趕緊洗口 洗臉,然後拿著爸爸給的20元錢就出發了。剛出門就下起了小雨,我連忙連走帶跑來到小區門口,有很多賣早點的,我來到賣鮮肉餅的小店,對那家的老奶奶說 奶奶,我買三個鮮肉餅。老奶奶接過我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