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星座

2023-04-18 22:35:05 字數 2055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白羊座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默契的一對。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加上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大家都是樂觀一族,白羊座和雙子座一起,熱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由於生活的態度和方式很接近,多變的雙子結合衝動的白羊更添趣味。這對組合,男雙子女白羊會更合適。

因為白羊沒有雙子刁鑽的腦袋,如果是白羊座的男性遇上雙子座的女性,你會被她搞得又愛又恨。一旦追到手了,白羊又要小心不可讓自己的大男人主義抬頭,太過壓迫她的話,她隨時會有婚外情的。 性生活方面,一個衝動一個貪新鮮,是對不錯的組合哦。

不過白羊有時候會怪雙子不夠投入。 雙子座和雙子座 雙子座:雙子座 友情:

★★愛情:★★婚姻:★★親情:

★★半斤八兩的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2樓:張星星的日常

雙子座與十二星座配對指數全解析,看看誰是你的最佳伴侶。

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星座

3樓:愛星象研究的琳

1、天秤座

雙子座最佳配對物件是天秤座,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雙子與天秤都充滿了現代感和知性,相處和交往都非常的愉快、自在,也不會太粘膩,許多情況下你們的想法都可以不謀而合,都喜歡享受相互給予的融洽情感。

2、白羊座

雙子座和白羊座容易一見鍾情,並馬上陷入如痴如狂的熱戀,風象的雙子座和火象的白羊座,風風火火的配對愛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雙子座雖然善變,不過喜歡新鮮的白羊座接受度卻很高,非但不會糾結沒有安全感,反而還覺得很有樂趣。

3、水瓶座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你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甚至彼此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很容易相知相惜,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二人的相處是十分自然輕鬆的,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自由呼吸,不會有壓力。

雙子座的愛情。

雙子座的個性很潮,很酷,他最怕人蠢、煩,所以如果你愛上了雙子座的話,一定要戒掉這些習慣,另外還要不停地吸收和學習許多的新鮮事物,讓自己在交往的過程中,不斷地有新的變化出現,才能讓雙子座感受到新鮮感,從而不會產生研厭倦的情緒。

這點來說,雙子座的愛情觀多好還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如果有一天把生活過的平平無奇了,可能也就意味著兩個人的愛情也就走向了結束的時候。

如果你在外形、內涵上無法做到不斷地改變,充滿新意的話,雙子座就不要去招惹了,就算是他招惹你,也最好是敬而遠之。

雙子座的最佳伴侶是什麼星座?

4樓:雪山青松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1名:水瓶座。

配對評分:100

星座比重:52:48

配對點評: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由於您倆開放又自然的關係,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壓力不易出現在您們之間。

不過,別忘了瓶子不但博愛還有革新精神,活潑外向的您,可隨時得顧慮到瓶子的新鮮點已轉向何方,免得您被「革」掉了也不曉得!

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那個星座的,雙子座的最佳情侶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and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

雙子座的最佳配偶的星座是,雙子座男最佳配偶星座是什麼?

雙子座和獅子座 雙子座 獅子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

雙子座的最佳伴侶是什麼星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1名 水瓶座 配對評分 100 星座比重 52 48 配對點評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由於您倆開放又自然的關係,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壓力不易出現在您們之間。不過,別忘了瓶子不但博愛還有革新精神,活潑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