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梳頭掉頭髮,洗頭和梳頭時掉髮怎麼辦啊?

2023-04-18 22:20:06 字數 1412 閱讀 4180

1樓:小舞一下

正常啊,不要太緊張,這反兒不好,掉頭髮是有周期的,大約七年一個週期,放輕鬆,你很健康。

2樓:晨曦

正常啊.也許是你這陣子的營養跟不上吧...多吃些對頭髮有營養的東西.像黑芝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情況,正常情況下每天要掉100多根頭髮。

4樓:網友

掉頭髮有些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的,不用擔心,正象樓上說的,人每天掉200跟頭髮屬於正常現象。

建議你多吃點核桃對頭髮有好處的。

洗頭和梳頭時掉髮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經常掉頭髮,尤其是在洗頭和梳頭的時候

5樓:褚姣姣威智

建議你用露華濃生薑洗護,生薑本身就防止脫髮。還有就是霸王首烏洗髮水,成龍做廣告的那種,效果也不錯。

洗頭時掉頭髮 10

6樓:

用薑汁洗髮露,洗髮時還要用護髮素,會很光滑,洗頭的時候不要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防脫髮的醫藥洗髮水,多吃些多頭髮好的食物。

8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首先,掉頭髮厲害並不意味著脫髮。醫學上普遍認為,當人體每天掉頭髮的次數在100根以上時,才可能造成脫髮的症狀。因此,有些人天生髮質較差,頭髮掉的厲害也是正常的,只要不超過100根,都不用過於擔心。

2 其次,掉頭髮厲害有很多原因。如果只是暫時性的突然掉髮嚴重,那麼可能是在飲食、睡眠或者心理上出現了問題,比如陷入極度焦慮的人可能在短時間內頭髮掉的非常厲害,這些情況只要能即時調理,一般都會恢復正常;此外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你的頭髮經常性掉的厲害,甚至一直都是掉的那麼厲害,整個頭髮也感覺越來越少,那幾乎可以肯定就是脫髮了。造成脫髮的原因多種多樣,可以是遺傳也可以是生活習慣或者自身原因,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去醫院查明原因,及早**。

3 最後,掉頭髮厲害也要看怎麼掉。如果掉的比較均勻,那多半和精神壓力和疾病有關,不是傳統的脫髮;如果只掉前額和頭頂,那很可能是典型的脂溢性脫髮;如果是一塊頭髮的頭髮大量掉落,那就是醫學上所說的「斑禿」,這種脫髮及時**都可以痊癒。

9樓:我是病嬌大人

首先,掉頭髮厲害並不意味著脫髮。

10樓:和藹野馬

當人體每天掉頭髮的次數在100根以上時。

11樓:f遇到兵

有些人天生髮質較差,

12樓:網友

因此,有些人天生髮質較差。

13樓:飛翔奪命磚

可以是遺傳也可以是生活習慣或者自身原因,

夢見梳頭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夢見梳頭掉頭髮是福是禍

夢見梳頭時掉頭髮 家境會富裕。成年人夢見梳頭時掉頭髮 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手指和腳趾等細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傷。精神有懶散的傾向,不妨到開闊的場所走走或聽聽振奮的 老人夢見梳頭時掉頭髮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謹守崗位,不可輕舉妄動。不動則吉。動則凶。單身男女夢見梳頭時掉頭髮 則愛情運勢 運勢不錯。...

掉頭髮跟洗頭頻率有沒有關係,總洗頭和掉頭髮有關嗎

不會。對於90後的許多人來說,脫髮已經成為他們的一個大問題。每次梳頭時,他們都要思考一堆脫髮問題 這是梳子的追求,還是頭皮的不挽留?許多朋友會說,因為洗頭會導致脫髮,所以最好不要洗頭。無意中,洗頭 成了脫髮的 幕後 事實上,這是對洗頭的誤解。脫髮與洗頭無關。正常健康的頭髮不會因為每天頻繁洗髮而迅速脫...

植髮7 10天左右洗頭掉頭髮正常嗎

據我所知,植髮後洗頭掉頭髮是正常的現象,發友在術後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植髮脫髮期,種植區域的頭髮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掉落現象,大概在術後六個月頭髮會進入快速生長的階段,術後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效果,植髮手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用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且手術後後枕部如有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