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仁術植髮,植髮完多久後可以染燙?

2023-04-18 22:10:06 字數 1324 閱讀 5099

1樓:包南煙

想要燙染的話需要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才可以進行。

因為做完植髮後會有一個脫落期,是在植髮後半個月到一個月發生,持續時間在(2-3)個月。

過完脫落期頭髮就會進入生長期,半年左右你就能看到基本的效果。

一年以後就能看到最終的效果,這個時候在燙染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樓:濺哉籤鼓

植髮後是可以染髮的,因為植髮後長出的就是自己的頭髮,而且比之前的頭髮更健康,但是燙髮有頭髮有損傷,建議合理燙髮,科學燙髮。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發奇,用完都長出新發,現在長出來了。

植髮之後能不能來染燙

4樓:西安熙朵

植髮的效果和你選擇的植髮機構的水平術後的養護有很大關係。

植髮在成活的情況下植髮的效果是終身的且不會脫落的。

植髮後的頭髮擁有原頭髮的特性可燙可染自然如生。

5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之後是可以燙髮的,因為植髮後長出的頭髮就是自己的頭髮,而且比之前的頭髮更健康、更堅韌。不過,植髮後雖然可以燙髮,但是燙髮畢竟對頭髮不好,尤其是使用劣勢燙髮藥劑、反覆燙髮等行為更是頭髮健康的大忌,所以,植髮後燙髮也要科學燙髮、合理燙髮,把燙髮的危害降到最低。

6樓:靖採雋凌柏

你好,植髮只是一種簡單的外科手術,是從頭皮表層進行手術,不會留下***,從植髮原理來看,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的外科手術形式,通過專業的植髮手術器械將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需要植髮的部位。

7樓:古彩京憶梅

你好,植髮後前幾天雖然不可以洗頭,但之後您可以不用有所顧慮,畢竟植髮是自體毛髮移植,通過精細的手術取出您後枕部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需要毛髮的區域。

8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我覺得可以進行染燙,植髮不是把後枕區的頭髮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都是自己的頭髮,我覺得事可以的。

9樓:言青藤

因為植髮是在種植我們自身後枕部的毛囊,這個位置的毛囊是我們整個頭部最健康也是最堅韌的。而且這些特性不會因為毛囊移植到了容易脫髮的前額或者頭頂而改變。所以植髮之後長出的頭髮是可以進行燙染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目前還處於植髮的恢復期,我不建議大家這個時候去燙染自己的頭髮。因為這個時候毛囊還沒有完全穩定下來,如果這個時候燙染頭髮對頭髮的拉扯力以及燙髮染髮的化學試劑對我們的毛囊都是有影響的。所以植髮後想要燙髮染髮的朋友,建議最好在植髮後一年進行。

植髮多久可以燙頭髮

植髮之後多久可以運動運動

一般術後四天左右就能做一些輕微的運動了,不過更適合一些緩慢的運動,術後一週可以稍稍加大運動量,但在運動中都需要小心不要發生身體的摩擦和碰撞,很容易剮蹭掉新毛囊,影響手術的效果。植髮之後四天之內不能劇烈運動,過量的運動會引發身體不適影響植髮的最終效果,術後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不可駕車或高空作業 2 ...

嘉興萊森做植髮多久可以帶帽子,嘉興植髮後脫落期經常戴帽子可以嗎?

植髮後是可以戴帽子的,但一般是在植髮後一週左右才可以,並且佩戴寬鬆一點的帽子好些,這樣可以減少毛囊的損傷。植髮後不建議您戴帽子,因為剛做完植髮手術,毛囊還是非常脆弱,如果戴帽子可能會蹭掉新種植的毛囊。所以植髮後至少一週內是不能戴帽子的,如果一定要戴可以等到手術做完一週後頻寬鬆的帽子,等到種植的頭髮長...

植髮後的頭髮看上去明顯嗎,植髮後多久可以看到頭髮生長出來?

植髮後生長出來的頭髮跟以前的頭髮是一樣的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剛種植上的毛囊,會經過一個脫落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