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之後多久可以運動運動

2022-02-02 00:54:32 字數 1262 閱讀 9062

1樓:

一般術後四天左右就能做一些輕微的運動了,不過更適合一些緩慢的運動,術後一週可以稍稍加大運動量,但在運動中都需要小心不要發生身體的摩擦和碰撞,很容易剮蹭掉新毛囊,影響手術的效果。

2樓:好頭髮老徐

植髮之後四天之內不能劇烈運動,過量的運動會引發身體不適影響植髮的最終效果,術後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可駕車或高空作業

(2)手術後一週之內不能洗頭

(3)手術後五天之內不能提重物

四天之後可以輕微運動,十天之後可以加大運動量,三週之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例如打籃球等。

3樓:房宛白

必須諮詢你的主治醫生

4樓:大麥植髮小蔣

術後四天左右就能做一些輕微的運動了,不過更適合一些緩慢的運動,術後一週可以稍稍加大運動量,但在運動中都需要小心不要發生身體的摩擦和碰撞,術後十天可以增加到慢跑或是一些有氧運動,但想要正常打籃球劇烈的運動,至少要在一個月以後了。

5樓:脫髮說的老巢

通常在植髮後的前兩天時間裡應該避免過度向前彎腰,以及頭部和全身的劇烈轉動。睡覺姿勢採用仰臥或側臥,可適度將枕頭墊高,(儘量用u型枕)以利於區域性血液迴圈。此外還要注意避免植髮部位沾到水平躺睡覺即可。

植髮後正常飲食,但禁止飲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飲料,不要嘗試從未吃過的食品,忌食海鮮及辛辣刺激食品,以免過敏反應。

千萬不要用手摳掉小結痂,這會導致移植毛囊連同結痂被摳脫。

在植髮後的第三天可以輕輕地衝洗頭髮,不可抓撓植髮部位。

在植髮後的第五天,可選用中性無刺激的洗髮香波輕輕洗植髮區域,切不可揉搓抓撓植髮部位。洗完後待頭髮自然變幹,切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風機烘乾。

此後堅持每天洗頭直到所有小結痂完全自然脫落消失。

在植髮後兩週內避免進行劇烈的體育運動。植髮後一個月內避免移植區與任何硬物如門框等磕碰,植髮後一個月內避免燙髮、染髮、鍼灸等任何對頭部有刺激的操作。

當然小科說這麼多也沒有科發源的醫生說的詳細。對於植髮之後的護理還是應該聽從醫生的建議。術後客服也會定期打**進行諮詢指導。好的術後護理也是植髮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

6樓:出榆晁代珊

術後劇烈運動時間需要間隔20天左右。

術後理髮時間需要間隔20天。

術後燙染時間間隔3個月。

7樓:花園二寶寶

剛植髮後至少需要一個星期才能輕微運動,但是儘量還是少做運動,以免觸碰傷口,對恢復不太好。

運動完多久可以吃東西,運動後多久可以吃東西

為什麼很多人天天健身,運動後也不吃飯反而胖了?原來這環節錯了 運動後可以吃東西,不但不會影響 吃得對還會減得更好。運動後補充優質碳水和蛋白質可以快速修復受損的肌肉,儘快恢復狀態 這個並沒有明確的時間要求,運動過後感覺不怎麼累了,呼吸 心跳平穩了就可以吃東西了,一般半小時左右。運動完補充能量是正常的,...

獻血後可以運動嗎,獻血後多久才可以運動?

獻血後2天內不能從事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體育運動。一般來說輸血後一週內不宜劇烈運動,三週左右可恢復平時的運動水平。獻血後24小時之內不劇烈運動,日常的活動不受影響。獻血後當天請不要從事高空作業 高溫作業 長途駕駛車輛 獻血後三天最好不要運動,要好好休息,增強營養,三天後可以做些輕微運動,像散步,騎車等。...

運動後多久可以吃飯

1 運動後先喝一杯水,出汗多的話,加點鹽,喝運動飲料也行,過三十到四十分鐘在吃飯最好,吃得太早脂肪來不及消耗。2 這取決於運動強度和運動量。一般認為,劇烈的大運動量鍛鍊後,應休息一小時再吃飯。但是,如果體育鍛煉中不注意飲食衛生,如運動中暴飲冷開水或生水,飯後馬上進行劇烈運動或是劇烈運動後立即進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