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2-02 00:54:31 字數 5791 閱讀 5340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誠信大使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啊,像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我們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廚師 工資高,就業前景好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想要學技術的話,縱觀如今的就百業形勢,度有的行業人才已經飽和,有的行業正是上升階段,需要大量的人知才,像it行業就道是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的行業,學門回it技術,成為it實用型技術人才,這樣的話找份好工作答也就很容易了。

7樓:泰來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8樓:家居安徽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9樓:l李李木子

很多可以學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相信大多數男生對qiche應該挺感興趣的,如今這一行發展前景很不錯的。

10樓:裝修工小港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川菜廚師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川菜在全國都很火。現在廚師是一個高薪職業。

11樓:舊夢餘溫停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衣食住行娛樂旅遊行業都能養家餬口

15樓:四川新華電腦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

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就業有保障。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就很多了,重要的是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選擇學習。如果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門檻低,上手快,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範圍太大的

你的想好自己對這方面有沒興趣,有沒這個愛好,常言道人前顯擺,人後受苦,你能不能受的了那個苦,只要你考慮好了這幾個問題,你自然而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比較下哦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現在熱門的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都是很不錯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如果沒有高學歷,乾的大多數是體力或者銷售的活,感覺晉升的空間很小薪資也很低,而做廚師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基礎也能學習廚,還可以在學校考取大專學歷,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薪資比較不錯的職業,不管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是挺合適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專業方面,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了,像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當前的技術體系還是比較龐大的,涉及到的內容也比較多,初學者可以根據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特點來選擇不同的學習方向。對於數學基礎比較好的人來說,可以學習程式設計技術,而對於具有一定設計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把設計能力遷移到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領域的設計類崗位也非常多,很多崗位也都需要具備一定的設計能力,比如產品經理崗位、策劃崗位、運營崗位等等。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開發、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

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關鍵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而且要明確自己的職業方向。一旦決定學了,就要認真學,好好學,不能三心二意。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28樓:家居安徽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9樓:重慶萬通

很多可以學啊,適合男生的還是很多的,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相信大多數男生對qiche行業都挺感興趣的,如今這一行前景很好,就業形勢也是十分可觀的。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學的東西也很多,

但主要在意相比較汽修行業還不錯,

主要以行業技術為主,

並不受文化水平高低影響,

而且不太容易受到網路經濟的衝擊,

就業面也比較廣。

32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3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3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習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學校是以培養實用型汽車維修技能人才為目標,使學生養成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掌握汽車維修本領,成為社會急需的汽車維修技能人才。教學比較學,實訓裝置也比較好,所以建議去學校!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男生如果沒有高學歷,乾的大多數是體力或者銷售的活,感覺晉升的空間很小薪資也很低,而做廚師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基礎也能學習廚,還可以在學校考取大專學歷,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薪資比較不錯的職業,不管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是挺合適的。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

學什么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 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這個需要看個人天分了,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學什麼技術要看自己對於什麼有興趣了,自己有興趣的技術自己才可以鑽研進去的,要是你沒有興趣,那怎麼學習都不一定可以學好的,所以說你還是自己想一下吧,比如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女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蠻多的,關鍵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