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7-01 12:20:21 字數 5562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個人天分了,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

2樓:舍予

學什麼技術要看自己對於什麼有興趣了,自己有興趣的技術自己才可以鑽研進去的,要是你沒有興趣,那怎麼學習都不一定可以學好的,所以說你還是自己想一下吧,比如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

3樓:上海北大青鳥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蠻多的,關鍵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美容,中醫,早教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的汽車量越來越大,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可觀,有車的地方就需要汽修,學汽修技術挺好的,現在很多女生學汽修,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銷售等,有一定的汽車汽修經驗更勝一籌。

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6樓:網時代教育

女孩建議當平面設計師,從目前的現狀來說,平面設計師是個很不錯的職業,薪資待遇也高。

女生更容易瞭解客戶需求,溝通能力強。在實際工作中設計師需要與客戶進行溝通,在溝通與交流中,女生明顯佔有優勢,這對平面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相關諮詢可以選擇網時代,該培訓機構為學員打造的個性化、差異化就業流程,致力於幫助學員優質就業。網時代會根據學員意願建檔統計就職意向,為學生提供理論 +實戰+實訓的培訓服務。諮詢請點:

網時代教育官網

7樓:天琥教育

女孩學網頁設計很有前途。

根據權威的人才招聘**顯示,每年全國各類企業對網頁設計師的人才需求缺口在50萬人左右,而實際需求遠遠大於這個數字,網頁設計師不僅it專業企業需要,廣大的非it企業也需要,一個基本的企業都需要一個**作為展示自己產品的平臺,有能力維護企業**的網頁設計師就變得非常吃香。就業前景是非常樂觀的,同時網頁設計師和其他一些專業比起來具有一些特點: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性別無偏好,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槽,前景年年好,薪水待遇高!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8樓:

對於女性求職中遇到的種種問題,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專家分析,性別歧視等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女性的就業,但女性也有自身的一些原因。女生更傾向於穩定的崗位,自身突破能力較弱,沒有一技之長,就業期望值高,感覺自己就業更困難。其實,就拿烹飪來說,女性從事烹飪行業做廚師工作的優勢不比男性弱。

因為,餐飲行業並不是比體力,而比的是管理能力、教育程度和思維方式。而且,女性接觸烹飪也有自己的優勢:女人的細膩、體貼和天生新奇感與專注度,都拓展了女性在新時代的職場空間。

一些從事烹飪行業的女性成功經歷,證實了女性更應該適合烹飪行業。

9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0樓:英語老師小懿

回答您好,參考一下

1、高校老師

很多在校的學生,一直對教師這個職業不怎麼看好。覺得工資低,一輩子就在一個地方了,發展緩慢。其實這個想法在你畢業後不久就會改變的。很多畢業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學校。

2、公務員

這個不用說,這些年一直很受熱捧。目前,有一份穩定滿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務員簡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職業。

因為公務員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穩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務員,那這一輩子可謂衣食無憂,以後也可以過的很輕鬆、滋潤。

所以為了將來的幸福,現在為加入公務員行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滴!

3、國企事業單位

**機構辦公室、銀行、中國石化、移動聯通電信、國家電網、鐵道部、航空公司等大型國企,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據說中石化有些分公司,一年可以休息好幾個月,福利也非常好,因為有錢嘛。

4、研究所人力資源

研究所絕大多數都是事業單位,有事業編制。人性化管理,假期也較多,環境寬鬆,壓力小,很多碩士博士畢業的女生都很想去研究所。但有些研究所招的女生並不多,而且因為研究所熱門,基本不用去招聘會、人才市場,學歷要求基本上是研究生及以上。

更多8條

11樓:暱稱

學西點當然不錯了啊,雖然女生學西點更我我,但是你想嘛,女生天生都喜歡打扮。也是一種享受。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3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現在2023年了,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其實就是學哪個技術薪資高。比如美容、化妝、紋繡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美容又細分了很多工種,具體你看看老師的分享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百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度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知,那就先培養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個計算機電腦方面你的it技術工資高工作環境好就業前景好。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學習西點技術還是不錯的,至少不會失業,而且適合女孩子學習,輕鬆容易上手,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品牌知名學校學習下哈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這個技術學好了有前途

適合女孩子學習,輕鬆容易上手,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加上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信,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製作出精美可口的西點。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被普遍看好,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

在學習西點的同時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無形中提升了自己的氣質,同時懂得製作西點的女生更懂得欣賞美,品位也會有所提高。也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專業有六個方向:**設計和節目方向、網路營銷編輯方向、網路產品策劃方向、企業資訊化、個人網路創業和銀行卡研發方向。

畢業後,可以從事銀行後臺操作、網頁設計、**建設與維護、網路編輯、網路內容維護、網路營銷、商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工作。

設計類專業。設計類專業是一個比較大的範圍,它裡面還有很多的小分支。像平面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等等這些專業都是薪資待遇比較好的專業。

2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啊,汽修方面的話,女孩子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等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技術很適合女孩子,工作環境好,高薪好就業,隨著網路的發展以後很有前途的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23樓:更換更換後槓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24樓:苑lai在咫尺

女生學技術,要學一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西點師工作好找,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

現在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5樓:八維教育

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女生學習設計類和語言類專業的比較多,像傳媒專業、建築設計專業、英語專業和俄語專業,就業前景都是很好的

26樓:快樂相伴

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現在處在網際網路發展時期

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7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8樓:社會圈裡遊

三、學習翻譯而且如今隨著國際之間的交往增多,其實對於翻譯的需求也是很高的,並且翻譯也是特別賺錢的一個工作。女孩子在學習語言上本身就比男孩子多一點,先天優勢那麼自然的,要是考慮學一門技術的話,去學習語言是很不錯的。只不過學習語言需要長時間的練習,這就需要不斷的努力之後才能獲得成功。

2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學什么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 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人才缺口大的專業相對好就業,像是汽修啊。但是不論什麼行業個人的技術也影響就業,選擇一項技術好好學習,能力提高了就業不用愁,加油!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都不錯的 如果要考慮學習技術,...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學技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