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在未來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8 00:52:51 字數 5522 閱讀 4058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學西點、學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想成為職業的經理人,到大的酒店工作,可以選擇專業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的學校進行學習,不僅可以那到學歷,而且還可以高薪就業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從工作環境和工作前景來看,學習it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工作環境、工作內容、工作前景都不錯,而且還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可以考慮程式設計方向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一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一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6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7樓:

我認為現在是學汽修最佳時期,理由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汽修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汽修技術是否過硬,女孩子也是可以學的,去學汽車4s專業,出去後可以做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以上各種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但都需要具備專業汽車知識,女性溫柔細緻的特點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而且非常有優勢。

鐧懼害鍦板浘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在未來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可以考慮,車已經成為生活不可或缺,汽車相關行業是朝陽產業

10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12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13樓:繁恨蕊牢娥

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人會開車,但是不會修車,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所以汽車維修行業前景比較大,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高階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很不錯的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請問未來十年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學汽修肯定有錢途啦。看看下面的資料就知道啦。

預計到2023年,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總量將達85萬人,缺口68萬人。隨著汽車市場和汽車產業的高速膨脹,導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需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升。

同時汽車從業人員還存在結構失調問題,汽車生產、維修領域的中高階技工缺口達70萬。由於中高階技工培訓週期長難度高,所以龐大的人才缺口短期內難以彌補,這也成為中國汽車產業升級的直接障礙。

18樓:江淮一楠

未來十年學以下技術比較有前途: 計算機專業,大資料,雲端計算,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路推廣,網頁設計,工商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學前教育等專業。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在30年內還是可以值得期待的,因為汽車行業剛剛迎來了一個爆發期,而且汽車的市場還遠遠沒有達到飽和的程度。趁著年輕,多輸入知識,把手藝學好了,待遇提高了,開門市只是時間問題。這個行業存在的困難嘛,就是競爭的問題了。

在給別人打工的過程中,注意人脈的積攢,搞好與客戶的關係,稍微留點小心眼,可以給自己的未來鋪一下路。

20樓:暱稱

國家倡導「崇尚一技之長,不唯學歷唯能力」,掌握一技之長,工作就業也不犯愁,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擇校要選有知名度的,實地參**看,看校園環境、教學設施、就業服務等。

如今,廚師要以綠色為基礎,以美味為核心,以營養為目的,為人們的生活彈奏美食新樂章。很好的選擇!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還是個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熱門點的技術,學個手藝。推薦的話,可以考慮學廚,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初高中生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本身知識就不是很多,最好就是學一些純技術的,不然學起來麻煩。然後學技術的時候,看一看什麼技術比較熱門,好找工作。

22樓:我還是天問

未來十年,ai,也就是人工智慧,物聯網,通訊技術,是其人類發展的重要方向,也自然有較好的就業前景。另外,就是鄉村旅遊這一塊,規劃、設計、農業科技應用,未來大有機會。

23樓:痴狂

不管未來多少年,只要是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類的技術,永遠有市場需求,永遠有前途。但前提是必須要技術過硬,與時俱進,否則,一樣會被淘汰出局。

如:室內裝修設計,汽車美容及修理服務,廚師,園林花卉,婚紗化妝攝影,水電工程安裝等。

憑過硬的技術打工或開店創業,不愁沒有掙錢的市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十年的事情誰能看的準?估計學好數學和計算機比較有前途,可做技術可創業,前途比較好。還有做晶片設計的頂級人才。

如果身體條件好,當個飛行員也不錯。最有前途的就是從政,爭取做到****。

2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修理專業,現在的汽車數量是很多的,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也大量增加,所以相關的行業人才也是緊缺的,現在學習汽車修理,出來以後也是很好就業的,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能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慎重,首先學技術還是要多瞭解行業前景,其次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27樓:秋雨梧桐葉落石

現在就業確實是個問題,要是沒有一個好的技術在身上,基本上只有進工廠,或者幹苦力,費力也不怎麼掙錢,現在學技術建議還是學個廚師這種有前途的職業。因為不管社會怎麼變化,人總是要吃飯的,而且餐飲文化也是幾千年了,廚師不管任何時代都是不會失業的,而且工資也很高,這就很好了,還有,廚師要創業開店也是很容易的事。

2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男生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2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未來學什么專業吃香,廚師怎么樣,未來學什麼專業吃香,廚師怎麼樣

以後10年估計都是建築專業最吃香 近2年可能差一點 學建築專業不一定要呆在工地的,也可以做辦公室的,但要想技術紮實,就必須經常去工地,理論結合實際。廚師也挺好的,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杭州市餘杭...

未來學IT技術最好?現在學IT技術的前景怎麼樣

俗話說,36行,行行出狀元,關鍵在於精!選定一個方向,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用信心 耐心 勇氣 智慧把它做精了,做到極致,都是前途無量的。it 領域也在在分化 細化,分支越來越多,專業性也越來越強,沒有人可以通曉所有知識,或學通各分支,從時間和精力上都是不可能的,還是一句老話,要一專多能,精一樣看家本領...

學什么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 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