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遊戲建模設計怎麼樣,有前途麼

2022-01-08 00:52:50 字數 5044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3d建模次世代廣泛運用在遊戲,影視,動畫,vr等領域所以,所以就業面非常廣,前景也是不錯的。

2. 其次從薪資上來看,3d建模專業畢業2-3年左右,薪資在成都的話,10-15k左右,如果是北上廣的話,薪資在20-30k左右哈。

3. 再次,次世代製作技術已經成為遊戲美術3d建模的主流製作方式,專案組團隊成員裡面,70-80%都是模型的製作人員,是一個人員需求量最大的崗位。

所以從以上三個方面來講,學習3d建模(次世代專業),前景是沒有問題的哈,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的喲。

目前中國遊戲市場建模缺口很大,不論是初級高階建模師基本都很是很缺的畢竟還是在發展中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你可以看看現在的川菜和西點的。現在學出來非常有前途的。你學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4樓:

你除非從小有基礎,不然學完大多沒地方去了,現在遊戲行業工資太低,我一個月才1500哎!想轉行了都。

5樓:芽蘇

你對這行感興趣的話,那還是可以學的,前途主要還是根據個人能力來的,要技術跟不上還是很難的。

我現在也是在網上開始學的遊戲建模,個人覺得這樣跟班效率會比較高點,也會更系統,還有老師指點,你覺得有用可以參考下。不過網路課比較混亂,你還是多瞭解下比較好,不然損失的不只是金錢了,更多的是時間

希望對你有用呀,加油

現在學電腦怎麼樣?有前途嗎

應該有吧!這個行業很廣。可以做辦公也可以做別的等等。也可以搞維修。也可以搞寬頻。所以。挺不錯的。還可以做電商。等等。現在學電腦的話,前途還是非常好的,現在社會上對於電腦的人才需求是非常旺盛的,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好的,而且薪資也是很高的。現在學電腦基本已經飽和了,如果你只是平平常常的學一些,肯...

學電腦有前途嗎,現在學電腦怎麼樣?有前途嗎?

不知道你指的是學到什麼程度,你想一下,現在的資訊發展那麼快,學電腦當然有前途了,但也要好好學才行啊,這時候學電腦就不是以前學電腦的時候那種會操作就行的那樣了!國際權威機構調查顯示,電子商務已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最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真正的人生金飯碗。it業一直作為中國增長最迅速的行...

學設計的發展前景怎麼樣,現在學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

平面設計的確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 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很多公司和企業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公司和企業都不可或缺的 當然好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而且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現在平面設計是越來越好了 1 設計的前景 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很多公司和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