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設計的發展前景怎麼樣,現在學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

2022-05-25 19:05:17 字數 5840 閱讀 323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慢著等我

平面設計的確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

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很多公司和企業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公司和企業都不可或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而且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現在平面設計是越來越好了

4樓:浙江優就業

1、設計的前景

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很大,也比較好就業。

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很多公司和企業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公司和企業都不可或缺的崗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會為公司形象和市場開拓推波助瀾,所以這個位置非常重要。

2、設計就業單位

可以從事大型廣告公司、企劃公司、傳媒公司、商業展示展覽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企業宣傳策劃部門及其他需求平面設計師領域的相關平面設計工作。

3、設計專業就業崗位

創意總監、設計總監、設計師、設計助理、美編、美工、ui介面設計師、圖案設計師、商業插畫師、平面設計修圖師、網頁美工設計師等。

5樓:紅軍_騎士

不怎麼,因為學的人太多了

現在學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需求旺盛。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平面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平面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平面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平面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國內平面的持續強勁發展,使設計行業又迎來了飛速前進的春天,大大推動了平面的發展。由於設計人才短缺,高水平的設計人才更是鳳毛麟角,再加上行業人員的素質參差不齊,故市場人才需求空前旺盛。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還是非常布不錯的

10樓:輩貧夭豢瀉縣

學設計之前還是建議你先了解一下設計的種類,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你可以先

設計的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但是前提是你需要了解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設計感興趣

11樓:管彥不康平

其實學任何一個專業都有前途,主要是你要學精,學平面設計主要要掌握ps、coredraw、ai等設計軟體,如有興趣可以試試,不試怎麼知道呢!加油!

12樓:羽千樂

前景很好,平面設計的就業方向很多,我們看到的海報設計、商業標識設計、書籍的封面、名片設計、單摺頁設計、周邊產品設計等都屬於平面設計的工作範疇。近年來,平面設計已經成為眾多大學生所需要必需掌握的技能之一,隨著產品經濟的發展,社會中的商品日益豐富使得商品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並且在網際網路資訊化發展的今天,不得不承認,平面設計在商品的流通中往往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所以說,平面設計的發展只會越來越好。

如果你想詳細學習又有所擔心的話,可以先測試未來的你是否適合做一門平面設計師:網頁連結

學平面設計的發展前景怎樣?

13樓:環球青藤

平面設計的確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當然,行業的前景再好,也得你自己有能力,肯努力才會有出路。

平面設計的應用更是不斷拓展:網路廣告業,報業出版,雜誌社,影視製作、動畫、印刷業、美術、攝影、建築裝潢、服裝設計、網路設計公司,很多新興和熱門專業領域都離不開平面設計技術。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專業的設計培訓機構是必不可少的。你需要尋找專業的培訓機構來實現自己能力的提升,如果自己一個人琢磨的話,學習效率也會大大降低的。

現在學平面設計怎麼樣?這個行業前景怎麼樣? 10

14樓:山東中公優就業

1、首先,你要清楚地認識到平面設計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平面設計這個專業在市場發展還是比較廣闊的,就業面也比較廣,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也都很不錯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需求旺盛。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重點發展行業。

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不斷髮展和經濟全球化程序的進步,市場機制進入精神出產領域,出產文化產品的企業大量湧現,文化工業迅猛崛起,在社會餬口和國民經濟中的地位正在迅猛上升。目前,設計服務業是我國重點發展的行業,已列入《國家發展重點計劃》。

2.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人才需求旺盛。

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另一方面,隨著it軟體的開發量越來越大,對於介面設計人員的需求則更為突出,這一點從各大求職**中的招聘廣告中可以看到,尤其是對於既懂程式設計又懂介面設計的複合性人更是情有獨鍾,這一點應引起廣大it人士的注意。

3.平面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崗位分佈廣闊

比如,可以從事廣告公司、企劃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創意總監、設計總監、平面設計師、平面設計助理、美編、美工(大型超市酒店為主)、ui介面設計師、圖案設計師、商業插畫師、平面設計修圖師、網頁美工設計師等。

同時由於平面設計師是一個極具個人風格表現的創意工作,有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可以成立個人工作室接單。

1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國內的平面設計發展的很快,前景越來越好。現在的各個企業都開始重視自己公司的形象了,開始重視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了,所以說以後的平面設計會越來越受到重視,學平面設計到專業的電腦院校學習吧!

20樓:w456852是

前景應該是很好的,據我所知女孩子學平面設計有以下優勢:

1.女生一般比較細膩,對生活觀察的更深入,對很多的東西喜歡從美學的角度上去看待,這對學平面設計的幫助很不言而喻的。

2.女生一般比較有耐心,有時候做平面設計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為一點點的東西糾纏很久,這時候耐心就很重要了。

至於前景嘛一般是出來之後主要就是做設計,策劃,廣告設計,噴繪設計製作…總之是很多的方面都行的。學好了是很吃香的……

但是正因為平面設計的吸引力巨大所以很多人去學平面設計,這個你應該有著一定的思想準備,以後的就業壓力也是會與之增大的。學起來也有點難度,再次之前你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是一時喜歡才學還是以後打算吃這行飯!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吧。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的,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廣告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廣告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這個行業非常不錯,市場前景也好,但你要想學平面,首先你得有美術功底,提高審美觀點,其次自己要有想法,有自己的創意,最後就是把軟體學好,在公司慢慢鍛鍊,相信以後會成為一個很好的平面設計師.

23樓:四川新華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平面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平面設計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平面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平面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常見的平面設計專案,可以歸納為十大類: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

可以來這裡看看,進行對比下的哦

25樓:允在我心

除非你有豐富的平面設計經驗,那找工作應該沒啥問題,但是現在如果想入行的話還是考慮一下ui設計吧,平面設計只是其中一個設計模組,最主要的是有現在比較主流的網頁設計和手機介面設計,更加全面一點,現在公司都這麼精明,與其請一個只會平面的,不如請一個更加全面的ui設計師,也就是說你現在只學平面的話很有可能就找不到設計相關的工作了。

26樓:it學生網

學平面設計的很多,社會上已經不需要低端的設計員了。平面設計師還是非常缺人的,你要是想進入這一行,你就去接受,高水準的,平面設計技術教育,可不要隨便找個地方學學。

27樓:四川新華小橙

可以的,行業前景也是不錯的。人類對審美的要求越來越高。前景自然也越來越好。

28樓:辰溪

平面設計是個比較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對女孩子來說,挺適合學的,是個比較吃香的行業、

29樓:新華我來了

現在學習平面設計專業挺不錯的,很適合學習的,很好的專業,非常有前途的!

30樓:四川新華陳老師

國內發展速度極快,前景可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好的專業,主要是看人

32樓:jack大大滴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你說呢

33樓:大風催披甲

你這個問題問得太廣了吧?

UI設計發展前景怎麼樣,UI設計發展前景如何啊

報不報班培訓這個看個人需求,但是新手一般建議報個培訓班,有老師教學起來會事半功倍。自學什麼時候能學會完整的ui設計知識體系,就要看你的學習天賦,因為自學不夠專業,不夠全面,找工作時也是非常難,一般找到的薪資都會很低,招聘企業一般比較重視錄用那些接受過專業培訓的人。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

UI設計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ui設計前景怎麼樣 1.ui設計師屬於高酬職業 ui設計師的工資水平相對於很多傳統行業而言還是非常高的,即便是剛入行的新人也能夠得到一個不錯的薪資待遇。因此ui設計師依然有很廣闊的發展前景,企業招聘人才的需求也相當緊迫,所以說,現在加入學習ui設計的行列不晚,晚的是遲遲不敢開始學習的人。2.ui設計...

新加坡發展前景,新加坡發展前景怎麼樣?

新加坡以其經濟發達 治安良好 教育質量一流的優勢,受到越來越多準留學生及其家長的青睞。除了國家本身的優勢之外,新加坡良好的就業前景和寬鬆的移民政策,也是新加坡留學備受追捧的重要因素。新加坡 一向把教育當做一項公益事業來發展,不遺餘力地吸引各國優秀人才來新工作。而且,新加坡 2008年最新的規劃中,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