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怎麼樣?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2022-02-06 09:21:55 字數 5474 閱讀 2538

1樓:長腿老頭

我感覺挺有前途的,畢竟以後電子產品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需要應用人工智慧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慧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的「容器」。人工智慧可以對人的意識、思維的資訊過程的模擬。

人工智慧不是人的智慧,但能像人那樣思考、也可能超過人的智慧。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很不錯,人工智慧的應用非常廣泛,現在也有很多的智慧家居產品等等,未來肯定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只要你願意學習!

3樓:江西新華汐

人工智慧的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人工智慧領域需要大量的專業的人才。而且當前時代屬於人工智慧時代,各種家電產品都充斥著人工智慧的技術。

人工智慧以計算機技術為基礎,主要從事科研技術類工作。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怎麼樣?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人工智慧英文縮寫ai,屬於自然科學、社會科學、技術科學三向交叉學科,是一門邊緣學科。

目前在發達的一線城市和部分二線省會城市在相關領域的就業機會比較多!

人工智慧學習的就業前景非常好,人工智慧正在一步步的滲透並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李彥巨集就曾經在網際網路大會上做出了擲地有聲的結論:下一個時代是人工智慧時代!

近年來,人工智慧技術在各行各業中的應用越來越普及,相關專業技術人才也是供不應求,各大公司或是創業公司不惜重金招募ai人才。

因此,大家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人工智慧。如果真的想好了要入行,可以選擇專業的學習方式。

5樓:戶翠柏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是很好的,因為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工智慧也是不斷的在提高啊,所以說呢,將來人工智慧會更好的呀

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人工智慧是科技發展的必然趨勢,現在的人工智慧家居,未來人工智慧方面肯定會有更好的前景,所以學習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7樓:老楊顏飯

人工智慧是現在非常時髦的專業了,也是國家鼓勵的產業。如果你能夠認真學習,具備很強的能力的話,將來的前途肯定不可估量的。當然,前提是你要有真才實學。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很不錯,人工智慧的應用非常廣泛,現在也有很多的智慧家居產品等等,未來肯定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只要你願意學習!

9樓:農家牛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將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很多的傳統優勢專業都在轉型,新型技術不斷的進步,人工智慧也是越來越有市場。

1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人工智慧是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的,中國現在正處於人工智慧的前期階段

無論是以後的家裝教育汽車,各個方面都涉及到人工智慧

11樓:笑口常開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是個非常好的時機,人工智慧在未來會大有前途,大有作為,因為隨著世界人口總趨勢的逐漸下降,未來機器人換人那是必然的,那麼人工智慧將會普及於全世界,真的是前景廣闊。

12樓:若馥芬

人工智慧的話在未來的發展前景挺好的,因為現在人類的虛商是比較偷懶嘛,然後肯定是希望在人工智慧方面有發展人工智慧的前景非常好,他在公司尤其是一些廉價勞動力的運用上是非常不錯的。

13樓:臥槽無情

我認為這個行業未來的前景應該是不錯的,因為這也是以後的發展趨勢,現在人工智慧都能幫助我們一些簡單的操作,以後會代替勞動力生產

14樓:媚魂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怎麼樣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也是非常不錯的 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 一般都是女生在學習

15樓:小蝶

學習人工智慧將是未來發展的方向和目標,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每個家庭都可能使用到,人工機器人給我們全家帶來的好處

16樓:軻窠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的話也非常好的呀,未來的發展程度也非常的員工技能來說的話,是以後來說的話,是重中之重的

17樓:韓娜児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是不錯的一個選擇,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8樓: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怎麼樣?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人工智慧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因為現在所有的行業都漲人工智慧方面發展,所以說人工智慧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你想學習通智慧方面的知識,那就上比較好的學校,用專門的理論知識,用到實踐中來,所以說那樣你對未來的發展是非常有前景

19樓:江西新華小憶

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嗎?現在學習人工智慧的話也非常好的呀,未來的發展程度也非常的員工技能來說的話,是以後來說的話,是重中之重的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怎麼樣?未來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學習人工智慧很不錯,人工智慧的應用非常廣泛,現在也有很多的智慧家居產品等等,未來肯定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只要你願意學習!

22樓:江西新華小憶

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23樓:

人工智慧目前是一個快速增長的領域,人才需求量大,相比於其他技術崗位,競爭度偏低,薪資相對較高,因此,現在是進入人工智慧領域的大好時機。研究還表明,掌握三種以上技能的人才對企業的吸引力更大,且趨勢越來越明顯,因此,it技術人員在掌握一門技術的同時,需要適當掌握更多的技能!

24樓:牛暄妍

目前,人工智慧是一個快速發展的領域,對人才的需求很大。和其他技術崗位相比,競爭低,工資相對高。所以現在是進入人工智慧領域的好時機。

研究還表明,三項技能以上的人才對企業更有吸引力,而且趨勢越來越明顯。所以it技術人員需要在掌握一門技術的同時掌握更多的技能!人工智慧人才目前處於明顯短缺狀態,這種狀況還存在擴大的趨勢。

當前社會技術環境下,需要兼顧紮實的專業技術和複合型背景的人才。在網際網路企業中,人工智慧的薪酬排在第三位,其中薪酬最高的是聲音識別方向的從業者。

25樓:江西新華汐

雖然「人工智慧」(ai)已經成為一個幾乎人人皆知的概念,但對人工智慧的定義還沒有達成普遍共識。人工智慧這一概念最初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首次被提出。自此開始,以lisp語言、機器定理證明為代表的經典技術,標誌著人工智慧的形成。

後來,人工智慧逐步發展,以越來越精準的技術走進人們的生活。這個行業也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無數頂尖人才滿懷熱情和期望向它進發。

但目前ai行業的發展備受關注和爭議。人們在讚賞它有無限可能的同時也會考慮它是否存在什麼潛在的威脅呢?ai會不會影響人類的生活,甚至造成不可控的現象?ai會引發第四次工業革命嗎?

關於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有樂觀的地方自然就會有悲觀,有支援就有反對,人們的觀點分為截然相反的兩派。值得注意的是,韓國**朴槿惠說道:「人工智慧可以為人類社會造福,這是第四次工業革命。

」這說明,人工智慧的發展對全球而言依然舉足輕重。發展技術永遠是這個時代的潮流,我們不能不發展技術,更不能抵制技術的進步。我們該做的就是緊緊抓住時代的潮流,如果我們不抓住,別的國家抓住了,那就是給別的國家創造機會,我們也只會變得更被動、更落後。

何況對於現在正在高速發展的中國來說,這更是一次契機,對緩解未來人口老齡化壓力、應對可持續發展挑戰以及促進經濟結構轉型升級至關重要。要想進步,就得勇於挑戰。雖然人工智慧的背後充滿未知和隱患,但它同時又是那麼神祕,充滿魅力。

我們應該深入這個領域,去探索,去獲得。科技的發展無疑會推動中國的進步。

2023年5月同制定了《「網際網路 +」人工智慧三年行動實施方案》,這說明了**決策層對人工智慧非常重視,人工智慧將是未來若干年引領中國經濟轉型升級的關鍵因素。有國家以及政策的支援,我們將更有信心去幹好。

回到最初的問題,人工智慧就業前景越來越嚴峻,你還在堅持嗎?我一直在想,既然前輩們已經為我們開創好了這個人工智慧時代,並帶著人工智慧在發展,為什麼我們不能堅持呢?一個時代永遠需要注入新鮮的血液,因為需要新的力量和想法。

深圳市人工智慧行業協會的朗麗豔女士帶著熱情和幹勁兒實現了她的人生夢想。時光追溯到十多年前,大學畢業的郎麗豔來到了深圳。她像所有的「深圳人」一樣,帶著拼搏的夢想,帶著青春的朝氣,帶著對未來的期許,從冰雪之鄉一路南下。

不負青春好時光,她用自己的奮鬥換來了在外企的優越崗位與薪酬,在深圳實現了成家立業、安家置業。原本可以繼續享受這種無憂生活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業務活動中,看到合作伙伴的收穫後竟也激發了自己是否也可以創業試試的這種想法。這種勇氣讓步入而立之年的她,再一次重燃了拼一把的激情與力量。

瞄準自己從業多年的行業方向,發揮自身的業務積累,從每個方案的細節,從每一次溝通的對接,從每項工作的推進,她都親力親為。協會孕育與創立,來自行業的需求、**的需要、產業發展的必然,種種這些都在讓她以爭分奪秒的狀態向前推進。她的創業之路似乎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實現,更讓她感到了這是一份行業發展的責任。

就這樣,從單槍匹馬到初具規模,短短的兩年多時間,協會就實現了從成立到成長的快速跨越。

相信很多人當初也是像朗麗豔女士一樣,懷揣著同樣的夢想,對夢想充滿希望。在人工智慧還是剛剛興起的時候,她就有這樣的一個抱負,並以頑強的毅力和戰鬥力完成了夢想。很多人對ai都有一個夢,因為它就像一塊蛋糕,散發著誘人的香味。

如果把人工智慧比喻為一個特殊的新生兒,那它現在應該已經過了哺乳期,是在發育期。有人對它不聞不問,有人對它充滿希望,有人對它充滿恐懼。大家都希望它長大以後是個人才,甚至是個天才,能夠為國家和人民創造無限的福利。

但在它這個階段,沒有人可以預知它以後的發展。在人工智慧行業工作的人,可能就像照顧這特殊新生兒的親人一樣。對它析心呵護,傾盡所有,費勁心思,只希望它能和自己期望中的一樣。

當有人對它失去希望,不想在它身上浪費時間的時候,便想到離開。離開意味著它少了一份呵護,越來越多的人離開會導致這個新生兒不能很好的成長。可它就像人工智慧一樣,註定不平凡,是炙手可熱的。

人工智慧就業前景越來越嚴峻,你還會堅持嗎?在一個行業裡面,註定會有人退出,也註定有人會加入,不過是個一批人送走一批人的過程。暫時性的失業是會有的,但當你成為這個行業專業的人,你又會被需要。

當你堅持的時候,回過身,你會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多和你一樣的人在堅持著;在你離開時,你也會發現和你做同樣決定的人。你們留下的,都只不過是背影。但時代的趨勢是無法改變的,人工智慧能成為一個時代,並且是一個輝煌全新的時代,就證明了它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是可以持續發展的。

我們需要提升,社會需要進步,國家需要發展。

人工智慧持續發展,必然會對國家,對世界,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它的可能是無限的。

人工智慧怎麼樣,人工智慧怎麼樣呀?

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 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說說你對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前景是怎麼看的吧?

在大資料時代,人工智慧相關技術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市場對於人工智慧產品的呼聲也越來越高,不少科技公司都陸續開始在人工智慧領域實施戰略佈局,由於人工智慧人才相對比較短缺,所以人才的爭奪也比較激烈。另外,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 研究生培養為主 而且培養週期比較長,所以人工智慧人才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內...

蒼穹人工智慧研究廣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蒼穹人工智慧研究 廣州 是2018 06 04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g5680 叢集註冊 jm 蒼穹人工智慧研究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yfc64,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