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的租房市場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前景呢

2021-07-05 16:58:58 字數 2946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房屋租賃的交易額大致在8000億左右,閒置房屋超7300萬套。而根據國家人口計生委釋出的《中國流動人口發展報告》,中國流動人口規模2023年已達2.36億,72%的流動人口通過租房居住,即1.

76億租房流動人口,過半為80後,即近8800萬租房青年,2023年承受的房租月均387元,年均4644元。北上廣等6省市的流動人口占全國流動人口的85.9%,特大城市人口聚集態勢加強。

由此看中國的租房市場還是很大的,所以現在善居網主打租房,其中不單單是住宅的出租,還有商鋪的租賃等。為了整合整個市場善居網更是推出政策扶持,不僅對方可進行補貼對房東的補貼力度也是非常大的!

目前國內的租賃市場怎麼樣啊?

中國租賃市場的前景分析?

2樓:

租賃市場前景可觀,因為隨著通貨膨脹的到來,人們會發現自己手頭上的錢越來越不能滿足自己的消費,這個時候,有很多人為了節約,就會選擇租賃,人們平時有很多不需要購買的東西,比如婚紗,嬰兒床,房屋,兒童大型玩具,這個給租賃市場帶來很大的升值空間。就是租賃行為發生的市場,租賃市場具有融資與融物雙重性質。現代租賃作為一種方便、快捷的融資、融物方式,在國內外經濟活動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租賃市場對承租人來說不但可以節省資金投入,使資金的流動速度得到加快,而且租賃可以避免因通貨膨脹而造成的損失。由於租賃合同事先簽訂以原有的**來計算租金,以後年度—般按原定標準支付租金。這樣,承租人可以避免通貨膨脹的影響,減少投資風險。

此外租賃可以防止裝置陳舊過時所造成的損失。由於在租賃業務中,裝置可以到期後退還給出租人.承祖人租期結束後可以重新租用更為先進的裝置,從而可以保證企業生產裝置在技術上的先進性。同時由於租賃具有金融與**雙重性質,有利於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與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城市,看行業。縮小範圍來說,我們看看地產行業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全國城市的前景吧。特點是三旺盛,住宅、寫字樓、商鋪三個均旺盛,這四大城市的經濟含量高,未來三個方面的租賃看好,前景廣闊,擁有這些固定資產回報率穩定,持續增長可期。

4樓:光書文

74、登鸛雀樓 王之渙

租房市場前景大好 現在還有必要投資買房嗎

對於租賃服務在未來有什麼前景

5樓:昨天是晴天

中國汽車租賃行業發展空間巨大

國際上的汽車租賃行業具有超過百年的歷史,而中國汽車租賃行業目前處於早期發展階段。目前,中國共有6300餘家汽車租賃業戶,租賃車輛總數約達20萬輛,並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更是超過了800億元。未來,隨著旅遊消費檔次的提高,使用小型交通工具、自主設計旅遊路線的自助旅遊需求將不斷擴大,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具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未來市場規模將超過1500億

隨著使用者對汽車使用的剛性需求愈發明顯,租車市場迎來良好的發展環境。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汽車租賃行業發展與企業競爭力提升策略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僅僅達248億元,並呈現逐年增長態勢。到了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突破500億元。

截止至2023年底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增長超800億元,達到了802億元。**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千億元。並**在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將超1500億元,達到1525億元。

此外,根據美聯儲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美國汽車租賃消費總額為1932.40億美元,佔美國國內生產總值的1%左右。美國是國際上汽車租賃行業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參照美國的經驗,我國汽車租賃行業仍具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2023年我國國內生產總值為82.71萬億元,按照美國汽車租賃市場規模佔美國國內生產總值比例來計算,我國汽車租賃潛在市場規模約為8271億元。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汽車租賃市場不斷成熟、規模不斷擴大,所佔比例將不斷提升,預計未來我國汽車租賃市場有望達到2000億元以上的規模。

2012-2023年中國汽車租賃行業市場規模統計情況及**

政策推動行業健康發展

汽車租賃作為中國新興的交通運輸服務業,是滿足人民群眾個性化出行、商務活動需求和保障重大社會活動的重要交通方式,是綜合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汽車租賃行業對於傳統運輸業、旅遊業以及****、汽車流通業等相關行業起到十分顯著的帶動作用,因此,國家不斷頒佈政策,促進產業規範健康地發展。例如2023年6月交通部發布的《關於促進汽車租賃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規範了汽車租賃車輛管理,落實汽車租賃身份查驗制度,鼓勵分時租賃發展等,促進了汽車租賃行業的健康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看地段呢,像大城市就比較樂觀,租房業很火,到處都是租房的,所以租房市場也很大,小城市也不太樂觀了。

7樓:搜搜

未來集市 自購省錢9964580

現在中國有什麼好的發展前途?

8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9樓:北冥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10樓:安徽萬通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11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現在市場什麼行情好,目前市場行情怎麼樣?

經調查,未來最賺錢的十大行業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 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 電腦 電視 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 的速度遞增。從事這些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 至35 的投資回報。家用汽車行業 據 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

現在的茶葉市場前景怎麼樣。中國茶葉在世界處於什麼位置啊

主要是看你想做哪一種茶葉 知名度如何 中國的茶葉逐步在世界上得到重視 但是目前還是處於宣傳和發展的階段 真正得到最大認可的還是祁門紅茶 我國是茶樹的原產地,是世界上發現和利用茶樹最早的國家。改革開放以來,茶葉行業得到了迅速發展,已成為主產區農村經濟的重要行業和出口創匯的優勢農業行業,備受國家重視。隨...

中國的知識付費的將會是怎麼樣的市場

最佳答案說得挺好的,但我有不同的看法,但不喜歡打太多字,引用篇我之前看到文章,希望能幫到你。知識付費的前景是怎樣的?自2016年知識付費元年以來,中國知識付費使用者規模呈高速增長態勢,iimedia research 艾媒諮詢 資料顯示,2018年知識付費使用者規模達2.92億人,預計2019年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