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幣秦半兩現在的市場價值怎麼樣,真正的秦半兩市場價值多少

2021-03-03 21:04:09 字數 1128 閱讀 6164

1樓:錦衣為城

重量多少? 先秦貨幣 半兩 重量比較重要。看圖兄你這個應該不到10克 收藏價值不是太大。

真正的秦半兩市場價值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秦半兩上面有星和月亮的版面的**是多少

3樓:li永不倒

秦半兩資料在上面有的價值到底多少呢

一枚秦半兩古幣現價值多少

4樓:紅河三星堆

直徑2.2左右一小半兩錢也就10-20元左右一枚,徑在2.8甚至3公分以的上價值在100-350元不等,越大越價值高

一個秦半兩錢能值多少人民幣到底~

5樓:匿名使用者

秦半兩先看重量大小,戰國半兩還是秦半兩**是不一樣的,半兩錢越重越大越值錢。還要看材質,有甘金質銀質銅質**相差非常大。成交價有超二百萬的有幾元幾十元百元千元萬元的。

6樓:悉佩縱欣愉

我估計應該在1萬元左右,我不是太清楚,你到古幣市場問問真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半兩存世量非常大。在陝西一代經常出土。現在每枚大約10-20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半兩15-20元一枚,大型半兩(直徑在3-3.5釐米)50-120元一枚,厚重型半兩(9克以上)30-60元一枚,

特大型半兩(直徑3.5釐米以上,重10克以上)150-320元一枚.

9樓:匿名使用者

答:秦半兩錢:

根據其形制大小定價,每枚**小型(折五)80至140元;

傳形小型240元至500元;

中小型(折十折十大型)360元至3000元不等;

特大型(折三十)4000至6000元不等.

貴樓主的物件是什麼樣的,我無所知,只有貴樓主自行對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秦半兩」青銅幣的贗品較多,因為它年代久遠,品相有一定的損壞,容易造假,因此提醒你在購買時要特別小心。真品的話就是文物級 了,很難估價.

現在黃玉的市場價值多少怎麼鑑定真假

真正的黃玉,一般是指託帕石 託帕石中的藍色品種最貴,不過可以通過人工輻射著色所以市場 比較紊亂 從幾毛錢一克的到數百元一克甚至更貴的都有 材質本身的真假鑑定以規範證書為準,不過人工輻射優化的顏色一般是不檢測的 嗯,另外市場上還有大量的石英岩玉被當做黃玉銷售石英岩玉價值很低,小飾品百元以內的居多 染色...

誰能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市場價值多少錢,謝謝

第一張看著還行 第二張。直接掉價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1000000wan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上面是賣家給我的標價。最後是不是用幾百塊買來了?這種鐲子都是唬人的,成本價也就幾十 這種豆種的還要8600,縮一個0都是貴的。求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市場價值多少錢?謝...

請問我的這個貔貅屬於什麼品種?怎麼樣,市場價值多少

翡翠a貨糯種,小几百 糯種翡翠貔貅,大概兩三百塊。糯種,玉質一般,五百內 翡翠型別,不怎麼值錢 這是糯種的翡翠料,油青和紫羅蘭色,水頭一般,雕工可以。總的看,屬於中檔貨。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正常在幾百元到千元上下。請問我這個貔貅怎麼樣,屬於什麼品種?市場 價多少?金屬類的,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