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場什麼行情好,目前市場行情怎麼樣?

2021-06-27 14:46:22 字數 1769 閱讀 6366

1樓:啊噝咔咔

經調查,未來最賺錢的十大行業: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

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從事這些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至35%的投資回報。

家用汽車行業

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

近幾年來,國內城市的居民大都熱衷於裝修自己的住房。而隨著國家一系列房改措施的出臺,個人買房已是大勢所趨,因此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火。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

隨著個人買房熱的興起,單位再也不會無償分房給職工居住,所以房地產業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

目前中國的**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還有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

到「九五」末,我國老年人口將達1.3億,逐步進入老齡社會。因此,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雙休日的推行,人們有更多的機會和能力去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錢最好賺」。因此,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的歡迎。

保險業隨著保險業的興盛,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這樣就會使保險業更好地向規範化方向發展,可以預言,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2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3樓:鎮航乘學真

本人目前正在做新美葵1109,合約目前相對比較活躍,但是操縱還是比較厲害!

目前市場**怎麼樣?

現在市場**做什麼生意好呢?

4樓:農民胖丫

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5樓:冉莊薊悅心

這就要看你想做什麼生意了,現在生意是很難做的,先行的投資是不會少的.你先要算好投資要用掉多少,收回成本要多少時間.還有就是,你要做的這個生意是不是很熱門,是不是有很多的人在做,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多,還有很多的客觀因素在.

忘三思而後行

6樓:藤龍科技

說道做生意;大家要謹慎;在網上看到的都只能作為參考;畢竟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風俗和消費觀點都是不一樣的;

做什麼 做什麼,都有人賺錢,都有人賠錢;我們要從以下幾點考慮:

1:你所在的地方;消費水平(在上海很好的;拿到你所在的地方就不行)2:有針對性的選擇產品,看你做生意附近什麼樣的人群比較多;是老人還是兒童等等;

3: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4: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5:是**貴不貴;

6: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7:是怎麼吸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元代瓷器目前市場行情,成交價格多少

您的問題,不是真正的元代釉裡紅,是典型的的仿古工藝品 真品 要超過100萬元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元代青花瓷器市場價值多少 元青花瓷部分拍賣成交記錄如下 元 青花雲龍紋象耳瓶 一對 50400萬元 青花凸雕海水龍紋內象耳 25300萬元 青花四季花卉紋...

想DIY臺新電腦,但是對現在的市場行情不是很瞭解,求高手指教。價格4000左右

這個 q我吧,我配電腦的 cpu amd速龍ii 4 640 盒 700 主機板 華碩m4a87t 600 記憶體 金邦4g ddr3 1333千禧條 249 鍵盤 力勝超順手光電套裝 65 硬碟 西數5000aakx 16mb 藍盤 27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5770恆金 1g 799 機箱 遊...

曾克端書法多少錢一平尺,作品行情,市場行情

收藏不要因為某個書畫家或者別的藝術家出名了就去收購,更不要去收購已經炒得很高的書畫等藝術品 就像炒得很高的莊家股 綠雞蛋 野生甲魚 越高,假的越多 越高贗品 仿品也越多!也不要因為某個藝術家還不出名,就不收藏他的藝術品,甚至藝術價值高的也不收藏。只要是真正有價值,有特色的書畫等藝術品都值得收藏。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