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有哪些功能飲料,現在市場上都有哪些功能型飲料?

2022-02-06 07:17:53 字數 2898 閱讀 3001

1樓:xiaoyn1994丶風

從當前市場份額來看,紅牛依然佔據著相當的優勢。2023年紅牛市場份額為58%,其餘品牌瓜分剩下的42%的市場份額,其中樂虎佔11%,東鵬特飲佔9%,黑卡佔4%,中沃佔9%,卡拉寶、魔爪、啟力各佔1%。

從中國功能飲料市場份額分月資料來看,紅牛,樂虎,東鵬,佔據了超過中國功能飲料90%的市場份額,但是2023年開始都在下滑,功能飲料市場變局叢生。

——以上資料及分析均來自於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功能飲料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

2樓:

戰馬,紅牛,東鵬這些,個人更喜歡戰馬飲料,口感更清爽,晚上加班提神必備。

現在市場上都有哪些功能型飲料?

3樓:

脈動、紅牛、獵能等。獵能親體平衡健康飲品,是天津百滋生物科技公司新推出的時尚健康飲品。

4樓:relate鰹鳥

紅牛,康師傅的,還有黑牛的,都還不錯,可以馬上恢復你的體力

現今市場上飲料有哪些種類?

5樓:我de青春不留白

現今市場上飲料有包裝飲用水、果蔬汁類及其飲料、蛋白飲料、碳酸飲料、特殊用途飲料、風味飲料、茶(類)飲料、咖啡(類)飲料、植物飲料、固體飲料、其他類飲料共11大類。

6樓:最愛塵涑

一般飲料分類:

一般分為不含酒精飲料和含酒精飲料。

不含酒精飲料大致有以下幾類版:

碳酸類飲料:

權是將二氧化碳氣體和各種不同的香料、水分、糖漿、色素等混合在一起而形成的氣泡式飲料。像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主要成分包括:碳酸水、檸檬酸等酸性物質、白糖、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

果蔬汁飲料:各種果汁、鮮榨汁、蔬菜汁、果蔬混合汁等。

功能飲料:含各種營養要素的飲品,滿足人體特殊需求。

茶類飲料: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咖啡飲料:速容咖啡、煮泡咖啡。

按照國標10789-2007飲料通則,將無酒精飲料分為果蔬汁飲料類、蛋白飲料類、包裝飲用水類、茶飲料類、咖啡飲料類、固體飲料類、特殊用途飲料類、植物飲料類、風味飲料類、其它飲料類等10類。

飲料是指以水為基本原料,由不同的配方和製造工藝生產出來,供人或牲畜直接飲用的液體食品。飲料除提供水分外,由於在不同品種的飲料中含有不等量的糖、酸、乳、鈉、脂肪、能量以及各種氨基酸、維生素、無機鹽等營養成分,因此有一定的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種類bai 代表產品 營 養 價 值 綜du合健康指數保健功能性zhi飲料 紅牛dao飲料 補充維生素、回提神、抗疲勞答、補充能量,平衡代謝、分解人體多餘脂肪、調節胃腸功能;具有**、防肥作用,與運動結合效果更好 ★★★★★

茶飲料 康師傅綠茶

娃哈哈綠茶 抗氧化;提神醒腦;抗疲勞、降血脂 ★★★★☆果汁飲料 匯源果汁

統一鮮橙多 抗氧化;助消化;調血脂;含有多種天然營養成分 ★★★★☆蔬菜汁飲料 胡蘿蔔汁 抗氧化;補充維生素、膳食纖維和蛋白質;增強體能 ★★★★☆

含乳飲料 娃哈哈ad鈣奶 補充益生源、鈣、維生素a、維生素d、蛋白質、低糖和有益於人體吸收的多種營養成分 ★★★★

植物蛋白飲料 椰樹牌椰汁 提供一定的能量和蛋白質 ★★★瓶裝飲用礦泉水 農夫山泉

娃哈哈飲用純淨水 補充水分和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碳酸飲料 健力寶第五季vc汽水 提神;抗疲勞;補充維生素c ★★☆碳酸飲料 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

非常可樂 消暑、抗疲勞;含有咖啡因,對兒童、失眠人群等不宜 ★

8樓:匿名使用者

碳酸 果汁 茶類 奶類

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 匯源果汁 王老吉茶 康師傅茶飲料 蒙牛 伊利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碳酸性,果汁類,茶類,運動型飲料,

10樓:成都美味學院

人們生活來水平提高源,各類咖啡奶茶等飲品在全bai國各地風靡,飲du品投資zhi小,回報快,成dao為許多人的創業選擇,加盟費太貴,不如自己學門手藝開店,作為美味學院的老師,我深知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咱們美味學院的教學實力。美味學院專注特色美食短期培訓30餘年,在產品研發、美食教學、運營管理、創就業服務上不斷創新,已輸送上萬名成功創業學員。咖啡飲品小吃蛋糕中餐西餐……你想學的這都有,歡迎到店考察,滿意再學!

畢業享受免費技能升級和創業幫扶!

市面上的功能性飲料都有哪些啊?就聽過紅牛

11樓:阿奎和醋酸

現在市面上的功能飲料主要有樂百氏的「脈動」、娃哈哈的「啟用」、農夫山泉的「尖叫」不過效果都沒有紅牛好。紅牛(red bull)是全球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2023年誕生於泰國,最初名稱為名為krating daeng,2023年由奧地利商人將紅牛引入歐洲後開始正式使用英文品牌「red bull」,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卡6小時 和紅牛一個味道

現在市面上的功能飲料很多,大家一般是喝的哪款呢?

13樓:richard的雜文店鋪

我喝的最多的功能飲料是紅牛。紅牛的成分:

牛磺酸: 125mg

賴氨酸: 50mg

咖啡因: 50mg

肌醇: 50mg

維生素b6:1mg

維生素b12:3ug

煙醯胺: 10mg

(每罐平均含量)

根據個人感受,紅牛的提神效果和雀巢咖啡差不多。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 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 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 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

目前市場上有幾大主流手機作業系統

主流的就是 諾基亞的symbian系統 多普達的windows mobile系統 蘋果的iphone系統 摩托的linux系統等等 諾基亞是 symbian系統 摩托羅拉是 linux系統 多普達是 windows mobile系統谷歌系統 android 山寨機的就是mtk平臺 最主流的,是mtk...

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蛋糕種類有哪些

水果蛋糕,放滿新鮮的水果那種比較受歡迎 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7種蛋糕,你吃過幾種 蛋糕的種類有哪些 蛋糕的種類就一個,那就是生日。草莓蛋糕,甜品蛋糕,水果蛋糕 劃分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劃分方法會有不同的結論。較為常用的劃分 西點分為蛋糕 泡芙 塔類 派類 慕斯 餅乾 巧克力等幾大類產品,每個品類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