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目前市場上好的淨水器牌 子有哪些

2023-02-08 12:00:04 字數 5364 閱讀 5100

1樓:凡塵丶搫鉡

市場上主流的淨水器採用的是合金pvc超濾膜,上海世博會採用的也是這種膜,它是超濾技術中最為成熟與先進的一種技術。過濾精度在0.001—0.1微米間,而有害物質的直徑大小如下:

鐵鏽泥沙:100微米

細菌:0.2—401微米

病毒:0.02—0.1微米

水中懸浮物、微粒:大於2微米

…………

超濾膜纖維管壁上佈滿微孔,孔徑以能截留物質的分子量表達,截留分子量可達幾千至幾十萬。市政自來水在中空纖維外側或內腔加壓流動,分別構成外壓式與內壓式。超濾是動態過濾過程,當這些有害物質通過超濾膜後,都被泉來廚房淨水器截留住,而水分子、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都通過了超濾膜,被截留物質可隨濃縮水排除,不致堵塞膜表面,可長期連續執行。

超濾膜是最早開發的高分子分離膜之一。所以能起到一定的淨水作用。

至於買什麼牌子的好,這個你就要自己留心了,不過我建議 美的、泉來廚房淨水器:

美的、泉來廚房淨水器、立升、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廚房淨水器領域:廚房淨水器品牌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

理由: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廠家之一,中國第一臺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是在超濾膜技術研發上最有實力的廠家之一。通過和浙江大學合作研發和製作超濾膜技術,多年來一直穩紮穩打,耐心的扛著“廚房淨水器”這塊招牌穩步前進,產品質量逐年在提高,把廚房淨水器這塊蛋糕越做越大。

二、家電領域:美的

美的:美的品牌的影響力不想多說,美的品牌全國知名。美的進入淨水機行業其實是比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優勢顯而易見。

美的產品線雖然拉得很長卻多數是貼牌生產,現階段的市場佔有率也並不高。

三、工業區領域:做的好的淨水器當屬立升。

理由:立升淨水器是國內淨水行業做得比較大的企業,也是少數自主擁有超濾膜核心技術的企業之一。立升專注於工業淨水領域,真可謂無可匹敵,其他品牌望塵莫及。

四、飲水機領域:沁園和安吉爾品牌做的較好,應該是平分秋色。

理由:沁園淨水器作為傳統的飲水機大戶,也比較早的切入淨水器行業,優勢與美的近似,但品牌影響力不如美的。安吉爾淨水器是飲水產業集團是傳統的飲水機三強之一,安吉爾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資源,但在淨水機專案上的步伐過於緩慢。

什麼品牌的淨水器好,眾說紛紜,但是好的淨水器品牌是什麼,相信你應該有了初步的判斷力,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的水質不同,選擇的淨水器也應該不同,比如南方石灰岩地區水中鈣、鎂離子含量較高,容易結垢,應選購國際先進的外鬆內緊技術漸進式高分子濾芯;你應該先了解你們那裡的水質再選擇購買。

就我所知好的淨水器牌子有多倫斯,漢斯頓,聖帝尼,法蘭尼。

目前市場上主要的淨水器種類多,怎麼選

3樓:大氣圈

淨水器的牌子很多,而且每個牌子的淨水器還分別好幾種過濾方式。其實淨水器最重要的是淨水方式而不是牌子,最好是反滲透淨水器了。要求再高一點的話,反滲透器的ro膜指定是陶氏膜。

反滲透淨水器是以物理處理方式處理水的,連微生物、細菌、都可以隔除,這樣,出來的水可以直飲了。也有國產淨水器配置陶氏膜的,效果也非常好。

十大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5

4樓:婷婷和峰峰

專業淨水器品牌有易彤、史密斯、安吉爾

1、易彤

易彤淨水器屬於第六代技術,600g大通量,無罐設計,複合濾芯。濾芯的成本低,效果好,出水量和廢水比都很好。機器體型小,不佔空間。濾芯材料是從國外進口的,品質***。

2、史密斯

史密斯是美國的淨水器品牌,目前是在南京設廠生產,史密斯淨水器主打的ro膜3年不更換。機器用料紮實,配備合金儲水罐,分量很重。

3、安吉爾

安吉爾是國內較早生產淨水器的廠家之一,前幾年國內市場佔有率很高,近年來產品研發更新比較慢些,不過作為老牌廠商,實力背景還是不錯的。

5樓:邛陽鈕雨竹

淨水器品牌有哪些,外面的牌子太多太亂了,使用淨水器建議使用品牌淨水器,比如說美的,容聲等品牌,但個人認為容聲淨水器首選,瞭解過容聲淨水器自主生產廠家,技術是行業領先,比較信賴容聲。美的的名氣是大點,但對比產品,認可容聲。

6樓:

不要相信網上的那些十大品牌,現在牌子太多了,現在好多大集團公司也在做淨水器,選擇他們不會錯。

7樓:孤竹西園

淨水器大體只分兩類:超濾型和反滲透型.

超濾型出水是類似合格礦泉水,反滲透型出水是純淨水.

作為一般使用者,瞭解這些就夠了,你根據這個進行選擇就行了.至於宣揚什麼突破什麼專利什麼名牌什麼排行的,都是在這兩型的基礎上新增不同濾芯而產生小區別的,性質上就還是脫離不了這兩個.

現在市面上賣的哪種淨水器淨化的比較好?

8樓:泉沛白

現在使用淨水器的家庭越來越多,同時也有不少正在選購淨水器的人,但目前市面上

的淨水器牌子的多,也成為了困擾消費者的一個難題。什麼牌子淨水器好,這是眾多消費

者在剛接觸淨水世界時的共同疑問,隨著人們對品質生活的嚮往和追求,及對如今水質的

不達標,選購淨水器的需求很迫切。那麼,目前市面上有這麼多品牌的淨水器,到底哪一

種最好呢?

面對市場上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的淨水器,消費者擔心出現出現“漏水、漏電”等意外

情況,所以,看好優質的家用淨水器很重要,像增壓泵無噪音且密封性好;濾芯設計合理,

用久了可隨意進行更換;外接漏水保護器,發生漏水時帶自動關閉進水的功能,而且自動

斷電,從而進一步提升了安全性;等等。這些都是劣質淨水器所不具備的,優質與劣質的

對比,核心部件事關淨水效果和安全,選購好的淨水器產品,可有效過濾細菌、雜質和異

味,為您帶來潔淨、安全和口感一流的水質。

在選購家用淨水器時,產品售後服務這一環節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在以後的使用過程

中,售後服務涉及到保修和定期的保養、濾芯更換等問題,這些將直接影響 著消費者對淨

水器的使用。這時,大品牌淨水器廠家的實力就突顯出底氣,大品牌的廠家會提供多年的

售後服務,讓消費者使用淨水器無後顧之憂,淨水器就選華邁。

現在市面上那些淨水機品牌多,其中哪個牌子安全性比較好呢?

9樓:我還了得

澳潤提示家用淨水器選擇哪種好 按用途功能選擇

工業快速發展給環境帶來了不可避免的汙染,尤其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如今水汙染帶來的危害正在蔓延到我們的餐桌上了。慶幸的是,家用淨水器的出現,有效的解決了人們生活飲用水中的各種汙染物。如何選購安全的淨水器,避免二次汙染呢?

北京淨水機為您分析

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首選澳潤

如今國內淨水器品牌琳琅滿目,人們在選購時有種“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感覺,各種外觀華麗,顏色各異,功能不一的淨水器,讓人難以作出抉擇。消費者在選購淨水器時,會發現不同的型號,**也相差甚遠。我們在購買時除了看**,還看產品的質量,採用的技術,由於早年間國內出現了許多國產品造假事件,以至於人們對進口產品更為青睞。

為此,專家則表示,人們在挑選淨水器時除了看質量,還要看此產品商家的售後服務,再好的產品也有出現問題的時候,如果不考慮這一點,很容易造成將來訴無可求的局面。

按淨水器用途功能進行選擇

市面上的家用淨水器的種類很多,淨水機、純水機、軟水機、直飲機……繁多的名稱種類讓消費者眼花繚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般來說,常見的家用淨水器有前置過濾器、**淨水機、**軟水機、終端直飲機幾種,它們各自的功能和用途不一樣,消費者在選購之前應加以瞭解。

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進水管道水錶後,是對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鐵鏽、大顆粒物質,還可以穩定水壓,保護連線在後面的淨水裝置。

**淨水機:主要通過kdf濾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對水質進行有效的淨化,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害物質,保留自來水中對人體有利的礦物質,處理後的水達到了飲用水的標準。

**軟水機:通過天然樹脂置換出水中的鈣、鎂離子等,降低水的硬度,軟化水質,減少水中礦物質對衣物和**的磨損,能呵護肌膚,保護衣料,還能避免水中礦物質在潔具、餐具等形成黃斑,避免水管、熱水器花灑產生水垢,方便生活用水。

終端直飲機:採用高精度的五級過濾工藝,在用水終端對自來水進行過濾處理,出來的水達到了生飲標準,擰開水龍頭可以直接飲用,即開即飲,避免了二次汙染,水質活性大,含氧量高,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細胞活力。

選購家用淨水器須瞭解的常識

第1、濾芯,濾芯就好比淨水器的心臟。比如很多消費者按照網路選購攻略,購買了淨水器後,發現淨化後的水質確實提高明顯,雜質和水垢大幅減少,似乎很放心。但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有很多消費者提出,在使用純淨水器的過程中,濾芯常常被忽略。

究其原因,這不僅僅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多級濾芯有效使用時間不一,需要定時更換,也給家庭淨水帶來了很大的麻煩。而據某技術工程師介紹:濾芯的使用時間長短,主要根據家庭的用水量、水質的乾淨度等方面有關係。

另外該技術人員還介紹到:每每到國家重要節假日來臨之際,淨水器行業**也開始活躍起來,一些投機商為了提高自身產品優勢吸引消費者,宣稱自己的濾芯可以永久使用無需更換,消費者切忌為了貪省事而輕信這種宣傳,畢竟飲用水安全關乎健康大事。

第2、看淨水器產品資質認證。國產的飲用水系統均通過中國國家衛生部測試並領發“中國涉水產品認證”,可以到中國衛生部官網直接查詢;進口品牌則可以查詢該產品是否有進出口檢驗報告

10樓:知了背調

市面上,淨水機根據水質處理方式、工作原理和濾芯特點,通常可分為超濾機、軟水機、純水機三大類。

超濾機:超濾機又稱為uf機,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一類淨水機。它的濾芯可對0.

01微米級別的雜質過濾,濾除鐵鏽、泥沙、毛髮甚至細菌、病毒等微小物質,但對僅有0.005微米的重金屬離子、影響硬度的鈣鎂離子卻無能為力。自來水水質比較好的地區可選用此類淨水機。

不過,濾出的水並不能直接飲用,只可作為生活用水。

2軟水機:較硬的水質容易產生水垢,危害人體健康。我國北方地區水質普遍較硬,人們對軟化水的需求較大,因此軟水機比較受北方人群的歡迎。

然而,軟水機的功能只是將硬水軟化,並不能濾除水中的雜質。

3純水機:純水機又叫ro機,它利用反滲透技術通過加壓讓水通過ro膜從濃度高的一側流向濃度低的一側,以此濾除汙染物。ro反滲透技術是美國**和太空總署耗資數億美元,為解決太空船不能運載大量飲用水升空而研發的。

目前,太空人廢水**處理以及海水淡化的過程,都是採用此種方法。ro膜的過濾精度為0.0001微米,僅為一根頭髮絲直徑的百萬分之一,能有效過濾水中的細菌、病毒、重金屬離子等致癌物質,只允許水分子和溶解氧通過,出水可直飲。

這類淨水機適用範圍廣,尤其適合水質較差的地區。

通過這三種淨水機特點比較我們不難發現,想要徹底濾除水中的致癌物質,純水機無疑是家庭首選。對水質要求高,注重養生、美容,身體需要特殊照顧的小孩、孕婦、老年人等人群,建議選用華邁淨水器。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 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 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 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

目前,市場上最大規格的紅葉石楠是多大

據我所知 查資料 高度70cm,冠幅40cm 紅葉石楠直徑10公分的多少錢一棵高度2.5一3米?冠徑1m以上的紅葉石楠樹苗我國哪賣的最多?價位大致多少 紅葉石楠一米以上規格,在浙江 江蘇 安徽 湖北等地均有 其中以杭州 南京周邊地區最多。冠幅一米的價位在30元到50元之間,一米五的價位在100到15...

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蛋糕種類有哪些

水果蛋糕,放滿新鮮的水果那種比較受歡迎 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7種蛋糕,你吃過幾種 蛋糕的種類有哪些 蛋糕的種類就一個,那就是生日。草莓蛋糕,甜品蛋糕,水果蛋糕 劃分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劃分方法會有不同的結論。較為常用的劃分 西點分為蛋糕 泡芙 塔類 派類 慕斯 餅乾 巧克力等幾大類產品,每個品類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