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2021-06-01 11:39:15 字數 5152 閱讀 3554

1樓: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

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

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

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價效比高!

5,金剛網防盜紗窗,每平米包安裝400-500,,材質好,而且防蚊防盜!

當然還有錳鋼防盜窗,彩鋼防盜窗等

看樓主喜歡哪樣的,還有有一點,根據我們的經驗,樓主裝防盜窗的時候最好留個小門,危急時候非常有用!

2樓:道爾電機專家

可以考慮用鋁合金防盜捲簾,配上防盜報警裝置。即可以偶爾開啟來通風,又美觀防盜。而且防盜捲簾有多種安裝方式,節約空間,現在已經陸續的取代防盜網了。**也實惠。是不錯的選擇。

3樓:晶昌日

金鋼網現在廠價110-160元個

4樓:

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新興外遮陽捲簾窗。

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現有防盜窗主要有兩大類:

一.固定防盜窗

1. 老式固定窗

屬於逐步被淘汰的產品

2. 帶報警裝置的防盜窗:

主要由特殊材料的鋼絲由橫向或縱向拉制而成,鋼絲一旦被竊賊鉸斷會自動報警,鋼絲連線的報警系統是由兩部分組成:一是120分貝的語音報警系統,是由與鋼絲連線的報警器發出的聲音。二是由與鋼絲連線的發射器發射訊號,由室內的智慧報警系統接收訊號後連續撥出報警**。

其主要功能特點(1)、可連線防盜系統,如有盜賊破窗入侵可自動報警;(2)、發生火災時逃生快,只需要用鉗子輕鬆剪斷鋼絲,即可從窗戶逃生;( 3)、對小孩子的墜樓有保障;(4)、不太阻礙視線。 缺點:⑴、鋼絲材料纖細,老人及孩子均可鉸斷,不具備抗剪防撬的防盜功能;⑵、還是固定式,無法隨心所欲開啟。

二. 可以開啟 1. 捲簾式

類似捲簾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類,結構比較複雜,一般為上下開啟,頂端會帶有大卷筒,比較影響美觀,一般車庫,地下室應用較多。不適合居家住宅安裝

2. 整體開啟

一般是將老式固定窗加上鎖和合葉進行整體開啟。其主要優勢在於可選擇花型較多。但顯笨重有牢籠感,並較佔用室內空間。

3. 可拆卸式

一般為格柵狀,上軌道安裝一鎖板,需要開啟時可以開啟鎖板將組成格柵的支桿從

軌道中卸掉。但操作起來相對複雜,開啟比較費時。不具備人性化設計。

4. 平面伸縮式

基本上該類產品均採用雙滑道設計,窗扇雙行排列,平面摺疊式開啟。開啟時防盜窗主體基本上可完全隱蔽於框內 其功能特點(1) 由於窗扇可伸縮,啟閉自如,便於擦試玻璃,在開啟的情況下,不影響採光;(2)消除固定式防護窗便於盜賊攀爬,導致層層設防的弊端;(3) 安裝後不佔視窗以外的任何空間;(4) 達到撲救火災、搶救財產和室內遇險時便於從視窗處逃生的要求。缺點:

⑴相比之下較佔用安裝空間,且相對摺疊式而言伸縮比不高;⑵、窗部件組合通常採用鉚接式,關閉時顯得較為密閉而遮擋視線。

5. 立體摺疊式(安之寧摺疊式安全防盜窗)

現在市場上最新推出一種立體摺疊式防盜窗,產品採用單軌道,蜂巢結構,立體摺疊方式開啟,主要由金屬導軌,鋼環,金屬支架,雙**撞鎖組成。特殊的蜂巢結構,使其不僅摺疊比高(10:1即寬度為1米的窗戶摺疊後佔用窗臺寬度僅為0.

1米),隨心所欲開合自如,而且抗破壞效能強,這種蜂巢結構若盜賊想要鑽窗入室,至少需破壞一個400×400平方毫米的缺口,這樣最少需要破壞10處以上的同步連線部,盜賊採用專業工具最少也需費時30分鐘以上才能破壞防護窗,最大限度的延緩了盜賊入室盜竊的時間,其防盜效能遠勝於其他防盜窗。堪稱「賊見愁」!該產品除了具備上述其他幾種產品的優勢外,表面還經過鍍鋅和靜電噴塑處理不易生鏽,,光滑美觀。

而其美觀簡約的外型及10:1的高摺疊比,最大程度的節省了安裝空間,安裝後不僅一點都不破壞住宅內的裝修風格,同時也絲毫不影響室內的通風、採光、澆花、觀景,免除了普通防盜窗造成的封閉之感。一把鑰匙能開啟一戶室內全部窗鎖,極具人性化設計。

因其內建式設計及符合消防逃生需求而受到公安部門的廣泛推薦使用。

6樓:是可朗

不鏽鋼的,中間穿鋼筋的。

7樓:北國掉

樣式很多,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該如何選購防盜窗?現在市場上哪種材料比較好?

8樓:落花有意

說到防盜窗,那是很多材質的防盜窗,主要有以下幾種:不繡鋼防盜窗、鐵藝防盜窗、**防盜窗,那今天我們來分別這幾種不同材質做成的防盜窗的效能和優勢。

不繡鋼防盜窗:採用不鏽鋼鋼管通過穿孔組裝焊接而成的,也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常用的一款防盜窗產品。

不繡鋼防盜窗的特點:

1、柵管一次成型工藝,內建滑塊結構,採用厚度為0.8毫米鍍鋅帶鋼板,流水線高頻焊接,強度高,外表靜電噴塗工藝,顏色持久,可根據客戶需求改變顏色。

2、採用古典包角設計、一次成型、插入式結構、方便安裝、除錯、寬度可外擴內縮2-3釐米、高可增調1釐米。

3、連線片採用加厚鍍鋅板衝壓,外表靜電噴塗工藝,s型三點設計,能極大增加採光度,並且開啟時不易夾手。

4、選用永磁密碼防盜銅芯鎖具、關閉時鎖料完全鑲入邊框、雙鎖雙開裝置、有4套鎖點、鎖點分方位固定、每套鎖具為磁性密碼鎖、並可設定一鎖通開、隨意開啟任何一側的鎖具、安全可靠。

5、邊框凹字型設計,柵管插入式咬合結構,防扭、防撬,配套銅芯尼龍滑輪,滑動時無明顯金屬磨擦聲。

鐵藝防盜窗:材質粗糙 ,普通刷漆易褪色,而且焊接處易生鏽腐蝕,遇到緊急消防情況無法及時開啟避險,而且比較笨重,造型結構等等都不是很美觀,目前使用這種的是越來越少了。

**防盜窗特點:

1、**、美觀、時尚、實用,不影響視線和城市景觀,能夠充分利用陽臺有效空間。

2、符合消防環境要求且當有危險發生時,可以在一分鐘內迅速拆除,不阻礙逃生。

3、人性化的設計,智慧**防護防盜窗具有斷線報警功能。

4、每根鋼絲承重力高,極大的增強的居家安全,家中淘氣小孩可隨意在陽臺、窗戶邊玩耍。不遮擋室內採光,15米遠可**,猶如為陽臺披上一層**紗衣,裝飾與防護於一體。

5、能防止花盆和貴重衣物墜落,傷及過往行人。

目前市場上還有一款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紗窗防盜窗,就在以前**紗窗的基礎上設計增加了不鏽鋼管防盜窗功能,這個對於真正的防盜起不到很大的作用,主要還是用於高層平開窗上,業主安裝這種**紗窗防盜窗還是擔心小孩在窗戶前不安全才安裝的。

不鏽鋼防盜窗是最常見的一種,它的結構全是使用的不鏽鋼材質,安裝這樣的防盜窗可以給人們帶來高貴的生活品質,外型上也是十分新穎的。這種材質的防盜窗質地是比較結實的,不管是多少惡劣的環境,它都不會出現生鏽現象,對於雨水和陽光直射環境,它都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效能。它的使用壽命是比較長的,一般這種不鏽鋼防盜窗可以使用十到十五年是沒有問題的。

不鏽鋼防盜窗對於一些高層樓房來說是比較安全的,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它們也可以作為安全網使用。比較牢固,結實。

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其次:**防盜窗是比較好的,它可以呈現出若隱若現的感覺,這種防盜窗的**是比較貴的,但是質量十分有保障。

最後:選擇鋼塑防盜窗也比較多,它的功能和**都比較親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安之寧的很不錯

如何選擇防盜窗

1. 要看廠家是否為正規註冊公司,一般正規公司都有較專業的安裝人員、較好的售後服務,任何一個產品都存在售後服務問題,正規公司畢竟有一個開辦費用,不會輕易為幾千元錢而關掉公司。

2. 美觀大方不影響視線,不破壞環境景觀,對內可有效保障家中小孩的安全,對外也可防範非法入侵。

3.比較材質及用料 :

首先看型材厚度

看內部連線構造

看材質是否容易生鏽腐蝕

是否影響正常開關窗

開啟方便,提供安全的救生通道

4.市場上現有的防盜網,有不鏽鋼防盜網,鐵藝防盜網,鋼鋁複合防盜網,**防盜網….等等.

不鏽鋼就是比較傳統的防盜網,選購時千萬注意壁厚,太簿的話,很容易折斷,

鐵藝比較漂亮,但是容易生鏽,每年都要刷一遍漆

**防盜網是近些年剛出的新品,它的防盜在於防盜報警器,屬於電子產品,可想而知小貓小狗碰到也會有警報,時間一長,給業主自身都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

選擇防盜窗的幾點建議:

1. 根據自己家居住樓層選擇是否要裝防盜窗,正常情況下一樓、二樓、頂樓的使用者肯定要裝,但是中間樓層的可以酌情考慮

2. 如果決定要裝防盜窗,就一定要裝防盜效能好的,不然花了錢就等於白花,一點效果都沒有起到。

3. 如果選擇可開啟防盜窗:

(1) 是否為異型窗,然後將需要安裝的環境有所瞭解:檯面是木包,大理石….;檯面寬度;窗戶開向(朝裡開,朝外開,平推或其他):四周情況(紗窗開向,窗簾位置等);

牆體情況(內保溫,外保溫)

(2) 產品選擇:通過對產品外觀;安裝尺寸;摺疊方式;材質;防盜效能等指標選擇自己滿意的產品,多看幾家一定沒有壞處喔!

(3) 如果看上一家了,應對目標產品調查使用者的數量對評價如何,還有就是廠家服務態度。

安之寧摺疊防盜窗的十大優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抗剪防撬,「剪不斷,理還亂」,令盜賊「望窗興嘆」。經冷拔工藝處理後的65mn彈簧鋼雖然纖細但堅硬無比,普通工具剪下不斷,防盜效能遠勝過其它型別的防盜窗,是您生命及財產安全的忠誠衛士;

2 、立體式摺疊的專利設計, 11 : 1 的高摺疊比,摺疊後基本不佔用室內空間。獨特**雙鎖設計,令窗戶開啟自如,並徹底消除牢籠感;

3 、獨特的連桿式雙鎖結構,創造性解決窗戶往裡開窗型內建安裝防盜窗的難題,不受安裝環境限制,對飄窗、落地窗、小弧度窗型及一些異型窗均可安裝。

4 、表層採用靜電噴塑,美觀實用,與塑鋼窗或鋁合金窗自然和諧相連,不影響建築物美觀,完全取代傻大粗黑的普通護欄;

5 、直徑 4.8 毫米的蜂巢式鋼環組合,即使在防盜窗關閉的狀態下,也絲毫不影響室內通風、採光、澆花及觀景視線,視野開闊,堪稱及具人性化的設計;

6 、一把鑰匙開啟戶內全部窗鎖,遇到火災險性或特殊情況,一秒鐘內即可用鑰匙開啟窗逃離,緊急情況下可成為求生的安全通道,符合消防逃生的需求;

7 、避免了因孩子攀爬窗臺墜落而產生的悲劇,為您提供必要的安全屏障;

8 、內建摺疊式的獨特結構,杜絕了被竊賊作為攀爬階梯的隱患,鄰里和睦相親;

9 、炎炎夏日裡,儘可放飛心情,敞開窗戶享受微風吹拂而高枕無憂

目前市場上有哪些功能飲料,現在市場上都有哪些功能型飲料?

從當前市場份額來看,紅牛依然佔據著相當的優勢。2017年紅牛市場份額為58 其餘品牌瓜分剩下的42 的市場份額,其中樂虎佔11 東鵬特飲佔9 黑卡佔4 中沃佔9 卡拉寶 魔爪 啟力各佔1 從中國功能飲料市場份額分月資料來看,紅牛,樂虎,東鵬,佔據了超過中國功能飲料90 的市場份額,但是2018年開始...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主要的跨境電商平臺?

目前實在是太多了,那麼如何才能加入這個行業呢?首先需要一個資質,然後需要成立一個公司,同時用跨境 管理軟體對接,比如勝途erp,可與亞馬遜fba對接。目前跨境電商平臺非常多,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有不同的優勢平臺,並且針對進口和出口有不同的平臺。1 進口平臺 天貓國際 京東全球售 網易考拉是國內比較知名...

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蛋糕種類有哪些

水果蛋糕,放滿新鮮的水果那種比較受歡迎 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7種蛋糕,你吃過幾種 蛋糕的種類有哪些 蛋糕的種類就一個,那就是生日。草莓蛋糕,甜品蛋糕,水果蛋糕 劃分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劃分方法會有不同的結論。較為常用的劃分 西點分為蛋糕 泡芙 塔類 派類 慕斯 餅乾 巧克力等幾大類產品,每個品類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