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水市場上有哪些誤導消費者的概念

2022-05-12 12:33:56 字數 1294 閱讀 6798

1樓:自潔式淨水器好

至今為止,世界上還沒有一個權威的證據論證純淨水是不安全的,也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礦泉水更有利健康,也就是說在雙方都不能證明自己時,鑑於人類有史以來喝的水多少都溶解有礦物質,所以大多數人認為含有一些礦物質的水更安全更放心些。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針對於飲水機來講,大家都推薦飲水機。因為他是使用純淨水而使用做出來的,但是飲水機它的材質都是塑料的,再加上平時人們對於飲水機忽略了他的衛生清潔,也容易產生很多的細菌。

因為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桶裝飲用水稱為純淨水,但是這樣的純淨水很多人買到家裡之後不會在開封的兩三天之內,喝完那麼過了兩三天之後的時間也會產生很多的細菌。

所以呢,我還是建議大家多多的使用淨水器淨化出來的好水。

3樓:獨角獸優醬

飲用水市場上誤導消費者的概念,我認為有兩點,一,純淨水比礦泉水對人身體有益,這是不正確的,因為礦物質水當中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是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二淨化水要比普通的水好,原理上淨化過的水雜質更少,但是忽略了淨化器積累的細菌。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有很多讓我們消費者誤會的觀念,那就是純淨水有可能比礦物質水好,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不正確的觀念,因為純淨水裡面沒有很多的礦物質,沒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對於我們人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5樓:雜談鮮事

現在基本上家裡用的這種桶裝水都是礦物質水,很少有純淨水的,因為國家之前出臺了相關的政策,就是不允許這些長期飲用的水出現純淨水,純淨水,它是指過濾了水中所有的礦物質和細菌,它雖然乾淨了,但它幾乎變成了一種純水的狀態,他幾乎只剩下了h2o, 所以說它對人體是沒有營養的,短期合適沒有問題的,但長期喝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缺少礦物質。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飲水機市場上有一些誤導消費者觀念的就是,經常有人會把飲水機的作用誇大。

認為飲水機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做的。大家在使用飲水機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誤區,認為飲水機出來的水就不需要再過濾了,其實飲水機出來的水也需要進行開水的加工才可以食用的。

7樓:莫殤

飲用水市場上面我覺得一直都說那些天然的礦泉水是最健康的,我覺得這就是誤導消費者,其實一些天然的礦泉水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雜誌,所以這些水其實是不適合飲用的,必須要經過過濾。

8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飲水市場上最誤導我們的概念就是說礦泉水就是最乾淨的水,其實並不是的,我覺得礦泉水裡面其實也是有很多細菌,但是是經過高溫消毒,而是那些細菌不能存活了,並不能說裡面沒有細菌了,只能說裡面的細菌都死了。

市場上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櫻桃品種有那些啊,嫁接的話用什麼砧木

你好抄!櫻桃是成熟最早的果樹,還是襲以早熟 大bai果 硬肉的品種經濟du效益更好些。例如早 zhi大果 美 dao早 雷尼 薩米託等,目前國內櫻桃最好 最新的砧木為蘭丁1號 2號。該砧木為北京市林果科學院櫻桃課題組近年通過品種審定並推廣的。櫻桃的嫁接要用什麼砧木?櫻桃嫁接主要以櫻桃的實生苗 山櫻 ...

目前上海市場上是否還存在著塑料吸管?消費者對可降解吸管認可嗎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我們相信在未來我們可以成功治理環境,保護環境,減少資源浪費。對於現在許多汙染環境的塑料製品,我們也可以使用降解材料代替,這樣不清保護環境更節約資源。而新時代新青年更到以發展祖國為己任,學好的專業知識,掌握專業素養,同時在為祖國發展過程中貢獻微薄之力。提高科學素養,為祖國科技發展提供...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 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 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 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