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的辦公室,是用桶裝水好,還是使用淨水器好呢

2022-05-12 12:33:57 字數 1836 閱讀 2128

1樓:

我覺得太應該按個淨水器了,省錢省事,

2樓:需心假意

不論淨水器,還是桶裝水進市場觀質量,用意良苦

3樓:夜藍山

你多久換一次濾芯?你用什麼功能的淨水器?我還是選擇桶裝水,要求是天然的桶裝水,不是純淨水。要求是遠離人類活動範圍的水源,不是公共水源。

4樓:尼德霍格綾羅

對於20人的辦公室,我感覺還是購買一臺淨水器比較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熱水器吧,桶裝水並不好。他缺少很多的那種微量元素。

6樓:叫小蝌蚪

我覺得應該使用淨水器,環保方便還比較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20人的辦公室的話,最好使用純水器是比較好的,能夠節約開支。

8樓:銘刻

健康衛生角度,肯定淨水器,方便快捷,水質好,關鍵能夠省錢,租用淨水器最合適,一天4塊錢。

9樓:扣響處

桶裝水需要頻繁的換桶,頻繁地讓人送水。而淨水器在正常情況下,根據使用情況,需要人定期更換濾芯。如果所購買的淨水器售後服務不夠好,出現無人做售後的情況下,也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

但是一般不是經常情況。

10樓:達

當然是淨水器,桶裝水大都是純淨水,長期飲用對人體無益,建議用好一點的淨水器對員工身體有益。

11樓:緋攻

桶裝水:正規廠商生產的桶裝水標準是可以讓人放心的,但是不排除有一些小廠自行灌裝,這樣的水質量另人擔憂。新聞上甚至報道過有不良廠商使用自來水進行灌裝的。

淨水器(帶反滲透元件):只要在安裝過程中沒有步驟錯誤,通常情況下,淨水器所製出的水質標準完全可以另人放心。這樣下來,淨水器佔優勢。

12樓:煙臺yuq優口高階品牌淨水

20人最好的選擇是安裝一臺淨水器,淨水器更安全,能有效節省費用

13樓:自潔式淨水器好

買一臺無電反滲透最好,水質好,還保留礦物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相當於純淨水對人體無益,應該考慮用品質好的捅裝礦泉水,礦泉水是經過有國家嚴格檢驗標準具有國土資源部門頒發採礦許可證對人體有保障的天然飲用水!

15樓:赤腳大仙上梁山

肯定用淨水器,桶裝水已經淘汰了

16樓:憑氣血

桶裝水:我們以15元一桶計算。一個單位一個月使用10桶,15*10*12個月=1800元每年。

淨水器:每年15*10等於150桶,一桶水以20升計,也就是3000升,計3噸。再計算使用淨水器排除的濃水來算,一年大概使用10噸水,這個水費就忽略不計了,主要是機器的費用。

商務淨水機至少3000元左右,一年的濾芯維護費用在400元-800元。按照這樣子算,桶裝水比較實惠。

17樓:

通裝水只需要一個優點的地方就可以了,而淨水器需要的空間相對較大,還要通水通電,所以在辦公室這樣的情況下,通裝水比較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淨水器淨出來的水乾淨,放心,而且平均置辦下來,錢的數量也是差不多的,所以還是使用淨水器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考慮成本,和安放淨水器的空間。長時間使用的話,還是用淨水器便宜,但是你要考慮淨水器的淨水速度,是否能滿足20個人的需求,我個人覺得長時間使用是買淨水器,也方便不用讓別人一直往辦公室送桶裝水,我覺得也經濟實惠。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

辦公室戀情,什麼是辦公室戀情?

作為女性,就我個人而言,首先,我不會接受你,因為我有男朋友,雖然我們的關係並不融洽,但在我與男友沒有分手前,我不會對你的示愛做任何迴應。其次,你的介入也許會給我和男友相處造成影響,你的單戀 如果在同事面前表現明顯,會被傳入男友耳中,如果再碰到好事者,我會招來不明誹謗。這是我絕對不願意的。以後在工作 ...

人的辦公室如何擺放桌子,2個人的辦公室如何擺放桌子?

一看這格局,二位老闆不聚財。如果按照上北下南看,櫃子放東西兩側,辦公桌放窗臺下。茶几放進門處,開門迎客。辦公桌擺放關係到bai整個單位的 du發展和的興zhi衰,那麼辦公桌的擺放風水是什dao麼呢內?怎樣的辦公桌的擺放對公容 司或者企業更有幫助呢。九州風水的小編將為大家介紹辦公桌擺放風水,希望對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