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什麼是辦公室戀情?

2022-11-16 06:35:07 字數 4062 閱讀 4499

1樓:

作為女性,就我個人而言,

首先,我不會接受你,因為我有男朋友,雖然我們的關係並不融洽,但在我與男友沒有分手前,我不會對你的示愛做任何迴應。

其次,你的介入也許會給我和男友相處造成影響,(你的單戀),如果在同事面前表現明顯,會被傳入男友耳中,如果再碰到好事者,我會招來不明誹謗。

這是我絕對不願意的。以後在工作、生活中會覺得尷尬。

最後,你要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就靜待她的反應,別做出過激反應,以靜制動。雖然我們都處在比較開放的年代,但做事也應該理性點。

2樓:

為了愛大膽地去追吧,愛是自私的。只要你們相愛,你就表白吧

3樓:叛逆★璐

勇敢去面對~~

其實這要看她的個性了~~

但是~~

最好等到他們分手了再勇敢地抱住他~~

說你愛她~~

4樓:楊猛

首先要問你她是不是一個好女孩,如果是那麼不要放棄,不是的話我勸你還是算了,以為他可能離開他的男朋友跟你,反過來有一天它遇到更好的呢?

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當然可以試一下,而且你也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愛她,想擁有她,陪伴她,照顧她.

你應該相信自己,也別太為難她,給她一些考慮的時間,畢竟人家有男朋友了.

為什麼部分企業禁止辦公室戀情

5樓:

影響感情

一、先說說 平級之間的戀愛

戀愛中的人情緒容易受到影響,導致工作表現不穩定,影響工作效率;

情侶各種親暱舉動在公司影響其他員工情緒,導致同事的效率下降;

一方要離職會帶來雙方離職的不穩定性,加劇公司人才流失的風險;

假如兩方分手,就容易將辦公室變成鬥獸場,且抬頭不見低頭見,影響辦公室關係。

二、而 上下級戀愛 呢,會影響士氣

即使上級能做到公平,在很多下屬眼裡還是帶著偏袒的色彩;

而與上級在一起的這個下屬夾在中間就總覺得有些尷尬,甚至會遭到其他同事的排擠;

假如兩方分手,不免上級以權謀私,阻礙下級的晉升之路,下級對上級使使絆子,局面就變得不可收拾了。

三、所以針對這些隱憂,公司對辦公室戀愛一般持反對態度,用以下三種方式來棒打鴛鴦:

1、一人或二人被公司辭退;

2、調崗位,兩人由同一部門到不同部門;

3、公司與個人協商解除勞動協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般針對的是同一公司同一部門,戀情、婚姻和工作是兩個不同領域,戀情、婚姻講究的事感情第一位,而工作是以工作職責 任務 結果為第一位,存在差異較大。

第二、辦公室戀情的存在難免會影響事情的公正公平,最起碼會受到質疑,所以為了避嫌,也不會鼓勵或者允許其存在於同一部門中。

第三、當然同一公司不同一部門的戀情,現已成為慣例。

什麼是辦公室戀情?

7樓:我的漂亮夠檔次

辦公室內的男女戀情展望:

辦公室戀情結局美好的遠遠小於結局悲慘的。

辦公室戀情,如果你選擇了它,註定這間辦公室與你緣分變淺。

【我愛煩惱】為您解煩惱;滿意採納~包您沒煩惱。謝 謝 !!

8樓:

補充一下,最好別玩這個!

為什麼現在職場中不允許辦公室戀情?謝謝

9樓:

1、談戀愛讓2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逐漸一致2、2人關係近了後會疏遠身邊的同事

3、出現情侶關係,暗戀者或有想法的人將尷尬或離開4、出現區域性抱團,影響團隊

5、會出現區域性人情網,

6、出現為對方吃醋等反應

10樓:

1\上班時間看到對方,容易分心

2、工作上出現討論的時候,兩人由於感情原因,可能無法暢所欲言3、就算是下班後談,也容易討論工作上的問題,不利於公司要求不同崗位的機密資訊,容易洩漏,不利於領導分工管理

4、容易抱團,不利於同事交流和領導管理

5、如果有一人想離職,容易出現集體離職

6、出現情侶關係,暗戀者或有想法的人將尷尬或離開

辦公室戀情

11樓:公裝匠

其實對於辦公室戀情,主要取決於公司和個人,隨著時代的高速發展,很多it行業的工作人員沒有時間去外面認識更多的人,所以隨之就會發生這種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與壞處??

12樓:

當代職場年輕人對待辦公室戀情的四類典型態度,你中招了嘛!

13樓:無生在路上

好處是,感情比較深,還有就是經常在一起話題比較多。壞處是朋友圈重疊,沒有點個人空間,沒有點隱私。

14樓:揹著書包瞧天下

我覺得這個看自己要把握一個度,對公司來說也有好處也有壞處,對自己來說解決了自己的單身問題。

15樓:

辦公室戀情並不好

首先辦公室戀情是絕大部分的公司都不允許的!

辦公室戀情首先會影響工作效率,且如果兩個人不是同一團隊或者部門,那麼會影響團隊的和諧和團結,且一定會有利益衝突,對客戶也會有利益衝突,所以不僅對公司不好,更加對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有影響。

16樓:

不好,這樣容易帶來很多尷尬時刻。

17樓:煩惱的詩集

我個人覺得不好!公司的人知道了不好啊 本來正常的往來(工作上的)會被以為是在謀私啊!!!很鬱悶的!

18樓:紫靈々雨兒

好象沒什麼好處啊,壞處就是萬一被別人看見怎麼辦,不太好意思吧,乾脆就別幹這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自己喜歡吃烤魚,

早餐吃魚、午餐吃魚、晚餐吃魚

第二天,早餐吃魚、午餐吃魚、晚餐吃魚

……上班在一起,下班在一起,全天幾乎都在一起。

以後會很熟悉,很少有個人空間和懸念。

或許剛開始比較有感覺,可天天在一起,新鮮感很快會失去。

而且還有樓上所說分手的情況,抬頭不見低頭見,也尷尬。

建議,兔子不吃窩邊草。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和自己身邊的女人...

特別是別天天黏到一起的那種

我就是受害人...也不是不喜歡她,就是感覺煩~!煩~!煩~!真煩~~!

不聽我的勸告,到時候你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好處就是天天在一起啊.壞處就是萬一分了見面尷尬..加入公司反對還要偷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可以天天看著,心裡爽快不用牽掛,工作做起來也得心應手

壞處是被看得太緊,行為之前還得顧慮一下;還有萬一分手了,別的同事想追你就要先向另一方打聽分手的原因,還有就是會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兩人同在一家公司,工作穩定,公司也能留住人才

24樓:單挑最強英雄

有好有壞,如果你感興趣,不妨試試,不過別被發現了哦,注意一點就行!

25樓:嘿嘿遊僧解人意

人們不是常說「士為知己者死,仕為知己者榮」嗎?這說明無論男女,人總是願意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與風貌。如果說辦公室裡都是一對對相互傾心的戀人,那他們就會工作熱情高,平常心情好,遇事無煩惱,做起事情來就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然而,我們的孔老先生也說:只有女人和小人最難相處了,過分親近他們,他們就會無理,疏遠一些,他們就會怨恨。要是辦公室裡戀情的女士們都如孔子所說,那就不得了了。

會亂成一鍋粥,不但形不成工作合力,還會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方便

壞處多了

估計你要一個一個體會了

27樓:失去

樓上的答案好有趣!!

嘿嘿遊僧解人意

這位仁兄也很有趣!!

為什麼要遠離辦公室戀情,為什麼辦公室戀情走的都是女生

容易將個人情緒帶入工作中,影響工作結果。可能會影響對工作的關注度。容易給辦公室造成小八卦話題。沒有個人空間,而且容易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中 辦公室戀情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為什麼辦公室戀情走的都是女生 一般從情感上來說,付出較多的一方會選擇離開情感環境,避免傷心。女孩子感情都會細膩一些,而且偏感性一些...

為什麼有些公司會禁止辦公室戀情

我覺得不應該禁止辦公室戀情,因為辦公室戀情是不可能被完全禁止的,如果真的這樣做,那就是存天理滅人力,其實對整個公司的發展是不會有好處的。我覺得辦公室戀情的產生是必然的,因為越大的公司工作越繁忙,加班時間長,平時休假少,很多年輕人你根本沒有時間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一塌糊塗,這樣的情況下辦...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