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工膜伸縮性多少,土工膜脹破強度一般是多少

2022-11-16 06:35:07 字數 2473 閱讀 8081

1樓:山東建通土工材料公司

土工膜的伸縮性是指土工膜的斷裂伸長率,斷裂伸長率屬於基礎物理指標,而斷裂強度拉力和cbr頂破強力則是最主要是指標,主要指標能達到要求,則基礎指標就能滿足。

土工膜分非標、國標、城建等幾種,拿新國一來說,它的斷裂伸長率≥600%。

2樓:中瑞土工膜

老國標一型gb/t17643-1998 gh-i 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450%。

老國標二型gb/t17643-1998 gh-ii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550%。

新國標一型gb/t17643-2011 gh-i 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600%。

新國標二型gb/t17643-2011 gh-2s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700%(雙光面)。

新國標二型gb/t17643-2011 gh-2t1、gh-2t2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100%(單糙面、雙糙面)。

城建標準cj/t234-2006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700%(雙光面)。

城建標準cj/t234-2006標準的土工膜伸縮率為100%(單糙面、雙糙面)。

美標gri gm-13標準土工膜等同於城建cj/t234-2006標準。

土工膜脹破強度一般是多少

3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根據我國公路行業規範,土工膜落錐試驗裝置包括落錐、環形夾具和落錐導向架以及量測器具。落錐質量為1000g,直徑50mm,下端呈45。錐形,環形夾具內徑為150mm,試驗時落錐距夾具內試樣的距離(落距)為500mm。

試驗時先將被測試樣固定在夾具內,保持試f樣自然平坦,將落錐導向杆插入導向孑l內,對準試驗中心,然後將落錐自由落下,衝擊試樣。用量錐測量試樣上孔洞直徑或直接讀取落錐錐面上刻度環(mm),以此作為試樣抗衝擊能力大小的指標。

室內採用落錐穿透試驗泛定土工布和土工膜抗衝擊能力,其試驗原理和機制與實際工況中材料可能遭受的衝擊荷載不同,落錐穿透試驗結果只能作為反映材料抗衝擊能力的描述指標,而不是材料在實際工況下的效能指標。

4樓:委紫倪飛鴻

這個要根據

土工膜的厚度和克重來衡量其穿刺強度和拉力強度以及撕破強度和cbr頂破強度。

hdpe土工膜的厚度範圍一般是多少?

5樓:宋

解答:hdpe土工膜是指用於土建防滲工程的高密度聚乙烯薄膜,膜的厚度低於0.75mm稱為防滲膜,厚度高於0.

75mm稱為土工膜。符合防滲,防水工程的hdpe土工膜厚度範圍在0.75mm到2.

0mm之間,施工採用熱熔焊接裝置進行接縫處理。

6樓:海雲水月

你好,hdpe土工膜的厚度可以是0.75mm、1.0mm、1.

25mm、1.5mm、2.0mm、2.

5mm、3.0mm和3.5mm等。

按照國標cj/t234-2006要求,也是從實際情況看,推薦hdpe膜的厚度,至少不小於1.5mm,誤差應在±3%範圍內。根據我之前做專案的經驗,垃圾填埋場用1.

5和2.0的最多了。

當然,在垃圾填埋場中的不同方位使用土工膜,其厚度的選擇也是不同的,主要有做為襯底防滲、邊坡防滲和封場覆蓋等。不同方位用膜的種類也不一樣,比如襯底用光面、邊坡一般用糙面。

此外,在厚度的選擇方面,還有其他多個因素的影響,比如垃圾填埋場的地形、土質、防滲材料、防滲要求等等。

當然,這和膜的質量也有關係,如果是國產的膜,又想保證防滲效果,那肯定要用厚點的,本來用1.5就夠的要換用2.0;但是如果你用進口土工膜,就可以比較放心,我做工程的時候一般都是用進口土工膜,是加拿大索瑪的,我覺得進口膜**和國內好點的產品相差並不大,但是質量卻好太多了,而且我們做環保行業防滲工程的,就得有點公德心,做出來的工程要講求品質。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

7樓:山東建通土工材料公司

hdpe土工膜是指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是一種高分子聚合新材料,其厚度範圍一般在0.8mm到3.0mm之間。

hdep土工膜在大多數工程中設計0.8mm、1.0mm、1.5mm、2.0mm這四種厚度規格的佔90%。

8樓:中國土工材料網

土工膜厚度範圍是在0.2-3.0mm之間。

一般0.8mm以上土工膜又稱之為防水板

土工膜焊縫抗拉強度不低於母材的多少

9樓:崑崙

焊縫一般用做打壓實驗,我專業生產土工材料,有專業的焊接施工隊伍,焊接裝置、檢測裝置。祝順利

1.0mm土工膜壓力實驗是多少兆帕

10樓:領翔新材料****

土工膜生產廠家給您解答:

1.0mm土工膜

新國一:20mpa

新國二:27mpa

城建:27mpa

美標:29mpa

11樓:崑崙

參照土工膜國家標準,我專業生產土工材料

進口土工膜和國產土工膜到底有哪些不同?為什麼價格相差非常多

你好,進口土工膜和國產膜差別很多,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從產品原料來講,進口土工膜用的是美國進口的全新樹脂,而國產土工膜一般用聚乙烯通用樹脂,並且大量使用 塑料,粉碎摻雜生產,以致大大降低了產品品質,為防滲工程埋下了隱患。其次,從生產裝置來講,進口土工膜採用...

如何使毛衣恢復伸縮性

毛衣穿時間長了,它的袖口和下襬會失去伸縮性,現介紹一種辦法恢復伸縮性 將毛衣的這兩個部位浸泡在熱水中.20分鐘,然後取出用手略擠一下水,晾於通風處,幹後便會恢復伸縮性。用金紡泡洗,不要用洗衣機甩哦 服飾包括哪些?服飾包括服裝 鞋 帽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陽傘 髮飾等。1 按性別 年齡分類。...

土工膜對養魚塘的水質和魚有影響嗎

土工膜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其是一種環保新材料,對水質和魚沒有影響。魚塘養魚建議使用國標及以上全新料土工膜,使用壽命更久,質量更好。沒有影響,魚塘使用pe土工膜作防水處理,相當於自己建立了一個小型的生態系統,這個生態系統不僅可以保持水的量,還可以防止外來生物破壞魚群的生態平衡,有效的減少養殖成本 魚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