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哪些需求量大的中草藥,適合農村人大量種植

2021-04-11 04:30:21 字數 1572 閱讀 5242

1樓:憨布魯出大洋芋

中藥材的需求量,要看常規品種和冷背品種。常規品種的需求量歷來都是比較大的,也都有成熟的種植區域、基地或者產供渠道。冷背品種需求量少,且多屬野生類藥材,但價值高,部分品種也已經開始人工種植。

至於種植問題,不論是中藥還是草藥,都必須考慮它的道地性。南藥北種北藥南種都不可取。如文山三

七、浙貝母、川貝母、北黃芪,等等都有一定的地域性要求。我們在選擇種植品種時不能只看市場需求,還必須結合本地的氣候土壤海拔高度品種適應性等等因素進行考慮。

2樓:多肉

我覺得甘草這種東西就可以大量種植,特別的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掙錢的藥草很少。要麼禁止。要麼受地區氣候限止。如果發覺有掙錢的品種,大家起上馬,馬上讓它不掙錢。

4樓:碩陽人福

中草藥有太多了,比如我們所瞭解的這個蒲公英。

5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野生石斛適合大量種植,還有蒲公英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不但是目前,包括以後市場需求量大的中草藥是甜草〔甘草〕北蒼朮 蜂窩蘑 柴胡 遠志 大黃芪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市場上需求的中草藥有田七,很適合農村人大量種植。

8樓:半醉

板藍根就很適合在農村種植,而且現在市場需求量也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用種又難挖滅絕的,只有雷公藤,因為它的生命力非常強,而全世界腫瘤瘓者也離不開它,我正在查詢收購商

10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中草藥這種東西,**會忽高忽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就早d。五味子無人收購。樹當綠化工程假植樹都掉價。可以講最低**樹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藥材種植吉林省集安市什麼補助都沒有,國家的補助款**去了?

13樓:八零表叔

我們種得有長生不老藥,和真大真出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種了沒人來收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苦地丁現在種植正是時候

16樓:薛無依

葛根,生地,還有淮山藥吧,不過中藥對產地要求很嚴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目前的市場確實需要大量的中草藥,這些中草藥可以在農村種植。

現在哪些中草藥比較適合大量種植,有知道的嗎

2023年農村創業種植哪些中藥材品可以年入30-50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什麼藥村一年收入30一50萬呀

在農村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這些賺錢的藥材都有哪些?

種植名貴中藥材,不知道藥材市場上緊缺哪些藥材 40

目前市場上有哪些功能飲料,現在市場上都有哪些功能型飲料?

從當前市場份額來看,紅牛依然佔據著相當的優勢。2017年紅牛市場份額為58 其餘品牌瓜分剩下的42 的市場份額,其中樂虎佔11 東鵬特飲佔9 黑卡佔4 中沃佔9 卡拉寶 魔爪 啟力各佔1 從中國功能飲料市場份額分月資料來看,紅牛,樂虎,東鵬,佔據了超過中國功能飲料90 的市場份額,但是2018年開始...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 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 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 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

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蛋糕種類有哪些

水果蛋糕,放滿新鮮的水果那種比較受歡迎 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7種蛋糕,你吃過幾種 蛋糕的種類有哪些 蛋糕的種類就一個,那就是生日。草莓蛋糕,甜品蛋糕,水果蛋糕 劃分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劃分方法會有不同的結論。較為常用的劃分 西點分為蛋糕 泡芙 塔類 派類 慕斯 餅乾 巧克力等幾大類產品,每個品類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