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拉粑粑有點不正常,兔子拉粑粑有點不正常

2023-02-08 12:05:02 字數 2642 閱讀 2065

1樓:

主食錯誤

主食是乾草才對啊

去兔子吧 置頂裡看看吧

2樓:靳志傑

沒事的這是便祕了,喂一點青草,或菜葉。糞便幾天就正常了。注意預防疾病!

3樓:______玖

吶是它長大了、吸收好....排的就少..

或者是它出現關於胃的疾病啦、趕緊去醫院吶...

4樓:緣定西塘

已經是成年兔了,合理的飲食搭配應該是,白開水+成兔糧+提木西。不要隨便亂給東西哦,兔兔的腸胃是很脆弱的!

兔子拉這種屎是正常的嗎?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兔子的糞便是很正常的。

6樓:裝甲師

有點不規則的,還不至於拉稀你試試給兔子吃一點生菜葉。

兔子便便不正常!

7樓:宰父梅花所姬

你給兔子吃的東西含蛋白質太高了,纖維補充不足。我的兔子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首先是要看看你平時喂些什麼東西給兔子吃。

說說我的兔子是怎麼弄好的吧,原來我給兔子吃苜蓿草兔糧出現上述症狀,後來改提摩西草兔糧(高纖維低蛋白兔糧),一天喂兩次,早晚一次,早晚一粒乳酶生,配合提摩西草無限**。後來便便就好了。(另外兔子啦盲腸便是正常的,通常兔子都會自己吃掉,但是多了就吃不掉了,你說的情況是兔子拉的大便太多了,吃不完)

尿尿奶黃色是說明拉的是鈣尿,營養過剩的體現。沒有太大關係,平時注意飲食就行了。最好提供你平時餵養兔子的食物供我們參考,這樣才能更好的給你建議。

8樓:

這沒什麼

估計是蔬菜上沾有很多露水,為它吃時用紙擦乾就好了。

兔子正常情況下是拉黑的顆粒的便便

尿是黃色的

兔子便便不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便便不正常,可能是拉肚子了,也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著涼了。

10樓:荷蘭豬友匯

如果有**最好放一下**

兔兔拉屎是沒有定時地點那種的,而是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拉屎的,有了就排出來那種。

所以兔兔剛拉了一會在拉屎也是非常正常的。

自然界這種排洩方式的動物很多很多,如:羊,荷蘭豬,龍貓,大部分鳥類等都是這樣的

11樓:抹不淨的痛

肚子便便不正常,這個有可能是他的腸胃受了感染吧。如果說還有點拉肚子的狀態。那你可以。去藥店給他買點藥啊,就比如益生菌。或者是一些止瀉的藥給他服用,估計過兩天就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便便不正常,飲食有問題。

13樓:木子佳親斤

趕緊找專業的人問問

50多天的泰迪狗狗一天拉幾次粑粑正常,還有一些其他問題,希望

50多天德狗狗,一天應該喂四次,卟過禰喂德太多勒,還有,最好最近給它喂點別德吃,有沒有檢查過 德問題,狗狗拉稀嚴重德講會死德,最好重視起來。狗狗抓毛證明,毛已經卟乾淨勒,應該洗澡。狗狗耳朵容易發炎,在領狗狗去醫院之前,應用綿籤給予簡單處理 您的泰迪毛病真多,記住我的話,沒錯的。1 每天喂兩噸,狗怕盛...

狗狗有點感冒,吃喝拉都正常,就是有點沒精神,這正常嗎

單純感冒沒事,但也可能是犬瘟,送醫院檢查過?生病都精神不好,最好去檢查 問下獸醫吧。一般來說應該沒事。狗狗拉的便便,有點稀,正常麼?狗狗嗜睡沒精神,食慾還可以,拉的便便有點軟,是怎麼回事啊?15粒好像太少了點吧,是不是每次喂吃的時候都瘋一樣的搶啊。食物的問題可以問問寵物醫院,因為賣我狗的那個人就說寧...

胃癌術後20天有點發熱37 8度是否不正常

胃癌術後出現發熱發燒,應注意及時退燒處理,同時根據患者病情給予支援對症 儘可能控制患者病情,改善患者生存期。這是屬於正常現象,要注意保暖,不要吃一些高熱量和的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青菜 水果等,多吃高營養食物,防治惡病質,如烏骨雞 鴿子 鵪鶉 牛肉 豬肉 兔肉 蛋 鴨 豆腐 鰱魚 青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