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在中國的發展前景怎麼樣,中國紅酒市場前景如何?

2021-03-04 06:39:37 字數 3401 閱讀 318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前景很好,不過發展前景好的行業很多,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做,還得考慮自己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痛並快樂著,前景美好,近況滄桑!

中國紅酒市場前景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1、量與價:如按人均3-4 升未來量的空間很大。但**才是核心,100 元左右的葡萄酒仍然是相當長時間內中國本土葡萄酒市場的主流價位。

中國葡萄酒的量會大幅上升,但是**在相當長時間內,仍然是中產消費的特點。

2、競爭格局:近年來進口酒增速快於國產,進口酒的上升趨勢很難阻止,但是進口酒品牌的打造,迫在眉睫。國產酒可用品質去對抗進口無品牌。

10 年之後,國產優秀葡萄酒企業和進口品牌比翼齊飛,各有市場。

3、行業格局:國產葡萄酒行業相對集中度會降低,絕對集中度可能會比較高。比如前十家可能會比較大,前四家集中度不會太高。

判斷未來張裕會放緩,威龍加快增長,長城會流轉局面,王朝會更加困難。地方葡萄酒企業,如莫高,中葡,也會發展,但速度不會很高,因為品牌還不能全國化;進口葡萄酒行業中卡斯特在相對長時間內仍然居於領先地位。我們眾多人口,決定了我國的產業模式,營銷模式,品牌模式是大眾模式,而不是小眾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酒類市場很不錯。

國內原裝進口紅酒以後發展前景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好,現在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紅酒(乾紅),而原裝進口紅酒也開始走入普通人的家庭,特別是一些中低檔的葡萄酒。但是人們有個擔心,就是原裝進口紅酒是否是真的,質量怎麼樣?而隨著人們對葡萄酒的認識和了解,很多人開始學著品葡萄酒,人們不會盲目信從進口的就是好的,因此一定要把住質量,國內還是有很多內行人的。

一般一點不懂葡萄酒的不會去買進口葡萄酒喝,也不會去買了送人。從國內葡萄酒的生產廠家來看,大的廠家也就那麼幾家 長城 張裕 王朝 華東 等,不會一下子出來大的生產廠家。再一個國內葡萄基地的限制,釀造的葡萄酒質量也有限,但種植葡萄的基地會逐年增加,這會很大的帶動葡萄酒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行業!個人興趣很

關鍵,如果你真很喜歡,支援發展! 現在葡萄酒行業很不錯! 第一,紅酒越來越受中國人的歡迎,懂的和不懂的都在去嘗試,現在的人喝紅酒覺得是一種品味的象徵第二,紅酒有能抗衰老,美容,防心血管疾病等諸多好處,第三,送禮必須配套,頂級概念:

高檔法國紅酒+水晶杯具+醒酒器+開酒器+品酒常識小冊子+紅酒籃等。 你還沒畢業,在你沒畢業這段時間建議努力學校這方面的知識,葡萄酒行業是最近幾年十大熱門賺錢行業之一!

乾杯網上有很多關於葡萄酒的小知識|所有的葡萄酒也是原裝原瓶從國外進口的|你可以多來了解了解5

中國紅酒市場前景如何

7樓:奇2生

2023年全國瓶裝酒進口葡萄酒總額達到了創紀錄的2.64億美元,與2023年相比增長了43.48%。

據iwsr**,中國在2023年將成為世界第七大葡萄酒市場,消費量將達到12億瓶。我國酒類年消費總量1.5%的葡萄酒在2023年到2023年10年間,消費量將增長65.

2%,比全球總增長速度快6.5倍。業內人士稱,5年前只有5%的頂級葡萄酒出口亞洲,現時此數字已上升至20%,此增長很大程度由中國帶動。

2023年,中國的葡萄酒消費量佔全亞洲62.7%,而亞洲又佔全球總消費量的47%,可以說是全球紅酒飲用量增長的火車頭。目前,中國的葡萄酒人均消費量遠遠低於世界水平。

面對全球葡萄酒目前近2700萬千升的年產量,而目前中國葡萄酒總產量不超過70萬千升。

雖然現在中國葡萄酒人均年消費量僅0.4升,但這也意味著中國具有巨大的市場挖掘潛力與消費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想從事哪方面的

投資了。紅酒在歐美,也是數百上千年的文化了,中國改革開放,好不容易有愛國廠家,大力投資種植葡萄,引進優良品種,開啟了中國自制紅酒的契機。於是長城乾紅,皇朝乾紅,算是試點成功,於是後來者趨之若鶩,各式品種,混合著進口分裝,或者國外委託製造,純粹進口等等,整個市場好不熱鬧。

一個奇詭現象就是,大家一夜間都喝得起紅酒了,好像喝紅酒變得很時尚。結果都拿著雪碧混著紅酒喝的可歡呢。廢話太多請見諒,我覺得中國的紅酒市場,在沒有文化底蘊的前提下,反正走文化品位路線都是扯淡,擺明著十幾億人口,那些老酒廠也會妥協的。

(臺灣在十幾二十年前,買光了歐洲大多知名酒廠的xo高階白蘭地庫存,法國人還不是流著眼淚數著鈔票,嘴裡罵著你們這些暴發戶?)無論你是費心在本土栽培葡萄,設定酒莊,還是進口分裝,或者國外oem自有品牌,或是直接進口,再或是乾脆搞個地下工廠,拿色素香料隨便勾兌,都會賺到錢。那些標籤寫著grape wall(葡萄牆)的紅酒,已經取代原有的great wall(長城-偉大的牆),大街小巷充斥,那都是勾兌的含酒精飲料,直到我親身買回家,開瓶喝了發現不對,才發現那是葡萄牆,簡直是哭笑不得。

那麼你說中國紅酒市場如何?建議你學那些法國人,含著眼淚數鈔票吧~忘掉那些資料分析,教科書裡沒有暴富國家的市場典範,純經濟理論在中國不適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和量與價:如按人均3-4 升將來量的空間很大年夜。但**才是核心100 元閣下的葡萄酒仍然是相當長時光內裡國本土葡萄酒市場的主流價位。

中國葡萄酒的量會大年夜幅上升然則**在相當長時光內仍然是中產花費的特點。 2和競爭格局:近年來進口酒增速快於國產進口酒的上升趨勢很難阻攔然則進口酒品牌的打造迫在眉睫。

國產酒可用品德去對抗進口無品牌。10 年之後國產優良葡萄酒企業和進口品牌比翼齊飛各有市場。 3和行業格局:

國產葡萄酒行業相對集中度會降低絕對集中度可能會比較高。比如前十家可能會比較大年夜前四家集中度不會太高。斷定將來張裕會放緩威龍加快增長長城會流轉局面王朝會加倍艱苦。

處所葡萄酒企業如莫高中葡也會成長但速度不會很高因為品牌還不克不及全國化;進口葡萄酒行業中卡斯特在相對長時光內仍然居於領先地位。我們浩瀚人口決定了我國的家當模式營銷模式品牌模式是大年夜眾模式而不是小眾模式。

在未來幾年裡!!紅酒發展前景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縣城來說,低端的紅酒市場潛力逐漸顯現出來,例如威龍系列

,長城系列逐步佔領了各個縣城的餐館及酒家,在中國,國產紅酒的**是相對進口的紅酒來說是便宜不少的,當然超市裡面也有打著進口旗號的進口紅酒,說實話那些紅酒不是真正進口的紅酒。縣城的消費水平相對於城市來說是低的,所以**在20-100元的紅酒在縣城是非常有潛力的,像浙江這邊的小鎮機關單位或者**,喝威龍94,92,婚宴的話都是老王朝居多,在婚宴上一般都是紅酒喝的比白酒多得多,所以鄉鎮的紅酒消費群是龐大的,紅酒也會慢慢地走進普通老闆姓的家庭,成為部分家庭餐桌上必備的酒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變化這麼快很難說、我感覺紅酒很有市場能力。現在人們消費檔次提高也容易接受紅酒了。開店需要的費用太高了、

新加坡發展前景,新加坡發展前景怎麼樣?

新加坡以其經濟發達 治安良好 教育質量一流的優勢,受到越來越多準留學生及其家長的青睞。除了國家本身的優勢之外,新加坡良好的就業前景和寬鬆的移民政策,也是新加坡留學備受追捧的重要因素。新加坡 一向把教育當做一項公益事業來發展,不遺餘力地吸引各國優秀人才來新工作。而且,新加坡 2008年最新的規劃中,已...

coreldraw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cd操作更為簡潔,對於初學者容易上手,功能強大,繪製向量圖,做設計無所不可。所以前景很好的,再加上cd的版本不斷更新,功能也越來越強大。ai不易上手,有點複雜,不過色彩很好,cd就是顏色有點失真。ps專業的 處理軟體,和cd沒有可比性,性質不同。coreldraw個人感覺不如ps因為coreldra...

大資料的發展前景是怎麼樣,大資料發展前景怎麼樣?

2020年應用市場資料規模市場份額將達到40 隨著大資料相關產品及應用的不斷普及,未來五年,應用層規模將逐步增長。在技術層 資料來源層以及衍生層的共同支撐下,應用市場規模份額將達到40 其中,交易市場規模雖然佔比最少,但是正是由於他的存在,使得資料的交易從法律上實現資料的合法化問題,以及實現了資料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