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的經濟水平在世界怎麼樣?中國經濟好還是馬來西亞?有沒

2021-08-29 05:58:59 字數 1517 閱讀 4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太籠統了,中國相對東南亞幾個國家算是一個綜合國力很強的大國,東南亞國家基本沒的比。

尤其是個別城市發展比如上海北京深圳,遠遠超過了泰國。而新加坡還沒有天津一個區那麼大,馬來西亞也只相當於中國廣東省幾分之一,國內很過東西依賴進口,當然以日用品來說主要從中國進口,

我在那邊生活感覺就是,很多東西國內已經不再用的日用品,那邊居然還沒有開始流行,甚至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以我們國際**出口而言,泰國現在還在大力進口我們80年代末期早就淘汰的塑料涼鞋。

但是不能否認,泰國緬甸發展很快,很多國外企業也願意投資到泰國緬甸等類似中國這樣勞動力多並且低廉的國家。

現在中國的經濟水平在世界上處於什麼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水平全世界第二。

科技發展比較全面,水平雖然只是中等,在好在什麼領域都有涉及,沒有太明顯的短板。

人口數量龐大。人力資本雄厚。新一代勞動力的技術水平、受教育程度普遍比較高。但也因為人數量太多,造**均實力不強。

資源相對比較豐富,海岸線比較長。**比較發達,號稱**總量已經超過了美國達到世界第一。

最重要的一點:政治比較穩定,社會生活比較平和。世界上無論任何地方,一亂起來就什麼都完了。這也是國家反恐這麼積極的原因,怕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偏上,但人均就沒那麼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就是在學校一天50塊錢

5樓:天下之視野

中國經濟現在處於什麼階段?專家觀點透徹,說得太好了

泰國和馬來西亞哪國經濟好?旅遊業**發達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比較發達,因為馬來西亞主要靠賣石油,棕櫚油,橡膠~~所以說是一個提供原料的國家!!我剛去玩,馬來西亞的導遊親口說現在馬來西亞主要靠南邊的新加坡和北邊的泰國~~~旅遊也是泰國,馬拉西亞旅遊也是剛發展不久,一般除了純馬來西亞遊,基本就是新泰馬,泰新馬,港澳新泰馬,港澳泰新馬~因為他們三個國家簽了協議,這三個國家旅遊最後一站是馬來西亞!!可見馬來西亞實力真的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業肯定是泰國更發達,因為泰國的旅遊資源多

8樓:

馬來西亞不錯。差點跨入發達國家水平。旅遊泰國資源多點。

馬來西亞和泰國哪個適合長期居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和泰國相比,泰國適合長期居住。

氣候差不多,生活條件差不多,人民生活水平差不多了,但是泰國更適合生活一些

馬來西亞人一般會講四五種語言很正常,馬來語,粵語,閩南語,英語,潮州話,不太適合創業,生活,風景也沒有泰國那麼美好。泰國物價很低,華人也很多,生活在泰國還是很幸福的,房價也較低。泰國風景好,風景好心情就會好,長期居住在美景之下,人的心態會好很多。

黃昏時在海邊看看日落,日子再美不過了。

四川自貢經濟水平怎麼樣窮麼?屬於幾線城市

自貢的消費都快趕上成都了 自貢經濟能力屬於中下 西部嘛 但人均消費能力卻屬於中上,房價一般5000左右。城市建設在四川還算可以。至於幾線。北上廣深算一線 成都重慶杭州這種算二線 寧波溫州這種算三線 那自貢就只能算四線城市了。市區裡有沃爾瑪 百盛百貨 千盛百貨 摩爾瑪百貨 人人樂 九鼎百貨 英祥百貨。...

中國現在在世界上經濟排名第幾,中國經濟在世界排名第幾

2015年世界gdp排名,中國經濟總量在各國中排名第二。英國 經濟學人 雜誌公佈了一份資料,據其智庫 2015年全球經濟增速為2.9 比去年的 值2.5 略高一些。文章稱,低油價將會促進全球經濟增長 一般認為,油價每降10 全球gdp將增加0.2 2015年發達國家中表現最佳將會是美國,預計增速為3...

中國的經濟在世界排名第幾位,中國經濟在世界排名第幾

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寬泛了!經濟總量我國已經世界第三了,馬上就要超過日本成為第二。但是我國人口基數龐大人均收入水平就很低了。另外我國的經濟競爭力2009年的排名是29位 世界經濟體量排名,中國排第二,第一出人意料 按照gdp,美國第一17w億,中國第二11w億 按照綜合經濟狀況,購買力等,中國第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