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幾日是學習雷鋒日,每年的幾月幾日是學雷鋒日?

2021-08-29 05:53:23 字數 1785 閱讀 6297

1樓:延笑旋

3月5日是學習雷鋒日。

雷鋒名言:

1、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2、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總是單槍匹馬,眾人才能移山填海。

3、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4、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5、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2樓:手機使用者

每年每月的每一天都是學習雷鋒日

3樓:嘽嘽餿

3月5日是學雷鋒日,但是每天都是學雷鋒日,每天都要做好事

4樓:捷千秋

雷鋒學習日應該是3月5日

5樓:手機使用者

3月5日(雷鋒(2023年12月18日-2023年3月5日)(雷鋒原名雷正興))

6樓:韓記老大

3月5日啊,千萬不要雷鋒3月來4月走

7樓:子夜0雙子

3月5日是學習雷鋒紀念日

每年的幾月幾日是學雷鋒日? 20

8樓:

學雷鋒紀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

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一種積澱,是一種隨著時代進步而不斷髮展的與時俱進的精神。雷鋒那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精神,那種幹一行愛一行,立足崗位艱苦奮鬥的螺絲釘精神,那種對同志、對群眾像春天般溫暖,捨己為人,助人為樂,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是在構建和諧社會中必須大力發揚倡導的。

一九六二年八月十五日上午八點多鐘,細雨霏霏,雷鋒和他的助手喬安山駕車從工地回到駐地。他們把車開進連隊車場後,發現車身上濺了許多泥水,便不顧長途行車的疲勞,立即讓喬安山發動車到空地去洗車。

經過營房前一段比較窄的過道,為安全起見,雷鋒站在過道邊上,揚著手臂指揮小喬倒車轉彎;“向左,向左……倒!倒!”汽車突然左後輪滑進了路邊水溝,車身猛一搖晃,驟然碰倒了一根平常晒衣服被子用的方木杆子,雷鋒不幸被倒下來的方木杆子砸在頭部,當場撲倒在地,昏過去……

戰友們立即用擔架把他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各級首長立即趕到了醫院,同時以最快速度把瀋陽的醫療專家接到雷鋒床前。由於顱骨損傷,導致腦機能障礙,雷鋒這個勞動人民的好兒子,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還沒等到專家的到來,22歲的雷鋒,就這樣和我們永別了!

9樓:多俏

每年的3月5日都是學雷鋒日學習雷鋒精神。弘揚中華傳統美德。 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10樓:接蒙雨

學雷鋒紀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

11樓:櫻花落兮

3月5日,雷鋒的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12樓:暉老暉老

每年的3月5日是學雷鋒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3.5,法定雷鋒紀念日,在每年的3.5日這周還是雷鋒周,3.5是雷鋒的生日

14樓:泰虹

雷鋒,這個活動是什麼時候提出的?又什麼時候開始做的?

每年的幾月幾日是“學雷鋒日”? 20

全國學雷鋒日是幾月幾日

15樓:斌贇貝

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

國家還把每年幾月幾日定為雷鋒日,每年的幾月幾日是學雷鋒日?

3月5日為 學雷鋒紀念日 簡稱為雷鋒日 每年的幾月幾日是學雷鋒日?20 學雷鋒紀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雷鋒精神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一種積澱,是一種隨著時代進步而不斷髮展的與時俱進的精神。雷鋒那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精神,那種幹一行愛一行,立足崗位艱苦奮鬥的螺絲...

雷鋒日是幾月幾日,全國學雷鋒日是幾月幾日

雷鋒日是3月5日。1963年3月5日,主席為瀋陽部隊某部因公犧牲的英雄戰士雷鋒的題詞 向雷鋒同志學習 在 人民 發表。此後,全國廣泛開展學習雷鋒的活動。雷鋒對後世影響最大的是以其名字命名的雷鋒精神,雷鋒精神是指以雷鋒的無私奉獻精神為基本內涵,在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著的革命精神。它影響了後來一代一代的...

世界環境日是幾月幾日,每年世界環境日是幾月幾日

6月5日 世界環境日 在l972年舉行的斯德哥爾摩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是各國政專府第一次共屬同研究環境問題的歷史盛會,會議建議將其開幕日6月5日定為 世界環境日 並被同年舉行的第27屆聯合國大會確認。世界環境日是為紀念第一次人類環境會議 提醒世界注意全球環境狀況和人類活動對環境的危害而設立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