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幫助!三樓滲水到二樓和一樓,不想承擔責任

2021-08-29 05:44:51 字數 1597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樓層滲水跟房屋結構有關係,這個典型的是房屋地基沒打好的原因,等房子做成功了,地基沉降的厲害,導致房子牆面有細微開縫,這樣只要有水就可以滲漏了。

第二,三樓裝修時放水沒做好,本來房子的質量不是很好,再加上防水層不做好就會滲漏到下面樓層。

總體來說,這個跟物業的關係不大,因為物業公司一般只是對小區的公共設定,安全,衛生及水電費用的管理,你這個事只能說讓物業幫忙調解。再說了,三樓的防水層不修好對他自己也有影響,比如說對自己的地板有影響,如果地板受潮發脹了,地板磚會拱起,實木地板或者複合地板就更不用說了。你可以找到三樓業主協商這個問題,講講道理,把利害關係說清楚,讓三樓業務換位思考下。

如果實在不行,你還可以聯合一樓業務一起上初級人民法院起訴三樓,這樣三樓業主就是多方受敵,看他怎麼辦。不過最終目的是要三樓修好自己的防水層,不要把問題複雜化。就這樣解決,你試試。

2樓:張老爺子44年

這個問題你不要著急,但你要把損失的情況拍照留證。你讓一樓起訴你,到時你把三樓作為連帶關係出庭,不管法院怎麼判。最終賠償的只是三樓一家。

而且把你的損失也要賠償,的包括打官司的誤工費等等,最好找個律師朋友幫忙整理一下,畢竟我不是專業律師,有的話會表達的不怎麼到位

3樓:綠瑞設計室

不用管。全是三樓的責任。你直接告他3樓就好了。

4樓:地球人dou知道

責任很明確,都是三樓的錯。

雖然三樓是此事的直接肇事者,但其實他也是受害者,所以要他賠償自然不情願。

如果這停送水的部門(估計是自來水公司)未事先通知而隨意的停水送水,由此造成的意外損失它要承擔一定的責任,這種事有過先例。三樓的疏忽大意是直接原因,他應該先賠償樓下的損失,再就樓下和自己的損失一併向自來水公司索要賠償(難度很大)。

三樓的損失應該比樓下嚴重,樓下也要體諒一下,不能得理不饒人,畢竟是樓上下的鄰里關係,最好能友好協商解決,為點小事(如果損失不大)上法院實在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協商不成,那是、只有直接去告他,叫物業寫好情況說明

樓上裝修,我家樓下滲水,誰的責任,問題應該由誰來解決,求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抄做防水試驗是在他們沒有bai做二次防水之前(一次防水du是房地產做的,二次zhi防水是在交房之後業主在鋪貼地板dao磚之前做的),那麼就應該找物業或房地產,如果是在他們準備鋪貼地板磚前自己找人做的防水,那麼肯定就是他們的責任了。現在你不必為這而生氣,你可以和他們寫個協議,註明以後如若還是漏水並造成經濟損失的,讓他們直接負責維修並賠償。

7樓:名典企業

很明顯是工程質量問題,應該找物業

8樓:使用禁止

看是房屋問題了還是裝修的問題,應該物業牽頭出面調查漏水原因,如果是房屋的原因,就該物業修護,如果是裝修的原因就的找上一層的維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房屋建築質量,如果是房屋質量有問題就找物業;二,檢查樓上業主是否做防水,新房是需要做二次防水的;三,檢查廁所汙水管子是否在施工中損壞,如果一和二都沒得問題就應該是廁所汙水管到損壞!!!

三樓和二樓用英語怎麼說,樓層(一樓 二樓 三樓 ) 在英 美式英語中有什麼不同

英式英語中,一樓是ground floor,二樓是first floor,三樓是second floor 美式英語中,一樓是first floor,二樓是second floor,三樓是third floor 二樓不是first floor,是second fool。三樓不是second foor,...

一樓到二樓是3米,二樓到3樓是兩米,求高手指點怎樣設計樓梯

層高是指住宅高度以 層 為單位計量,每一層的高度國家在設計上有要求,這個高度就叫層高。它通常包括下層地板面或樓板面到上層樓板面之間的距離。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聯合釋出的 住宅設計規範 gb50096 2011 規定,住宅層高宜為2.80米。一樓到二樓高3米長3米5...

我家是安置房三樓,一樓和二樓是連著的門面房,現在樓下開飯店

你要知道門面鋪是否對外 如果是當然是找開發商,選房子時可要求選一樓,一樓與門面是不同的,一樓是住宅,門面是屬於商業,要分清,每個地方的房屋政策都不同,有地方規定住宅不能用作商業用途。製衣廠開在學校邊上合法嗎?不足五十米。又是安置房一樓,樓上還有七層住戶。一樓八間門面開牆搞連通了的 在什麼地區?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