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高38米,長375米,寬25米

2021-03-04 03:17:24 字數 973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不夠,平臺來

源2x85=1.75(米)。3.75-1.7=2.05(米)

如果要做只有這bai樣du:踏步寬20cm 踏步高17.27cm .

這樣的zhi樓梯是不好走的。踏dao步寬太小,踏步高17.27cm也不好。

(規範是不宜大於18cm)

樓層高3.8米,樓梯間長2.5米,寬3.0米,怎麼設計樓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間長2.5米,二個樓梯平臺就差不多了,踏步都沒有辦法佈置的,基本不能設計。

你能否上個具體一點的圖,看一下,可能會幫助到你。

一樓到二樓是3米,二樓到3樓是兩米,求高手指點怎樣設計樓梯

3樓:上海千祥裝飾

層高是指住宅高度以「層」為單位計量,每一層的高度國家在設計上有要求,這個高度就叫層高。它通常包括下層地板面或樓板面到上層樓板面之間的距離。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聯合釋出的《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規定,住宅層高宜為2.

80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到二樓高3米長3米5寬3米怎樣設計樓梯(南是牆從北面上樓或者東面上樓)

5樓:山水縱相逢

樓梯最佳的是每步16-18cm高度最舒適,你可以來看下各種**,結合你自己家的房型空間,選擇形狀。樓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到二樓三跑,二樓到三樓二跑,入口不同位置

長3.75米,寬2.4米。一樓房子高度為4——4.5米都可以。在此空間怎麼設計樓梯啊?請高手幫忙啊。謝謝了,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長3.93,寬2.6米。 那是洞口尺寸嗎~~~那空間很多~隨便怎麼做都可以!

一樓到二樓是3米,二樓到3樓是兩米,求高手指點怎樣設計樓梯

層高是指住宅高度以 層 為單位計量,每一層的高度國家在設計上有要求,這個高度就叫層高。它通常包括下層地板面或樓板面到上層樓板面之間的距離。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聯合釋出的 住宅設計規範 gb50096 2011 規定,住宅層高宜為2.80米。一樓到二樓高3米長3米5...

大家好!二樓漏水到一樓,二樓又找不到漏水點,樓上話很難說又不

找物業試試吧。要麼協商好,要麼你去法院起訴。大家好!二樓漏水到一樓,二樓又找不到漏水點,樓上話很難說又不配合不肯敲地磚,這種問題該怎麼辦?這種屬於民事糾紛,你就算報警也沒用的呀,我覺得你應該先自己查詢漏水點從哪漏出來的,順著這個方位去樓上找一下看看,如果因為漏水造成的損失,你要做好證據,方便以後起訴...

我住在店裡,是隔板樓,一樓和二樓中間全是木板,空心的,給老鼠提供了很好的住所,沒妨礙我生活也就

老鼠粘板,超級好用,就有賣,大概10塊錢一版,貴是貴了點,還是要多買點,各個它回們經常出 答沒的地方放,最好2,3天一次抓光,不然它就學會繞道了,我家廠裡都是這樣抓,每天早上起來沒有空的!也是不敢毒,怕死在頂上臭 老鼠籠,還有小時候的方法,找塊木板兩頭各訂一枚鐵釘,線綁上生米拉在鐵釘上,用個大瓦碗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