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想想我就笑六百字,說說我自己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2022-05-25 19:00:21 字數 4310 閱讀 6327

1樓:衛星號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而我的童年就像夜空,正是因為這些星星的點綴才變得更加絢爛多彩。

在我5歲那年,爸爸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終於同意了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我高興極了,馬上騎著自行車出去玩了。

我越騎越快,一不小心,自行車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我也從車上摔了下來。我正準備把自行車扶起來,突然想起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幕:有一輛車子翻了,不一會兒就****了!

我以為自行車也會像電視上那輛車子一樣****。於是,我馬上站起身來拔腿就跑,一邊跑還一邊喊著:「救命啊!

快來人啊!」跑了一段距離,我看見不遠處有一棵大樹,就連忙跑過去躲在大樹的後面。這時候,爸爸聽到了我的求救,聞訊趕來了。

他看到我這狼狽的模樣,便問:「你這是怎麼了?」我用手指了指自行車倒下的地方,說:

「爸爸,小心!有東西馬上就要**了!」爸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什麼東西?」我答道:「你買給我的那輛自行車。

」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道:「這怎麼可能呢?傻丫頭!

」我不服氣地說:「你憑什麼說我傻!電視上都是這樣的啊!

」爸爸笑得更凶了:「瞎說!電視上都是別人演的,是假的。

而且就算是真的,也只有汽車會**,自行車怎麼可能會**呢!」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反正我的自行車不會**了。接著,我走了過去,將自行車扶起來,高高興興地騎自行車去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啊!這就是我覺得最好玩的童年趣事,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童年裡,我有許許多多使我高興的事。然而,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這件事,數最高興了。它不僅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那是暑假時,我很想學騎自行車,便叫爺爺教我。剛開始,我一騎上自行車,就會摔下來,怎麼也保持不了平衡。爺爺就把車頭扶穩,讓我踩。

我踩得挺輕鬆,心想:嘿,原來騎自行車這麼容易。便得意洋洋起來。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不知怎麼的,車子向一邊倒下來。「啊!」我害怕極了,不禁驚叫起。

還好爺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車頭,把它扶了上去。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深呼吸了一口。我踩呀踩,感覺自己可以保持一點平衡了,就叫爺爺放開手。

咦?剛才踩得好端端的,現在怎麼不聽我使喚了?我想向左,它就向右;我想向右,它偏向左,更可恨的是,有時還會向一邊傾斜下去。

我生氣極了,把這些事告訴了爺爺,爺爺笑了笑,叫我繼續踩。我踩了不多久就踩得不耐煩了,便休息。正當我想不再騎自行車的時候,「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媽媽的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我猶豫了一下,難道我真的要放棄學自行車嗎?不。

爺爺都可以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來教我,我為什麼不好好學呢?想到這,我堅定地站起身,繼續練習。在練習時,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克服了。

因為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報。有一次,我在飛快地騎著自行車。

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坑水,「糟了,怎麼辦呢?轉彎。」於是,我用力地把車頭扭向左邊,可是車頭卻扭不動。

此時,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啪!」一聲,我重重地摔倒了。看見自行車壓在我身上,自己躺在水坑裡,全身都是泥都是水,別提多傷心了。

可是,我並不氣餒,加強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刻苦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當時,我真高興啊!

自己不僅學會了一項本領,還深深懂得了: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說說我自己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我是一朵梅花作文六百字

忍不住笑作文六百字

3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在我住的小區,總會見到這麼一個叔叔,長的不算英俊,但是看上去和藹可親,總是帶著微微的笑容,但是,無法想象的是他的右臂斷了……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新學期第一天,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差不多六點左右。迷迷糊糊地走在路上,看見了對面的那個叔叔,滿臉微笑的提著包健步向前走去,但是沒有右臂,我嚇了一跳,第一次見到如此不協調的人,右肩明顯低於左肩,垂下的右袖口使得他臉上的笑容相對變得虛偽,我認為是看見了我不願意顯得自己可憐才故意假扮出來的。為此我也沒有報以太大興趣,第一天的課精神飽滿,那個叔叔沒有在我的大腦裡留下多少印象,只不過知道我們小區有一個斷臂叔叔罷了……

第二次見到他是放學回家,很累了,第一天就拖很晚,真是的!放學回家,在小區裡又看見了他,依然帶著微微的笑容,這次我發現那笑容很自然,不帶一點虛假,又是邁著大步向前走,想必是下班了,回家忙活去了,再也就沒太在意了……

第三次見到他是哪個星期六補課,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向補課班出發。又在彎處見到了他!這次是提著包向小區大門外面走,看來應該是去加班的,還蠻忙的,一個殘疾人獲得如此充實,至少我看到的他一直都很充實,讓我著實蠻驚訝的。

他臉上的笑容一點也沒減。迷人的笑容給我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再次,就是上學時間和放學時間了,他與一個忙碌的畢業班學生同樣天天早起晚歸,早上六點多一點就出門,晚上又六點多才回來,但是臉上的微笑從未被疲勞或者睡意朦朧過。在我看來過的比一般人都要好得多了,我開始漸漸敬佩他了……

如者後面有很多次,每次見到都是伴隨我們一起出門或是回家,每次衣服不同,走的路也不同,唯一沒有變化的是一直掛在臉邊的笑容。與平常人是沒有任何好比的,但是同同樣的殘疾人來說,笑容卻是那麼的迷人。

後來,可能是搬走了,就一直沒有見到他了,彷彿沒有他笑容的早晨和傍晚缺少了一點點平常的……可能已經可以說為習慣了吧……

就在這個星期五的下午,拖著勞累的身軀向家走去的時候,又見到了那個熟悉的而又陌生的身軀,及其不協調的肩膀,臉上的笑容,意義在我眼前浮現出……那個叔叔回來了。看來說搬家是假的,興許只是出差了吧!

在這以後,我又可以和這位叔叔一起奮鬥了!他的笑容會天天帶給我鼓勵!我會向這位叔叔看其,雖然他的事業並不一定很好,但是我會用它努力奮鬥,充實生活的方法,來將自己便的更好!

這是一個斷臂的笑容!

4樓:孔方兄文化

星期三下午,最後一節整理課,大家原本都很安靜,班主任老師上到一半,施老師進來了,他是我們的科學老師,他忽然開口說:「請大家放下筆,我有事情要講。」大家吃了一驚,小蔡同學還哆哆嗦嗦地:

「嚇、嚇、嚇……嚇死我了!」話音剛落,我們都忍不住笑起來,覺得小蔡太搞笑了,班主任在上面也偷偷跟著笑了。

施老師繼續講啊講,他說:「明天和後天的科學課,我們不上了,要去階梯教室聽講座,聽一個關於科學的答辯(大便)……」我的同桌忍不住叫起來:「什麼,大便!

」他把「答辯」聽成了「大便」,我們又轟然大笑起來。

「這是一個諧音,有什麼好笑的?」科學老師說。站在一旁的班主任發話了:

「不要笑,笑的那些人,耳朵有沒有問題呀?」可有些人還在笑個不停。「你們笑得沒完沒了,幾乎半節課都在笑!

」班主任老師生氣了,嚴肅起來。最後老師警告我們:「誰還笑,就要『降格子』了!

」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們誰還敢笑,生怕「降格子」(扣紀律分)。

那一次我笑了初一作文六百字

5樓:花語網

那一次,我笑了

在母親關懷中,襁褓中的我不知幸福地笑過多少次;在與夥伴玩耍時,天真的我也不知快樂地笑過多少次;在父母的誇獎聲裡,幸福的我也不知自豪地笑過多少次。但是那次我笑得無比開心,因為那次我才正真體會到了人生的真諦。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妹妹在公園裡玩,吃冰淇淋,喝飲料,玩滑梯,開碰碰車,釣金魚,玩得好不開心。「看!」妹妹叫道,我回頭髮現一位雙目失明老爺爺用竹竿不停地敲著地,我和妹妹上去一問,噢,原來那位老爺爺把他用來給孫子買生日禮物的錢弄丟了20元。

妹妹說:「沒關係,老爺爺,我們幫你找!」說完我們倆便開始找了起來。

草叢裡、垃圾箱、水泥縫,到處都找遍了,可還是不見那20元錢的蹤影。

「算了,孩子,我回去再拿點錢,說不定商店還沒有關門哩。」老爺爺無奈地說。

「老爺爺,讓我們再找找。「

這時,妹妹拽了拽我的衣角,向我的口袋瞟了一眼,然後望著我,哦_我明白了_但……我問:「難道你不想繼續玩了嗎?給這位老爺爺的話,我們就沒得回家了。

」妹妹說:「我們老師經常對我們講:『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難道你不想做中華民族的好兒女嗎?

」「這……可是……」「別『可是』啦,還有,讓老爺爺回去拿,他又看不見,多不方便。」「那好吧!」我說。

其實,我心裡也早就有這樣的打算了,聽了妹妹的這番話,我便從口袋裡拿出了僅剩的20元,跑到了那位老爺爺面前,說:「老爺爺,錢找著了,給。」「啊,謝謝,這5塊錢你們拿去花吧!

」老爺爺說著從口袋裡摸出五塊錢硬幣。我連忙說:「不用了!

」然後,我們幫老爺爺挑選了生日禮物,並把他送回了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開玩笑地對妹妹說:「都是你乾的好事!」妹妹笑道:

「你不也很高興嗎?」是啊,人生最快樂的事不就是給予他人幫助嗎?雷鋒曾說過: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那一次,我笑了,笑得好開心,傍晚的太陽彷彿也笑了,看,它的笑靨映紅了半邊天…… (求採納)

作文這是我的童年不少於六百字謝謝

六百字作文一篇六百字作文

複習生活剪影 睡夢之中的鐘聲 清晨,在迷濛的夢幻之中隱約聽到鬧鐘聲,便猛地驚醒,一骨碌地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翻開第六冊英語便背了起來。背完了課後的單詞表,又背不規則動詞表。周圍是那麼寂靜,只有我輕輕的背書聲。天還不見亮。我想今天的複習效率可真高,興致勃勃地繼續背下去。猛然間一陣清脆響亮的鬧鐘聲把我...

任性的奶奶六百字作文,吝嗇的奶奶作文六百字

我的奶奶今年五十六歲了,別看她年齡是大了些,做起事情來比我們這些小學生的力氣還大.奶奶一生飽經風霜,很難得露出笑容。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記得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前,邊吃邊聊我明天的考試。這時,我問他們 要是明天我考試成績名列前茅,你們給我什麼獎勵?要是我考砸了,你們有會給我...

作文六百字秀出樂觀的我,《樂觀拼搏》作文六百字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起,我們美好燦爛的一生便由此開始.那一刻就是我們人生的起點.然而人生的起點不只是我們出生那一個.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起點 有使人通向成功彼岸的 也有使人墜入失敗深淵的.其實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但由於每個人的性格 志向有所差別,所以才導致產生不同的結果.二十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