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學什么專業吃香,廚師怎么樣,未來學什麼專業吃香,廚師怎麼樣

2023-01-29 05:05:18 字數 5587 閱讀 331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以後10年估計都是建築專業最吃香(近2年可能差一點),學建築專業不一定要呆在工地的,也可以做辦公室的,但要想技術紮實,就必須經常去工地,理論結合實際。

廚師也挺好的,看你喜歡什麼專業!

2樓:杭州新東方學子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現在什麼專業最吃香,廚師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廚師的,我就是了解到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現在的餐飲行業發展非常的不錯,到處都需要廚師,工資也是挺樂觀的,我也才來學廚師的,我已經想了一年了,馬上就業畢業分配出去工作了,嘿嘿

4樓:白又又

廚師學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5樓:卡哇伊和骷髏頭

學廚師不錯,它不用象上學一樣一學十幾年,這個記本的識字基礎就行,學成靠後天的勤奮和好學,就能幹出一番成績來,現在有的是速成班,國家還給補貼,很快就能給家裡創造收入,只要自己能吃苦,把心態放正,拿出學不成不罷休的勇氣來一定會有出息的

6樓:玄閒靜

廚師就挺好的,吃香。

首先可以肯定地說是有前途的 開始的時候要學得一手好技術,這是前提,然後運用技術在不斷的工作實踐中做出高品質的菜餚,結識對你有幫助的朋友們,積累經驗。爭取向自己開店的方向發展,從而在技術高度,社會定位,個人價值等諸多方面得以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醫生,廚師,只要人類存在應該是永遠不失業的職業,高分子材料分析,這個職業目前蠻吃香的,做西餐的廚師,找個工作也不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不錯,現在實體行業被網路衝擊的差不多了,也就酒店廚師工資很高,而且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成熟了自己創業也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工智慧類專業

在國內很多招聘**上都可以看到「人工智慧研究員」的薪資都很高,因為當今社會上這類人才匱乏,企業迫切的需要這方面的人才。所以那些人工智慧研究員年薪50萬其實並不算很高了。

所以隨著人才需求的增長,很多重點高校為了培養人才,開始設立人工智慧專業。比如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西安交大等等。

二、大資料處理類專業

貴州數博會圓滿結束,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資料處理成為社會發展的一個重要環節,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日漸上升。這個專業的學生在畢業之後,如果去到一線城市的話,年薪幾十萬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的。

三、工程造價類專業

工程造價一直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鐵路、公路、橋樑這些建設工程在前期都是需要有精準的**預算的,所以工程造價專業人才事非常重要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專業過硬,如果只是掛著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的,但是自身技術不過關的話,也是廢的。

四、資訊保安類專業

網路時代的到來,雖說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但同時也存在著安全隱患。保障網路資訊保安是當下網路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我國資訊保安方面的人才匱乏,市場需求量很大,所以,資訊保安專業必然是一個非常具有發展前途的專業。

廚師,只要技術好,永遠都搶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1,民以食為天,什麼時候都是「吃」第一!

2,從人一出生「嗷嗷待哺」到長大後養家「餬口」這些詞無不形象說明「吃」在人類活動中到重要性!

3,中國飲食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什麼「八大菜系」、「南北口味」等等,在「吃」的這一片廣闊的天地裡各種各樣的新菜、口味花樣翻新、層出不窮。也從另一方面說明這裡面潛力無窮、大有可為!

4,隨著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追求生活品質的同時不但要吃飽、吃好、還要吃出健康這一切都為烹飪提供了更高的要求!也為廚師提供了更廣闊的發展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it,金融最火,尤其是程式設計師、工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核**最吃香 沒那技術含量

未來幾年什麼專業的就業前景好、我是初中生,想中考後去學廚師怎麼樣?

13樓:我一直在路上

知識是一切的基礎,同樣是廚師,有文化和沒有文化,差別也很大,這個活你能幹和乾的非常出色,效果可不一樣啊!

也不是說文化高就一定能當好廚師,最後還得看自己努力和機遇!

人就是,什麼時候幹什麼事,不能跳躍的來,你現在年齡小,初中生也就是15歲左右,就是來到社會實踐,也是需要文化,可不是你說的識字,就可以出來混,

一條路要想走的更長更遠,沒文化不行,現在就是你學習的時候,別放棄,等工作以後你想回去學習都沒機會了!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未來廚師需求的專業性人才會比較的多,缺口非常大,初中生中考後學廚師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作為一個職業教育,現在是大力提倡的,鼓樓學職業技能,如果不想讀書,廚師將會是個不錯選擇。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專業還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可以去專業師資雄厚的院校去學習。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孩子學什麼對未來發展好?廚師怎麼樣?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9樓:雲南新興職業學院

廚師學2113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5261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4102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1653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回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廚師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有專業名師實操教學,而且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22樓: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零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餐飲業發展迅速,學校採取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可以根據自身基礎條件、能力特長、興趣愛好以及家庭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方式,才能走向成功。所以,選擇一所好學校,就是給自己一個好未來!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廚師怎麼樣?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竟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都能賺錢的,關鍵還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要是喜歡,把喜歡當成事業來做,肯下功夫用心去對待,學好每一步,一步步成長,把這個專業鑽研透徹,成為一個大師級別,相信你自然會名利雙收,而不單單只是為了解決溫飽問題,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做到極致,就會獲得相應的回報,你缺的只是那份努力,加油。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7樓:c258說

學廚師還是可以的畢竟吃的方面永遠不會過時,寫廚師的工資相對還是比較高不管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可以找到工作。再不濟自己出去擺攤也是非常好的出路。

現在的你最想要什么,未來的你想要怎么活

一個十歲的自己的孩子。未來想要自己的小事業。現在我最想要在保證成績的時候 過幾年小孩一樣的生活 現實是 我父母的承受能力已經到極限咯 歲數大了 我只能拼 未來的我 只能成為女漢子 還有別的選擇嗎 我想要出一本book 現在的我想要自由 隱私和尊嚴 未來的我會很努力 在鄉下買一座小房子,和父母生活在一...

14學習什么專業好,廚師相關的,14學習什麼專業好,廚師相關的?

14歲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烹飪行業,如今,烹飪行業前景非常廣闊,烹飪市場是一直都非常巨大的,不光是國內,現在在國外,烹飪往往都是高階的地位。所以說學習烹飪,還是很有用,不光是就業還是創業都為你走入餐飲行業提供了一個保障。同時你還擁有一身技能,身有一技,行走社會才能立足嘛 如果要去學...

學習有什么好方法,怎么學才不厭倦

做幾天苦力你就知道學習好了 什麼才是最好的學習方法?怎樣才能既輕鬆又有有效 長計劃,短安排 學習一定要有學習計劃,有目的性的學習能有效激發學習動力。建議先制定一個大目標,比如期末我要考到全班第一名。將大目標分成幾個小目標,達到一個小目標後再進行下一個小目標,注意這種目標最好設定在自己能達到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