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網路傳媒??那裡可以學這個專業呢

2023-01-20 22:05:16 字數 986 閱讀 4185

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網路與新**這個新興專業的就業方向相對來說還是很廣泛的,這個專業並不是冷門專業。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新**已經走出了百姓生活,並且深深的影響著社會的各行各業。新**技術日新月異,傳播理念不斷革新,全**化資訊傳播路徑出現,網路與新**專業在這樣的背景下應運而生。

當今世界媒介融合的趨勢日益凸顯,以網際網路為主導的新**迅猛發展,正在成為推動社會經濟文化發展的新動力。其中,手機網路各項指標增長速度全面超越傳統網路,手機在微博使用者及電子商務應用方面也出現較快增長。

網路與新**專業的發展前景

網路與新**是一門新興學科,其培養的人才,將要適應其媒介內容生產,媒介經營管理、新**設計製作等。具體而言,網路與新**專業的設定就是為現代傳媒產業服務,為新**行業發展與進步提供高質量的人才保障與智力支援。

傳媒專業都學什麼啊?

2樓:貓計

我就是傳媒系的 這個系裡面可以分出很多小的方向 比如影視製片管理 廣播電視編導 廣播電視編導的網路傳播方向 廣播電視新聞 出鏡記者 等等 要學的課程除了公共課之外 有 電影電視發展史 廣播電視概論 新聞學概論 藝術學概論 文學理論基礎 導演基礎 電視文體寫作 攝影攝像 電視照明 剪輯 中外文化史 ps 電視照明 等等 一下也想不全

注: 本人是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什麼是傳媒學?傳媒專業畢業後具體的工作是什麼?

4樓:一米田

與媒介有關的工作都可以,報紙,電視,廣播,新聞之類

社會學是學什么的就業方向是什么,社會學是學什麼的 就業方向是什麼

社會學起源於19世紀末期,是一門利用經驗考察12與批判分析3來研究人類社會結構與活動的學科。社會學家通常跟經濟學 政治學 人類學 心理學等一起並列於社會科學底下來研究。因其興起的歷史背景,社會學研究的重心很大一部份放在現代社會中的各種生活實態,或是當代社會如何形成演進以至今日的過程,不但注重描述現況...

專科文化傳媒類比如新聞專業學些什么課程呢和本科有什么區別

跟你強調一下,新聞行業在中國本身前景如何 學新聞以後不好找,這專業不景氣,就業資源太少了。as we all know 中國只有國有電視臺,數量本來就少,而且還被權貴壟斷,沒有公共電視臺和商業電視臺的競爭,發展前景怎樣.清楚嗎?河北的話周圍倒是有好的大學,但是你三本的話想跟一本二本的搶飯碗,恩.那我...

硬體培訓是學什么的呢 是什么科目

上樓不知道就不要瞎說 硬體培訓主要學的是計算機原理和硬體主安裝 維護 作業系統的安裝等。比如 電腦中的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顯示器 就叫硬體的 軟體 就是光碟,軟盤 科目主要是 時務操作拉 我想學電腦硬體維修,該學些什麼科目?職業的話最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學下.但他們教的還是比較基礎的.如果往細緻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