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幫助老公,怎麼幫助老公

2023-01-20 22:00:14 字數 1219 閱讀 8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這樣的問題,還是很難解決的!~

其實,你老公不是什麼精神病~~

而是,人格和性格孤僻的問題!~

因為,他從小父母離婚

得到父母和其他親戚的關愛欠缺!

導致性情上的孤僻!~不相信人,不願意去接觸陌生人!~得到的關愛少,所以,人也會變得自私!!

然而,每個人都渴望被愛!!~

你的出現,讓他找到愛的感覺!~

所以,他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

他的行為,在心理學上,都可以得到解釋!

還有,你們可以去報名參加一些,心理輔導課程!~ 多讓他感受一些正面的東西!! 使他變得開朗一點!!!! 另外,你找他好好談談,告訴他,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別動不動就發火!!

我感覺你老公挺可憐的~! 你想幫他,我們也感到很欣慰!~ 不過,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因為他這樣的性格和心理,是長期形成下來的,改變起來不是很容易!! 最後,還是祝你們早點調整過來!!~!

2樓:老婆的心聲

建議帶他看心理醫生,這是心理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別人報有幻想。趁著還年輕,分手還來得急。湊合下去對誰都沒好處。

4樓:

去上海,花880塊錢

上激勵成功學專家陳安之的課程

專門激勵人的鬥志的,在這裡把鬥志被激起成功的人,非常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僅僅是依賴吧。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結婚的呢?

既然你知道他的精神上有問題,為什麼不去找個心理專家**呢?

離開了他,也許就不容易找到真正愛你的人了。而且,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

先找個心理專家看看試試吧。

現在絕大多的老公都不會陪在妻子身邊的,喝酒、打牌、應酬,許多的妻子也為這些事吵架、鬧矛盾、覺得苦惱,不可開交。他能陪你其實是很不錯的。可能是你太獨立了吧。

不過,如果是我,我是不會放棄的。

還有,不要看到離異的孩子就說什麼不健康啊、影響什麼的。正常家庭的孩子也可能有心理疾病啊。不要用定向思維去思考。

6樓:黑色靜流

我也求解...我跟你老公情況一樣...我也看過醫生,說是重度抑鬱症.吃藥吃了半年了,還是沒變化,說實話現在的醫生真正為病人著想的還真不多了...

哎,我還沒結婚,我現在這樣子就是怕耽誤人家,真的非常迷茫.希望能有人給點建議.

怎麼樣幫助老公戒菸戒酒?求大神幫助

心理 心理 能幫助您從意志方面堅持戒菸。首先是想辦法讓自己對香菸產生厭惡,您可以買幾包不想抽的煙,在最不想抽的時候,強迫自己抽,直到對抽菸感到噁心為止,在患感冒或消化道疾病時對香菸常產生一種生理上的自然厭惡,此時這樣做效果最好 其次,多讀一些關於吸菸有害的書籍,聽些這方面的廣播,使自己對吸菸的後果產...

幫助老奶奶買吃的作文,幫助老奶奶買吃的一篇作文100字

星期五那天,我的同桌愁眉苦臉,因為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他沒有抄好,黑板上的家作都被同學擦了。而且老師說過,家庭作業一個字也不能漏抄。正在同桌焦急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老師說過 如果旁邊的同學沒有抄好家庭作業,請借給他們抄一抄。想到這裡,我就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家庭作業記錄本給了同桌。同桌接過作業記錄本,飛快...

我想找說英語的老外,幫助我學習英語,幫助老外學習漢語

你可以看bai 一下我朋友的所學du的那個英語機構。zhi雅思口語一dao對一課程 內,課程量身制定針對性強 容,感覺還不錯,上課比較便捷,在家抱著 就能學習英語 關鍵是內容實用,掌握後直接運用 做個免費英語測試瞭解下 用msn或skype加老外好友 這樣不好找到老外吧,你去景點試試 去城隍廟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