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推銷筆記本,用英語推銷手機

2023-01-20 21:50:18 字數 1994 閱讀 3329

1樓:範吟

實在是自己懶的搜尋,才給個20分我x

求一段英語情景對話.要推銷電腦的.謝謝

用英語推銷手機

2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推銷手機

sell mobile phone

雙語對照

雙語例句

1只見小明立刻換了一張可憐巴巴的臉,抱住男人的大腿,哭道:「大哥啊,我也是為了生活才來推銷手機的啊。

ming immediately put up a poor face and hugged the man ' s legs, crying to him,「 oh, my dear friend! i am selling phones to make a living.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幾場蘋果釋出會就知道如何推銷手機了。

怎樣用英文向老外**推銷和介紹產品~

4樓:居萱摩書凝

老外比國人接觸紅酒更多,更瞭解紅酒,要想推銷紅酒,必須有豐富的紅酒知識,推一瓶紅酒要從酒的酒莊、葡萄產區,葡萄品種搭配、等級、丹寧酸和澀與進橡木桶的時間來全面講解,對於一些**高,具有收藏價值的酒,更要了解它的酒標和意思。

希望你能成功!

「膝上型電腦」用英語怎麼翻譯

5樓:完運旺任春

note;notebook是比較口語的說法laptop=膝上型電腦

notebook=膝上型電腦

laptop=notebook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易趣上見的一個國外的賣筆記本的,上面寫的是:laptop。

7樓:匿名使用者

portable computer -- 手提電腦,行動式電腦

lap-top computer -- 行動式電腦,可摺疊的電腦notebook computer -- 筆記本式個人電腦portable 比較大一點的,可攜帶的都回算答此類。

lap-top computer 和 notebook computer 都是筆記本式, lap-top 厚度大一點,notebook 薄一點。

現在通用 notebook computer, 口語說lap-top因易發音,發音比 notebook 響亮。

引用 l_o_o_n_i_e 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portable computer -- 手提bai電腦,行動式du電腦

lap-top computer -- 行動式電腦,可zhi摺疊的電dao腦

notebook computer -- 筆記本式個人專電腦portable 比較大一點的,可攜帶的屬都算此類。

lap-top computer 和 notebook computer 都是筆記本式, lap-top 厚度大一點,notebook 薄一點。

現在通用 notebook computer,

9樓:匿名使用者

notebook

筆記本bǐ jì běn

中文解釋 - 英文翻譯內

筆記本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

容典解釋

詳細解釋

用於做筆記和記事等的本子。

魏巍 《東方》第四部第十二章:「 郭祥 抓過一看,是一個黃皮硬殼的筆記本,已經在口袋裡磨損了。」

筆記本的英文翻譯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1.a notebook; a jotter

10樓:加減成除

note book

lap-top

11樓:匿名使用者

note computer

12樓:手機使用者

lap-top computer

手機開熱點,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嗎,膝上型電腦能用手機熱點上網嗎?

可以,只要您手機有wifi熱點功能,你開啟,選擇無線區域網和藍芽,就可以用了。再把用電腦搜尋無線區域網,你會看到你手機的標示,輸入你手機上顯示的密碼就好了。密碼在手機上設定 熱點分享,開啟方法如下 1.手機設定 2.無線和網路 3.便攜與熱點 4.勾選就行了,最好設定好自己的密碼,以免別人蹭網。5....

女生用哪款筆記本好,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推薦聯想y330筆記本 y330as t4200 銀絲帶版t4200 2g 320g 獨顯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penryn t4200 2.0g 處理器型別 奔騰雙核 處理器最高主頻 2000mhz 二級快取 1024kb l2 主機板晶片組 intel pm4...

筆記本用無線路由

不用什麼操作啊 只要你的筆記本有無線上網絡卡,支援無線上網就可以了 使用的時候首先搜尋無線網路連線,然後你會看見許多的無線網路連線名,選擇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名和密碼都帖在路由器的底部 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了.先買個無線路由貓就行了,看貓後面的ip地址和帳號密碼,到瀏覽器裡輸入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