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要配新電腦了,AMD,猶豫問題,請高手解惑

2023-01-20 21:50:15 字數 583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選擇獨顯,免得麻煩。不明白你的意思,按我的理解的話,就是說,買一個板子,是整合的顯示卡的,同一級別(如6100)。另一個板子是沒的,但買多一個卡,也是6100的。

這樣的話,效能的差別還是有的。那就是前面的差,後面的好。

不過我可以那麼告訴你,別想那麼多,要整合的東西就是看中便宜,但如果要效能,就別老想什麼便宜到極點這想法。

現在電腦也便宜,你最大的問題是考慮好電腦對你來是做什麼用的,打算用多久而已。

2樓:極品茶客

選第二種方案吧。

其實是不大的,但是為了不留遺憾,選第二種方案,可以讓你覺得,主機板利用率大了。

3樓:

如果資金充裕選第二個方案。再有你這些應用如果只是用來學習,或者隨意玩玩而已,不是作為工作級的應用,第二種方案了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了,因為現在的電腦處理這些問題已綽綽有餘,但是你錢多的話,那就另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種~~,既然2個主機板都是600,第1個帶整合顯示卡的~ 恩明顯升級空間沒有第2個好~ 買第2個的話以後升級方便了~

惠普4411S系列,最近幾天開始電腦關機關不了

1 請你檢視系統中是否有什麼程式正在執行,如果有,請停止後再關機 另外,請你看看光碟機中是否有光碟,如果有,請取出。2 請你開啟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高階 在按下計算機電源按紐時 選擇 關機 確定。3 請你右鍵開啟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開啟 network adapters 即網路介...

我的電腦最近幾天總是出現開機開不起的現象

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條鬆了?開機自檢正常嗎?聽到的是什麼自檢聲?開機自檢報警聲含義。ami bios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dram refresh 2短 記憶體ecc奇 偶校檢parity check錯誤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base 64k檢查失敗4短 系統時鐘timer出錯。5短 cpu錯誤。6短 鍵...

我最近幾天晚上連續做夢都夢見她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夢只是一種跡象.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呢.她是你喜歡的型別麼?在一起有幸福麼?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表白啦.別讓愛情溜走啊 加油 你愛上她了,戀愛是美好的,你告訴她吧!你的春天到來了!呵呵!你可能天天和她在一起,所以就夢到她 這誰知道,這位女士,你與他相處是激動嗎,心跳加快嗎,瞳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