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結婚了,本來已經快忘記了,但是最近幾天對她的思念有了該怎麼辦

2022-10-01 05:20:18 字數 5803 閱讀 9868

1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樓主,你好,我還是建議你忘記吧!她已經結婚了,你還是轉移注意力吧!比如瘋狂的工作,讓自己忙起來,這樣的話就會快一點忘記了。

也可以去做運動,比如打籃球、跑步都可以。只要你一靜下來你就會想的,還是希望能儘快走出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要老是想著從前的事情,日子還要繼續過的,開心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上面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

這兩天得到了訊息

前女友結婚了

本來已經淡忘了這件事情

但是因為這件事又勾起了對他的思念

和你們之前的點點滴滴

但是他已經結婚了

所以也不要想了

好好的計劃一下自己的未來

也許在以後的某一天

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

所以好好地把握

對未來充滿的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交給時間,人家都結婚了,所以去找尋自己的幸福,不要再惦記前女友了,已經是過去式了。

4樓:及三

別在燒火棍一頭熱了,人家都快結婚了,你幹麻還要折騰自己啊,趕快把心太調整好,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愛。她就在錢方等你,幸福馬上就來。

5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忍忍就過去了,過去就過去吧

前女友早就結婚了,但是最近幾天對前女友的思念特別強烈是什麼原因,

6樓:沙河口的回憶

你這是佔有慾作怪,既然人家已經放下你選擇了別人。你就別想了,好女人多的是,你會遇到更好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觸景生情吧,景可以是時間地點天氣變化,也可以是某個場景,也可以自己身體雄性激素升高期,不知哪一個一不小心就觸動了你心底的情感神經,然後就想起了她的各種好,不好的也變得那麼美好,令人懷念,無限想念。這種情況過段時間又會恢復正常。

8樓: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

明天我就要訂婚了,卻對前女友的思念更強烈了,對現在的她有很深的負罪感,我該怎麼辦?

9樓:血狺

人之常情呀,結婚畢竟是人生大事之一。回首過去是每個人都會做的。既然已經要訂婚了,就好好的愛這位吧,不要讓錯過的成為最好的,這一句話我個人很喜歡的送給你吧:

美好的過去固然珍貴,但不能用她來束縛我們今天的行動。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我們真正能掌握的,惟有今天而已。誰也無法將一隻腳遺留在過去,也無法單靠一隻腳便踏入未來。

前女友都結婚了,為什麼還會想著她!今天她又來加我微信了可是我沒加,我該怎麼辦……怎麼樣忘了

10樓:你tm的狗男女

一般這種情況都很糾結的,我也遇到過,這種時候,應該試著忘掉,不去想,不去理,等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的,因為你們已經不可能了,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呀!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前了,還在意什麼、放手更自在

12樓:晾晾

你拿的水果你打算怎麼對待,就怎樣對待你自己的感情

前女友結婚了,可我忘不了她怎麼辦?

13樓:7雨

祝福她。每個人都抄要為自己的年少輕狂付出些代價。而你至少要感謝她給你過美好回憶。

愛她,就放手,希望她婚姻美滿,不要你去破壞她現在的生活。可以當好友,但是不要曖昧。人,就是這樣,現在後悔著曾經,可是沒有注意過未來你是否會後悔現在!

就像是印變定製,後悔著為什麼手殘把之前的設計刪掉,於是又以為自己可以重新設計出之前的那個,最後才發現一直想要的,還不如之前的。

14樓:步步為一步

忘不了 那就不要去想 多找點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 其實人呢 不要刻意的說去忘記 否則越是這樣 越...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結婚了,忘不了還有什麼意義。她或許心裡認為你們在一起根本就不合適。朋友生活都是向前看的,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重新找個屬於你的。

祝你幸福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長 新歡不夠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有辦法了 你只能祝他幸福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或者你可以等,看她會不會離婚。

我知道我的前女友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還是很想她,怎麼辦?

19樓:我叫小邱邱呀

我前任也是都tm3年了也忘不了 反而越來越難受

20樓:相見不如懷念

正常的畢竟她曾經是你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人。祝福她吧,心裡可以留個位置給她,慢慢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等遇到了另一個她你就會淡忘她了。

21樓:咬死蛇的老鼠

祝她幸福,不去打擾她的生活,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22樓:手機使用者

世上美女好比芝麻灑上天,何苦抱著一粒豆,祝你前女友幸福美滿,自己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23樓:若水

非常理解,我也是,其實沒別的,就想默默的當一個觀眾而已

24樓:如夢vs人生

感情原本就是糾纏不清,她既然已經結婚,那就把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裡,深深地祝福她。愛她,就給她幸福,雖然很難,但也只能這樣

25樓:天蠍閃舞

只能忘掉,忘不掉也要忘,畢竟已經結婚了。你不可能去破會別人家的家庭。

26樓:1走路是飄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算你再去追求她,能相處得來以後? 畢竟已經結過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等她離婚,要麼祝她幸福

28樓:苦$誕餻

世上那麼大,只有那一朵花嗎?怎麼著也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吧

29樓:活寶qq熊

想開點,學會忘記,還會有更好的女孩在等著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點,天下好女人多的是,別打擾她的生活

31樓:qq安之若素

忘啦吧,自己從新找一個,不要在想啦,他也有家庭啦,懂嗎,

32樓:茶靡微涼夏天

你結婚了就好了。就不會想了。我就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別老想一個問題

34樓:呢嗎

還在嗎,我現在心情和你當年一樣。

35樓:豔蕭寶貝

忘了她,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36樓:束縛

剋制下自己。找一個女朋友好好的

37樓:血羽_春陽

你們仨一起過,幸福的生活

38樓:℡ 默契值

她都結婚了 你還想說

都快結婚了,可心裡還是老想著前女友,心裡還是沒放下她,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放的下,你一定要忘記她,一時會想起,但是錯過你身邊這個可以陪伴著你的人,你會後悔的,到時候你也會發現你並沒有那麼想前女友,只是一時而已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前女友和你有複合可能性的話,那就再等等,如果你和前女友徹底沒戲了,那就把她放心裡吧,人總要往前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什麼用,你馬上要和別人結婚了 娶的不是她。只是想而已。除了想什麼都沒有給她。回

馬上要結婚的妻答子 你什麼都給她了 想一想前女友又怎麼了 人又不是機器 心裡還有想的也是一種幸福 就埋藏在心底吧!做一個美好的回憶

42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你這樣挺對不起你的老婆的,放不下就不要結婚吧,免得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

43樓:丫頭

你真夠不要臉的想著別人還跟另一個人結婚,你想害別人麼?

44樓:偉岸之安二

放不下就別結婚了,千萬別再傷害現有的未婚妻

4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你和前女友有可能嗎,有的話就和她在一起,離開現在這個,沒有可能得話就不必再想了,我有時也會想到前男友,但我知道不可能了,所以我一點也不糾結

4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很正常~ 但你要儘量不去想她~ 如果你還一直經常去想的話、對你現在的老婆是非常不公平的~男人嘛拿得起放得下~ 儘量把她放到心裡的最角落裡去~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犯賤 一開始你怎麼跟你前女友分的

48樓:低頭看海的麻雀

要結婚就把以前斷的徹底,你這樣對你老婆不公平

49樓:半舊時光

不要結了,我跟你一樣,但還是結了,結果日子過的不太順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永遠也忘不了的,要珍惜眼前對你好的女人!

51樓:時光帶走

你可以去死了,你這樣對你未婚妻公平麼?我擦,我最噁心你這種人。滾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別做出對不起你妻子的事就行了,想又不犯法

53樓:仙女來人間

那你別結看,別害你現在的老婆

54樓:最初的那個地方

因為你對前女友還有感情

55樓:九九九點點點

或許心裡想的愛的和要和自己過一生的人不一樣

56樓:手機使用者

裝在心裡,不能讓現任妻子知道

57樓:淺淺愛

好糾結,看你自己更愛誰更不想失去誰。

58樓:手機使用者

一心不可二用,過好自己的曰子吧。

前女友結婚了,可我還是忘不了她,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真的很難!我喜歡的人結婚五年了,我試圖想忘掉,可是越思念!每次都會心痛,哭過無數次了。

60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忘不了 那就不要去想 多找點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 其實人呢 不要刻意的說去忘記 否則越是這樣 越是不能忘記

6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忘不了的!別刻意去忘就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兒,那樣的話就沒有精力去想她了!再有就是如果你忘不了她是因為愛她的話。

62樓:閆林華

出門旅遊一趟,從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姻緣。

63樓:藍黛花宛兒

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別人畢竟都結婚了,你自己以前沒好好珍惜她,自己要和他分手,該背時

64樓:網青青

快找一個人很快就會忘記,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65樓:雙鞋臨門

您可以去找一個女朋友 【希望可以幫到您】

男朋友的前女友,已經結婚了,有了小孩 最近天天給他發資訊找她 有天晚上去出去喝酒了還沒回來,被我發

直接告訴她,就說她和你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你全都儲存下來了 哪怕沒儲存也要這樣說 她要是再這麼不知廉恥的找你男朋友的話,你就告訴她老公她約你男朋友的事,並把這些作為證據發給她老公看。切記,只能是和她說,不可真的聯絡她老公,聯絡她老公是能報復她了,你也能由此獲得快感,但這樣也代表她會有婚變的可能,如果事情...

已經結婚了,自己的老公還和他的前女友有聯絡,這意味著什麼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傷害過 不能做仇人,因為曾經相愛過。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不做陌生人就是你老公還愛她或者以前沒怎麼愛過,只當普通朋友。你老公如果是瞞著你和他有來往那你就要小心了,當然首先你要相信自己的丈夫,也對自己有信心,你也可以有自己的 朋友,兩個人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你不要...

前女友回來了,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深藏心底的愛又清晰起來,甚至填充整個世界,我該怎麼辦

太長啦!你說的太長,回答更多更長。我暈!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錯過很多機遇的,錯過就錯過了,再挽回也不是從前。感恩身邊的人,你就會幸福。背叛身邊的人,你就會掉進無窮無盡的自責和後悔中。正如你對前女友的自責,難道你將來還會面對你老婆和孩子時的自責嗎?與你老婆作一次深談,把你的底都兜出來,請她幫助,讓你走出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