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前女友的生日,她已經結婚了,可是她一直有和我保持聯絡,我該送她什麼?或則怎麼去祝福

2021-04-20 02:19:17 字數 3019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已經過去了

保持一個朋友的身份去祝福唄。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阿。不用想太多。

2樓:林中

秋冬交替,就送她條好看點的紗巾吧!送溫暖 還有栓住回憶的意思!

3樓:給你送福

送一句祝福的話就行,不要送東西,以免發生誤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想她過得更好,我覺得你們應該少聯絡了,用語言祝福就行了,這樣可以避免她老公誤會。當然你和她對彼此都再沒有那方面的想法,送什麼就是你的心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5樓:好

別送,不然會讓她心有所動,為他好還是不要送,之前暗戀我的我們有聯絡,但從不往來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他祝你生日快樂就行了嗎?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1)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 (2)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

(3)在公園裡、舞池中、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使大家覺得不舒服,認為你們沒有教養,都在禁忌之列。 (4)在男女雙方打得火熱的時候,要認真、冷靜地控制 自己的慾望,不要逢場作戲,得寸進尺,作出不道德的事情來。 (5)戀愛關係已確定,最後向父母引薦朋友,引薦前應把對方的情況向父母做簡單的介紹,以便見面時容易交談。

同時,在和家長相見時,要表現得自然、大方。每次約會前,都應向家長稟明去向,告訴回家時間,以免家人惦念。 (6)男方因戀愛不中意要告吹時,最好以**、書信等形式提出,以免出現面對面的窘態。

女方提出解除戀愛關係後,男方不能感情用事,背後說三道四,詆譭女方的形象,這 是不禮貌和不道德的。

就民間的禮儀而言,從談戀愛到結緍要經過哪些程式?

8樓:未來之舟禮儀網

對於漢族人來說,各個地區確實有點區別。但大致是這樣:訂婚(一般應有中間人代表男方去女方家提親,也就是媒人),吃訂婚酒(有時候請親人,有時候是男女方雙家庭一起吃,但不請外人),訂結婚日期,男方送女方彩禮(現在當然是現金了),請吃酒(親朋好友都可以參加,並給份子錢),迎親、拜堂、入洞房。

婚後第幾日很多地方都還有個禮俗,就是新娘要回孃家小住幾日。

其實,適當尊重傳統習俗,會使婚禮更鄭重,更有意義。畢竟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一輩子只有一次。而不是隻在婚禮當天奢侈鋪張,那只是給別人看到。婚禮應更重要的是男女雙方及家人的體驗。

9樓:王樹臨風

日後再說,先上車後買票。奉子成婚。

只需要錢。

10樓:魔幻de翼

對對方有好感,互相瞭解,結婚..

戀愛言行的基本禮儀規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對方做不想做的身體接觸,順其自然,距離最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禮貌?還是其他的

談戀愛要注重哪些禮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對方的選擇,尤其是對女孩子要讓她保持自己的自尊.自重,自愛.使對方內心情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個人衛生:①五官應該乾淨;②穿著應該整潔;③嘴不要有另類味道

戀愛禮儀請問戀愛中需要注意的禮儀有哪些

15樓:漸進漸離的心

尊重對方的感受,不說和不做侮辱對方的事.

經濟上儘量在戀愛期間實行aa制.

這樣交往起來沒有負擔.

禮節,戀愛中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會面,要注意的有哪些

16樓:一個做裝飾的人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禮節是人對人表示尊重的各種形式,包括動作形式和語言形式。如,握手,鞠躬,磕頭等,是動作形式,問候,道謝等,是語言形式。

談戀愛到結婚期間有什麼禮儀?

17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1.表白

兩個人從陌生人到相互認識產生好感是一件最浪漫的事情。

向她大聲表白,然後經歷熱戀期,再到平淡,兩個人相互依偎眼中只有彼此。

2.見家長

見家長包是兩個人從戀愛跨向結婚館前的第一步,戀人雙方經過了長期的戀愛長跑,彼此確認好對方就是心,儀的另一半就可以帶她/他去見家長了,一般戀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得到家長國的認可。

3.提親

這是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見面,也是男方家長上女方家提親,表明娶對方的女兒的意願。在這次見面上,雙方父母也會就彩禮等問題進行討論。

4.求婚

求婚是一件浪漫的事情,雖然不是必要項,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求婚必一定是加分項。

5.訂婚

當彩禮、聘禮等問題商議好就可以為準新人舉行訂婚儀式了。在訂婚宴上男方為女生帶上訂婚戒指則兩人的婚約正式形成。

6.登記結婚

登記結婚是兩人正式稱為法律意義上的夫妻的保證。在登記結婚前需要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和了解登記的流程。

7. 確定婚期

新人以及雙方的家長一起商定結婚的日子奈,-般在挑選婚假日子有很多講究,以良辰吉日最佳。

8.準備婚禮

在確定好婚期後,新人們就開始著手籌備婚禮了,包括預定婚宴酒店、挑選婚紗影樓以及採購結婚當天的物品等等。

9.舉行結婚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結婚的日子也如約而。新人們在結婚前一天一定要準備好結婚名當天所有流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複雜 而且各個地區 省份 民俗都不一樣

還是請教當地比較懂的人或 有過結婚的人 去請教 請人吃飯 問清楚

網上也有這方面攻略

昨天晚上把前女友睡了,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認識很久了!問題是,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今天她男朋友知道了

心理諮詢 你要分析清楚 1 他男朋友怎麼知道的?肯定是你前女友告訴的,為什麼,他們之間有矛盾嗎,你只是排遣的角色嗎?2 如果他們存在矛盾,一般情況下,他男友會離開,你考慮下怎麼接手這個前女友 3 這樣有心機的女友 還是離開為好 貪一時之福,享一時之樂,忘記危險隨時會降臨,不過你不用擔心,她不會說的,...

我還是好喜歡我的前女友怎麼辦但是她已經跟其他男生在一起了

追,名花雖有主,鋤頭更無情,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女人真要分了,會比男人更絕情。她要的,你給不了,你能給的,她不想要。那你就再找一個女友把前女友忘了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她跟別人在一起了,沒那種必要吧!好女孩多的是.用真誠相待去打動她唄 我理解應該這樣 男人把錢堆成一個茶几,然後請前女友來喝...

關於結婚與前女友的問題,關於結婚與前女友的問題?

那你告訴你女朋友嗎?你認為你的準老婆會怎麼想呢?結婚和前女友有半毛錢關係嗎?夢境是大腦的無規則運動,你管它作甚?假如你的前女友們結婚了,人家願意讓你知道的話,早讓你知道了。假如你的前女友們還是單身,你要結婚了,就算你只是問好,你覺得對方不會認為你在酸她?你不打擾她們,她們就會過得很好,除非你是找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