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用鍵盤怎麼切換輸入法,膝上型電腦無法用鍵盤切換輸入法

2022-08-20 12:15:25 字數 3875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2樓:

鍵盤上「command+空格」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command鍵上還有一朵花,很容易找到的,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ows中的ctrl+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中文」。如果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下面操作流程!

3樓:博覽群書的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切換到需要的輸入法時,鬆開所有鍵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更多2條

膝上型電腦無法用鍵盤切換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摁ctrl+shift都不行嗎?

mac 電腦鍵盤怎麼切換輸入法

5樓:兄弟連教育

mac蘋果電腦的操作方式跟windows系統操作不同,很多操作不知所措,下面說下: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輸入法。

一、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6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7樓:綿羊

command+空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 自動切換輸入法 for mac,自動切換,很爽

蘋果電腦的鍵盤如何切換打字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式如下:

一、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加入中文,沒加中文輸入法的話:開啟設定》語言和地區》鍵盤設定》點那個加號,找到中文》選擇輸入模式》完成

然後是你已經開啟中文輸入,然後要設定快捷鍵:開啟設定》鍵盤》快捷鍵》輸入**》勾上選擇下一個輸入方法》然後設定你自己的快捷鍵(注意不要和別的鍵衝突)>完成

之後你就可以用你的快捷鍵來切換,或者點螢幕右上方的輸入法圖示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 快捷鍵

11樓:山水阿銳

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是command+space空格鍵,少數情況下這個快捷鍵會變成啟動spotlight,這時試一下shift+command+space應該就是切換輸入法了,如果還不行就需要進入快捷鍵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了:點選左上角的蘋果圖示,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鍵盤->鍵盤快捷鍵,左側欄選擇「鍵盤與文字「,然後在右側下翻找到並勾選」選擇當前輸入源「和」在輸入選單選擇下一個輸入源「,最後檢查spotlight的設定是否與之衝突:左側欄選擇spotlight,看其快捷鍵是多少,若與輸入法切換快捷鍵一致,不要將其勾選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2 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3 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4 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13樓:經期衛士

mac蘋果電腦的操作方式跟windows系統操作不同,很多操作不知所措,下面簡單的說下: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希望對剛剛用蘋果電腦的人有所幫助!

蘋果電腦

1鍵盤上「command+空格」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command鍵上還有一朵花,很容易找到的,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ows中的ctrl+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中文」。如果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下面操作流程!

end在蘋果電腦桌面上選擇「偏好設定」,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鍵盤」。

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輸入源。在輸入源的勾選框裡,勾選好「中文-簡體/簡體拼音/五筆」。

您還需要設定輸入法切換的快捷方式熱鍵,開啟下面圖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彈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的介面上,選擇「鍵盤與文字輸入」欄,勾上「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勾選框,預設熱鍵即為花鍵+空格鍵,也就是「command+空格」!

14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方法步驟:

1、在蘋果復

電腦制桌面上選擇「偏bai好設定」,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鍵du盤」。

2、在彈出的zhi介面上,選擇輸入源dao。在輸入源的勾選框裡,勾選好「中文-簡體/簡體拼音/五筆」。

3、還需要設定輸入法切換的快捷方式熱鍵,開啟下面圖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4、在彈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的介面上,選擇「鍵盤與文字輸入」欄,勾上「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勾選框,預設熱鍵即為花鍵+空格鍵,也就是「command+空格」。

15樓:_簡唯

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選擇鍵盤。

2.點選快捷鍵-輸入源,設定快捷鍵。

3.按快捷鍵,觀察輸入法圖示變化(右上角電池右側的圖示)。

蘋果電腦系統用普通鍵盤怎麼切換輸入法 30

16樓:破天荒**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如圖所示

在最新的os x 10.11系統中,系統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已經更改為control鍵+空格鍵,大家注意一下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怎樣快速切換輸入法,如何快速切換鍵盤輸入法

ctrl 空格是英文和當前輸入法之間的切換 ctal shift是切換所有輸入法 shift ctrl and shift alt 輸入法切換 一 在做字處理工作時,難免會有這樣的操作 在啟動word或wps等程式後要切換到自己所用的輸入法。如果你使用的不是拼音輸入法,在遇到生僻字或凹 凸 舞等疑難...

蘋果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以前的輸入法

設定,通用,鍵盤,刪掉其他輸入法,只保留搜狗。來吧,我讓你再自己隨便變,你倒是變啊。手機系統沒升到ios8也是一方面的原因。需要設定 1在設定。2 通用。3鍵盤。臥槽,題主,我跟你有一樣的煩惱,用的xr 用qq聊天時總是自動變為原來的輸入法 蘋果手機安裝搜狗輸入法後怎麼恢復原輸入法?5 蘋果ios8...

全鍵盤手機用的搜狗輸入法,怎麼切換字母和數字

輸入拼音回車就是字母上屏,或者切換到英語輸入字母。數字切換鍵在空格鍵左側,寫著123.點選輸入法的 設定 進入 鍵盤設定 有一個選項是 英文全鍵數字鍵盤 點一下將狀態變為 就好了,這樣就可以看到全鍵盤狀態下,數字在字母的上方,方便使用者輸入。左下角 是有一個fn的鍵,不太清楚 如何切換手機搜狗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