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2022-12-25 13:05:12 字數 4849 閱讀 2816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方法/步驟

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如圖所示

接著會進入鍵盤的編輯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一個用於排序的圖示,如圖所示

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如圖所示

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我們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10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2樓:幾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選擇「通用」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鍵盤」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鍵盤」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編輯」按鈕。

5、最後在該頁面中長按「搜狗輸入法」移動到第一位即可。

3樓:很多很多

蘋果手機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蘋果7為例:

1、首先點選開啟設定中的「通用」選項。

2、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鍵盤中的「鍵盤」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新增新鍵盤」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選擇「搜狗輸入法」選項。

5、之後編輯輸入法,將搜狗輸入法拉到最上方即可。

4樓:鋼神綠鋼

1.一臺ipod touch。

2.搜狗輸入法。

3.備忘錄。

蘋果手機將搜狗拼音輸入法改為預設輸入法方法:

1.確保裝置上已經安裝過搜狗輸入法。

2.進入鍵盤面板,點選新增新鍵盤。

3.選擇搜狗輸入法。

4.開啟一個備忘錄,文字後方點選螢幕,啟動內建鍵盤,按住地球儀標誌1秒以上彈出輸入法列表。

5.選擇搜狗-搜狗輸入法(以後輸入文字時預設以搜狗輸入法方式進行輸入)。

5樓:

在設定中,找到輸入法設定,選擇"搜狗輸入法",點選"確認",即可設定成功。

6樓:

你可以在設定輸入法裡邊看看

7樓:day吳大本營

1先安裝搜狗輸入法,然後點選開啟軟體,點選「怎樣啟用搜狗輸入法」

2接下來,軟體會告訴大傢俱體的步驟是什麼

3找到手機上面的「設定」按鈕

4找到「通用」選項卡

5下拉找到「鍵盤」,並點選進入

6選中「新增新鍵盤」,選好語言等,點選完成新增。

7找到「搜狗輸入法」點選進入

8開啟「允許完全訪問」開關 ...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8樓:狗哥戩

iphone設定搜狗輸入法方法:

1、首先開啟設定;

2、選通用進入;

3、選擇鍵盤進入;

4、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5、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

6、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手機設定搜狗為預設輸入法的操作方法:

工具:蘋果手機、ios8、搜狗輸入法

步驟1.    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4.    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5.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如圖所示

6.    接著會進入鍵盤的編輯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一個用於排序的圖示,如圖所示

7.    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如圖所示

8.    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9.    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我們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10.    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輸入法為搜狗輸入法?

10樓:西里魔力多

以蘋果6為例子:

步驟1、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選擇「通用」按鈕。如圖所示:

步驟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鍵盤」按鈕。如圖所示:

步驟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鍵盤」按鈕。如圖所示:

步驟5、最後在該頁面中長按「搜狗輸入法」移動到第一位即可。如圖所示:

11樓:空前絕後**

蘋果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

12樓:姑娘請放手

點選設定,進入通用,然後點選鍵盤就可以找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4.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5.在這裡,可以看到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6.接著會進入鍵盤的編輯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一個用於排序的圖示;

7.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

8.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9.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10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蘋果手機怎麼預設使用搜狗輸入法

14樓:天長地久豬小倩

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接著會進入鍵盤的編輯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一個用於排序的圖示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我們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 續書內容梗概編輯

iphone 6 plus如何把搜狗拼音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

16樓:啦啦啦隊長

在手機「設定「」通用「中的」鍵盤「可以直接設定。

1.點選桌面「設定」。

2.開啟「通用」,選擇「鍵盤」。

蘋果手機的輸入法怎麼把搜狗輸入法恢復預設的輸入法?

17樓:金小煊的

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鍵盤裡面進行修改。

1.在螢幕上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鍵盤」

4.第一個「鍵盤」,再點選進去,右上角會出現「編輯」。點選「編輯」

6.如果怕鍵盤出現亂跳混亂的情況,可以將其餘的鍵盤刪除,點選左邊的紅色一橫線。這樣就可以刪除,再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18樓:圐圙鎮

點這個或者長按就可以了

iphone6如何把搜狗拼音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把搜狗拼音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的操作為: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開啟「通用」,選擇「鍵盤」。

3.再次點選「鍵盤」,選擇「新增新鍵盤」:

4.在第三方鍵盤處,選擇「搜狗輸入法」。

5.然後點選搜狗輸入法,將「允許完全訪問」選項開啟。

6.如果要一開啟鍵盤就是搜狗輸入法,點選右上角的編輯,接著拖動搜狗輸入法,放到第一的位置即可。

20樓:啦啦啦隊長

在手機「設定「」通用「中的」鍵盤「可以直接設定。

1.點選桌面「設定」。

2.開啟「通用」,選擇「鍵盤」。

21樓:

切換過一次,很多地方都是你最後切換的輸入法。

輸入密碼的地方,只能用系統自帶的輸入法。

蘋果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以前的輸入法

設定,通用,鍵盤,刪掉其他輸入法,只保留搜狗。來吧,我讓你再自己隨便變,你倒是變啊。手機系統沒升到ios8也是一方面的原因。需要設定 1在設定。2 通用。3鍵盤。臥槽,題主,我跟你有一樣的煩惱,用的xr 用qq聊天時總是自動變為原來的輸入法 蘋果手機安裝搜狗輸入法後怎麼恢復原輸入法?5 蘋果ios8...

手機搜狗輸入法如何帶注音,搜狗輸入法怎麼打拼音帶音調的啊在手機上

目前為止沒有發現有這類軟體手機文字可以都顯示上拼音,是沒有發現的,已知美圖秀秀裡的文字功能倒是可以新增拼音 像小學課本那樣的形式吧。第一行打出來拼音,第二行漢字來對應第一行的拼音 每個拼音後面打漢字 只能是這樣的方式了。搜狗輸入法裡面點箭頭就有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拼音帶音調的啊在手機上 搜狗輸入法已經...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你可以在設定輸入法裡邊看看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蘋果ios8及以上預設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