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輸入法如何設定開機啟動,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開機自動啟動

2022-01-16 00:16:53 字數 5928 閱讀 1711

1樓:持不那

使用者需要自動執行搜狗拼音輸入法,說明和步驟如下輸入法只要正確安裝和設定,他就自動隨著作業系統的啟動而自動載入,並隨時在需要的地方呼叫。

1、使用者安裝搜狗輸入法之後,依次點選「開始」,「程式」,「搜狗輸入法」,「設定」,設定介面中點選「輸入法管理器」,在開啟視窗中勾選「將搜狗設定為預設中文輸入法」,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2、回到「設定」介面,點選「快速設定嚮導」,彈出視窗中取消勾選「設定為預設輸入法」;如果搜狗輸入法為系統預設輸入法,那麼使用者在向瀏覽器位址列輸入**時候預設是中文,導致**出錯;各種軟體或者郵箱密碼介面輸入也會出錯。所以不能勾選。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作了什麼特別處理,否則一定是開機自動啟動的,不需要其它設定。

3樓:天堂谷

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即可

控制面板的語言選項內可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

然後在程式(也稱「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資料夾,將搜狗的快捷方式或指令碼放在裡面,就可以開機啟動。

5樓:我欲成社

方法一:

滑鼠移到螢幕右下角,在彈出的charmbar上點選「搜尋」,輸入「系統」,在搜尋結果裡點選「工作管理員」,進而對啟動項進行管理將搜狗拼音開機自動啟用即可。

方法二:

按"win+r"組合鍵,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msconfig」,這樣就能進入系統配置,既可以修改啟動項將搜狗拼音開機自動啟動啟用即可。

方法三:

「ctrl+alt+del」組合鍵直接撥出「工作管理員」,再切換到「啟動」選項卡,對啟動項進行管理,可以選擇「啟用」該啟動項即可。

電腦開機自動啟動搜狗輸入法怎麼取消

6樓:賀小亠

1、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搜狗輸入法圖示,然後點選選擇設定。

2、點選設定後,進入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中,在預設輸入語言中下拉。

3、將中文簡體,搜狗拼音輸入法換改成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就可以了,以後開啟就不會自動啟動搜狗輸入法了。

7樓:餘安晏

右擊工作列下輸入法圖示,選設定,出現對話方塊,在預設開機語言裡選擇簡體中文美式鍵盤即可。

8樓:熊貓魚

看圖,右點選右下角的搜狗圖示,選擇「設定」。

按我的圖選擇就解決啦。o(∩_∩)o謝謝~

9樓: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搜狗的對號取消

我電腦裡搜狗沒有開機自動執行,我也不知道在windows啟動項裡面搜狗有沒有顯示,你找一找吧

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開機自動啟動

10樓:仲朝旭

右擊狀態列上的鍵盤圖示,選擇「設定」常規 裡的第一行 就是 預設輸入語言系統預設的是美式鍵盤點選下拉選單 選擇搜狗輸入法然後點選確定 就行了其實個人經驗 將預設語言改成中文輸入法不好因為當你看電影 全屏時 會有個討厭的輸入法標示在右下角所以我建議 將搜狗輸入法的位置挪到美式鍵盤下面第一個這樣當你需要時 按ctrl+空格就完成英文和搜狗的切換了至於怎麼挪 呵呵預設輸入語言下面有個大框 旁邊的上移 下移 你可以試試

11樓:張

把搜狗設為預設輸入法就開機啟動了。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shift+g,點選搜狗,設為預設。

如果是語言欄消失導致的搜狗不能用,請看下面。

xp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

5. 點選「語言欄」,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win8,win10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視窗圖示(開始圖示),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語言\高階設定\更改語言欄熱鍵,語言欄停靠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360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把ctfmon恢復啟動。

金山衛士: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開機加速,恢復ctfmon啟動。

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電腦搜狗輸入法開機即啟動怎麼設定

1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語言一欄,並在彈出的對話視窗裡麵點選語言首選項。

2、進入到控制面板裡面之後點選高階設定。

3、進入到語言的高階設定頁面之後,找到替代預設輸入法選項。

4、然後點選在的下拉按鈕,將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首位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啊。是不是你要打字時不用切換就能直接用搜狗拼音打字呢?

如果是的話就右鍵點語言欄,再點設定。就會彈出一個「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第一項有個「預設輸入語言」→「選擇計算機啟動時要使用的一個已安裝的輸入語言」你在那個小箭頭點一下,你要是裝好了搜狗拼音你就點出來,再點應用,確定。這樣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可以讓搜狗拼音輸入法開機不自動啟動?

14樓: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啟動,在搜狗拼音輸入法前面去掉勾,要自動啟動的就打鉤,按確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會有設定的,在裡面設定不開機啟動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的有不是軟體可以開機啟動 這個 我沒遇到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軟體管家的開機加速裡對其進行禁止就可以了

怎麼開機自動執行搜狗拼音輸入法?

18樓:持不那

使用者需要自動執行搜狗拼音輸入法,說明和步驟如下輸入法只要正確安裝和設定,他就自動隨著作業系統的啟動而自動載入,並隨時在需要的地方呼叫。

1、使用者安裝搜狗輸入法之後,依次點選「開始」,「程式」,「搜狗輸入法」,「設定」,設定介面中點選「輸入法管理器」,在開啟視窗中勾選「將搜狗設定為預設中文輸入法」,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2、回到「設定」介面,點選「快速設定嚮導」,彈出視窗中取消勾選「設定為預設輸入法」;如果搜狗輸入法為系統預設輸入法,那麼使用者在向瀏覽器位址列輸入**時候預設是中文,導致**出錯;各種軟體或者郵箱密碼介面輸入也會出錯。所以不能勾選。

19樓:

在控制面板的文字服務裡面,把搜狗設定成預設輸入法

20樓:餘夢瓊

在輸入法圖示上右擊選擇設定 將拼音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狗輸入法的設定屬性視窗中有 一個輸入法管理器,把搜狗輸入法上移到第一個就可以了

22樓:

您好!點選搜狗輸入法上的選單(就是像個扳手的圖示,如果沒有這個圖示就點那個白色的三角。)

選設定屬性--輸入法管理,選上搜狗拼音輸入法,點右側的「上移」,將其上移到最上面,在「以此為預設設定」前面打上對號。然後確定。ok!祝您成功!

怎麼把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為開機預設輸入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 有設定啟動項的 點新增 選擇 你的搜狗 放哪的自己想想 然後 就行了 想消除 就再點啟動項 選擇禁止搜狗開機啟動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 重灌搜狗 時 安裝完畢時 他問你 需不需要 設定為開機啟動你打鉤就行了

24樓:小杰知音

檢視電腦介面,右下角

找到這個向下的小三角,如圖點選

出現的這樣的選單欄找到,點選「設定」

出現介面如下:下拉選單欄,選擇把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語言最後,點選右下角「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任搜狗拼音輸入法圖示,選『設定』,然後在預設語言欄裡選『中文(中國)—中文(簡體)―搜狗拼音輸入法』,確定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輸入法圖示 出現選單 在預設輸入語言中選擇搜狗就行了。 你也可以把其他的輸入法都刪掉 只剩搜狗也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欄右鍵點設定 選擇預設的輸入法為搜狗就行了

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使電腦一開機就可以執行。

28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選擇更換輸入法。

3、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設定。

4、選擇自己想設定的輸入法,就行了。

1、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屬性」。

2、在「常用」選型卡里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

3、然後切換到「按鍵」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

4、切換到「外觀」選項卡,外觀,顧名思義,就是對輸入法的外觀進行設定,比如顯示豎排,這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了,一般都是橫向的,還可以設定候選詞的個數,最多可以設定9個。

5、在「詞庫」裡面可以對常用到的詞語詞庫進行設定,一般根據自己平時使用習慣進行設定。

6、在「高階」選項卡里面可以設定模糊拼音,這個也是針對用拼音打字的人進行設定的。還可以設定拼音智慧糾錯等等,很實用。

7、在下面的輸入法管理器裡面還可以對系統的輸入法進行設定,比如新增刪除輸入法等。如果你只用一個輸入法,那就可以把其他的輸入法都刪除了,這樣省去了每次切換輸入法的步驟了。

29樓:張

右鍵點選語言欄,設定,在預設的輸入用郵箱選擇搜狗輸入法,確定。

或者在使用搜狗輸入法的時候,快捷鍵ctrl+shift+g,開啟輸入法管理器,點選搜狗,點選設為預設,確定。

在我的回答下面有個「選為滿意回答」,請點選一下,再點選一下「謝謝」,或其他感謝的話,不然不算是採納哦。

30樓:小生愛吃醋

一般情況下搜狗自身預設的開機自啟,假如不自己的話,可以調出來右鍵設定,在其他選項裡面

31樓:

沒聽明白。你這個完全沒必要啊。你點右鍵電腦下邊的輸入法小圖示,然後點選設定,將處搜狗輸入法的其他輸入法都刪除,不管你怎麼用,你預設開始就是搜狗輸入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右下角【語言欄】(小鍵盤標識)→【設定】;

在【預設輸入語言】處選擇要設定為預設的輸入語言即可,如【中文(中國)-簡體中文-美式鍵盤】→【確定】。

谷歌拼音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哪個更好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模糊音,u模式等,甚至可以組詞,只要把外觀設定和高階設定除錯好了,組詞成功了,一秒鐘可以打出64個字,第二次,第一次需要組詞 即使是不認識的字,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用u模式打出來 不認識的字 a如 龘,用u模式,就是這樣 ulll就會出現龘這個字了 組詞 b如 第...

搜狗拼音輸入法如何顯示軟鍵盤,搜狗輸入法軟鍵盤怎麼調出來?

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的軟鍵盤,可以使用快捷鍵 ctrl shift m 先調出設定屬性。然後再按k,就會彈出選擇什麼模式,比如常規的pc軟鍵盤,也可以選擇其他模式。ctrl shift k 或者點那個小鍵盤 退出按一下左上角的 esc 搜狗輸入法軟鍵盤怎麼調出來?調出搜狗輸入法設定,常用,估計你把 隱...

求繁體拼音輸入法,求繁體拼音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 適用於繁體版 簡體版 英文版 windows xp with sp2 vista 32 bits 不適用於任何版本的 用智慧五筆 帶拼音輸入 且可輸出繁體 你用系統帶的那個微軟拼音輸入法試試 記得那個可以打出來的,在輸入法上設定成繁體 全拼輸入法裡有簡體和繁體 我用的是彩虹qq,這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