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餅怎麼做,手抓餅!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2022-01-16 00:16:52 字數 2913 閱讀 2500

1樓:

你好,手抓餅製作方法:麵粉1000克、鹽10-15克、泡多源5-10克、五香粉10克、蔥花50克、豬油或起酥油25克、開水400克、涼水150克。工藝:

500克麵粉與泡多源幹拌均勻。鹽加入開水溶解,再澆入另外500克麵粉。然後將兩種麵粉攪拌到一起,加入涼水揉成麵糰,發酵20-50分鐘,降溫後揪成長條,擀成長麵皮,麵皮刷豬油後撒上五香粉、蔥花,再多層疊到一起,擰幾圈,靜止10分鐘後軋成圓餅,烙熟後中間切一刀,甩鬆散即可。

2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 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一層紅豆,再蓋上一層手抓餅,切條,擰成麻花狀,放入烤箱即可。

3樓:靜靜很愛美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4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5樓:超超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一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捲起來開吃

6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講:手抓餅和手撕餅是有區別的。通過技術革新,和麵時一般就不用開水了。

直接用涼水加雞蛋和麵多醒。擀成薄片刷油撒鹽是相同的,手撕餅是把面片從一頭正反褶成長條;手抓餅是將面片對摺用刀切條後捋成長條。然後從一頭盤起壓住末端。

醒透擀成圓餅攤入200度的電餅鐺翻兩番即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椒鹽手抓餅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糕點主食的做法菜譜裡的常見菜,椒鹽手抓餅口味屬於椒麻味,做法屬煎菜類,但怎麼做椒鹽手抓餅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讓自己跟著感覺來做這道椒鹽手抓餅吧~~

將面片從一端開始,層層疊起後,將層次面朝上,從一端盤起,邊盤邊橫向輕輕抻長,最後收成圓形.用擀麵杖輕輕擀薄成餅坯.

平底鍋小火加熱,倒入適量油,油熱後,放入餅坯,蓋上鍋蓋,一面烙好後,翻面,再烙至兩面都金黃.

開啟鍋蓋,用兩個鍋鏟輕輕將餅鏟鬆,下手抓散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麵粉 250g,開水(100℃的哦)120cc,冷水 50-60cc,油、鹽適量(我只用了一半的分量)做法:麵粉放入容器,加開水,邊加邊攪拌,拌均勻成雪花狀,然後加冷水揉至成團,案板灑麵粉,繼續揉麵至表面光滑,用保鮮紙把它包好靜置30分鐘麵糰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層薄油並灑上鹽,將麵皮如摺扇子般摺疊成一條長條,將長條捲起來,盤旋成一個圓形,麵糰靜置10分鐘後按扁小火燒熱平底鍋,用把餅放入用中火煎烙(同時不斷拍打擠壓餅面),一面煎成金黃以後再煎另一面,趁煎緊第一個的另一面將第二個一起放進去煎,煎好就可以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筋粉

輔料:黃油、雞蛋

調料:鹽、味精

烹製方法:

1、取500克麵粉加入一個雞蛋、25克黃油、250克水,揉製成麵糰後醒發15分鐘備用;

2、將麵糰取出搓成長條,撒少許薄面,擀成長方形的薄片狀,依次刷一層食用油、一層黃油,對摺後分別再刷兩次油,再次對摺成長條,將面拉起兩邊扯長後從一頭捲起成盤,再擀製作成薄厚均勻的圓餅,放入平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特點:層層分明,金黃酥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手抓餅

材料 1:中筋麵粉240g 開水半杯 冷水半杯 鹽適量

2:豬油或者色拉油6大匙(豬油香,色拉油也行,沒有豬油就用葵花籽油,也不錯的)

做法:1.將材料1揉勻成麵糰(先放開水,攪和一下就放冷水),蓋上布或保鮮膜餳20分鐘

2.餳好的麵糰分份(大餅就大份,喜歡秀氣的就小份)

3.擀成大圓薄片,塗滿油,然後像捏裙子摺一樣的折成條狀,一層疊一層,是平鋪在面板上進行的,然後從一邊開始卷,捲到另一邊成一個圓餅,按扁它,擀成大約2cm的厚度

4.平底鍋放少許油,稍中熱,把餅兩面烙成金黃色,如果餅大且厚就要用小點的火,不然裡面熟不透

5.出鍋後用兩個擀麵棍拍鬆即成

手抓餅!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12樓:小喵妹的影視咖

原來手抓餅皮是這樣做出來的

13樓:生活達人小蔣

回答家庭自制手抓餅食材介紹

高筋粉150g,植物油15g,水100g,低筋粉70g,黃油50g,鹽1勺

家庭自制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2、先把麵粉倒進大碗里加入植物油,水合成光滑的麵糰3、低筋粉加入黃油拌成油酥

4、水油麵團,油酥各分成四份

5、取一個水油皮小麵糰,用手掌壓扁,放上一塊油酥小麵糰,把油酥麵糰包起來,收口向下。

6、擀成長條形面片

7、對摺一下

8、對摺後再次擀成長條形

9、從面片的一頭始把面片捲起來,成為一個小圓柱面團。

10、擀成薄餅

11、不粘鍋刷一層油放入餅

12、中火煎熟

13、9、等另一面烙成金黃色的時候,用筷子夾住餅的邊緣向中間擠壓**換地方,多擠壓幾次),手抓餅就做好了,可以直接吃

14、煎個雞蛋,加熱一下火腿

15、餅子刷一層醬

16、捲上生菜,雞蛋,火腿,手抓餅做好了

17、直接吃酥酥脆脆也特別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哦,期待您的贊喲~更多20條

14樓:王祿

要用溫水來和麵。而且麵粉要選擇高筋的。把麵糰分成大小差不多的劑子可以適當的加一些油抹在上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用麵粉,蔬菜,培根等原料製作出來的。

16樓:不著急上課

首先將餅子放在油鍋上煎熟。然後再打入雞蛋。放入火腿和生菜。抹上醬捲起來就可以了。

手抓餅的做法,手抓餅的做法 手抓餅怎麼做 手抓餅的做法視訊

1.麵粉放入容器,加開水,邊加邊攪拌,拌均勻成雪花狀 2.然後加冷水揉至成團,案板灑麵粉,繼續揉麵至表面光滑 3.用保鮮紙把它包好靜置30分鐘 4.麵糰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層薄油並灑上鹽 5.將麵皮如摺扇子般摺疊成一條長條 6.將長條捲起來,盤旋成一個圓形,麵糰靜置10分鐘後按扁 7.小火燒熱平底鍋...

手抓餅的做法,手抓餅怎麼做好吃,手抓餅的家常做法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簡單快捷 營養美味的早餐 家庭豪華版手抓餅,有蛋 有肉 有菜 有餅,配上一杯牛奶,10分鐘就能搞定,還等什麼,馬上開始吧!用料主料。雞蛋1個。火腿80克。生菜2片。輔料番茄醬。適量手抓餅。110克。手抓餅的做法。準備好所有原料 速凍手抓餅 雞蛋 火腿和生菜,看起來就很有營養!生菜洗...

手抓餅的醬料怎麼做,手抓餅的醬料有哪幾種

番茄醬 材料 做段姿番茄700克,檸檬1個,冰糖100克。步驟 1 準備一鍋熱水 60度左右即可 將洗淨的番茄放入鍋中,蓋上蓋兒,燜2分鐘,2分鐘後,可見番茄自動脫皮了 2 將去皮的番茄切成幾大塊,番茄中如果有未成熟的 綠色的籽要去掉,以免影響口感 3 番茄先切大塊,再打碎,這麼做是為了避免在切的過...